坐等現在魔獸國服小號現狀

2022-07-28 23:20:02 字數 1022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70的qs,真的很難混裝備!!

如果是個純dps職業或純奶職業好混裝備!!

現在qs很悲劇,因為他什麼都能拿,導致即使有人帶klz也不敢組qs,因為他什麼都可能需,也不能說什麼!!

我練個fs號到70後只用了3天,就去了兩個klz,兩次glr,別人帶的沒親友,他們喊去klz我就m他說環保fs,後來兩天可能運氣好連zam都有人組我了!去了直接拿了3件布的,運氣戝好!!我還認識個ms朋友,1周把t6都混出來了!!

只能說你玩的qs很悲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現在也半身環保,就厚著臉皮讓別人組,好在公會下sw的時候蹭到了裝備,導致我的背影很誘人,(肩膀t6.5,盾牌都很唬人),一般別人也不踢

其實可以下下日常的英雄5人本,先換身稍微紫一點的裝備再說,

也有很多小號團的,看你運氣了。

3樓:

看破wow 嘗試afk的人飄過~

4樓:鬧心玩玩

如果你是騎士,很好辦,每個公會都會養**。你用神聖天賦跟著打副本,拿些裝備,有一定裝備基礎了,可以去打工賺錢了。而且騎士有很多賺錢的方法,並且要求的裝備等級也不高。

你可以去試一下。如果你耐心夠好,可以去戰場刷一套s2,這樣也可以直接懲戒天賦跟著打副本了!很簡單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沒愛 來台服吧t_t

6樓:小小螢光蟲

乙個星期玩一次就覺得好玩了

別天天泡在wow裡 ╮(╯▽╰)╭誰都會膩的

7樓:

afk近一年即使號被盜也無動於衷的飄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afk了,因為說實在大號沒什麼可以玩的了。小號除了花錢也不能幹別的。覺得實在沒什麼意思,新資料又不開,等不下去了,還不如先去乾乾別的事情。

我現在在玩單機,因為不是很喜歡別的網遊,可是不玩點什麼又麼事情打發時間。

現在國服魔獸世界死亡騎士輸出天賦

鮮血天賦輸出 很不錯 這個天賦比較經典的 希望你喜歡 你不會不知道哦啊178吧 http wow.178.com tfcn 自己去找死亡騎士的看看 死亡騎士副本輸出哪個天賦好 單體輸出目前三系裡最強的就是雙持傳染冰了,手法很關鍵 這個主要看裝備,初期裝備不好的時候,還是邪冰打的高點,後期裝備好了雙持...

魔獸世界國服片啥時出來,魔獸世界國服資料片啥時出來

資料片 具體開放時間與系列活動表 1.4月至5月,暴雪首席設計師將到華,分別到上海和北京2座城市 2.4月18日 星期三 9城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公布魔獸生日及資料片試玩展具體安排。3.4月23日 星期一 伺服器提前10小時停機維護。4.4月26日 星期四 簡體版魔獸生日,上海全國玩家同慶,暴雪設計師...

魔獸世界國服臺服何去何從

別把臺服想象的那麼好 又什麼玩家素質多麼多麼高 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也玩了臺服 除了人物造型是不是和諧的 別的都一樣 雖說沒有像國服那樣漫天刷屏 但也好不了哪去 魔獸這個遊戲 玩到現在了 怎麼說呢 之所以繼續玩的原因並不是新開了多少副本 增加了多少內容 主要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哪怕上線不幹別的 就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