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喜歡的人喜歡我,朋友喜歡的人喜歡我!

2022-07-28 20:10:12 字數 1527 閱讀 4666

1樓:木子喬

抓住自己的幸福很重要,自己好過了才能維持友情,何況朋友喜歡的人是喜歡你,你成全了你的朋友,她的後果會更慘,等於你傷害的是兩個人,所以你違背了所謂的友情,你應該給你的朋友說清楚,也許當時他會生氣,不過時間久了,他會明白你是好意的。

2樓:冼淩寒

那就要看你喜歡不喜歡他了,如果你喜歡,那也無所謂了.雖然朋友很重要,但是自己的幸福更重要啊!!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那就直接拒絕啊!並告訴他,你有個朋友很喜歡他,並幫他們製造機會,能不能成那就看他們有沒有緣分了!!!

3樓:woaiwojia寶貝

那你喜歡他(她)嗎?如果喜歡就接受啊!畢竟**易買知音難求,朋友那邊好好解釋一下,感情是不能謙讓的.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他(她)也會祝福你的!你如果不喜歡他(她)那就盡量幫朋友一下撮合他們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你喜歡那個喜歡你的人嗎?如果你也喜歡他(或者她),而且對方是個值得你為他付出的話,不防嘗試一下,畢竟感情的事情是沒有對和錯的。

如果不喜歡那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告訴他(或者她)你們沒有希望,免得傷害你的好朋友,畢竟好朋友也不是遍地都有的。

5樓:霹靂雪狼

感情是沒有對錯的。只要你問心無愧就好了!

主要是看你喜歡不喜歡她了,你要是也喜歡她,那就去追吧!

不要錯過,要麼你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你也喜歡她就不用管太多。

但是如果你只是有一種被倒追的優越感的話,就別破壞自己的友情。

7樓:

你喜歡他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啊。跟你朋友有什麼相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友情總是矛盾的,但愛情往往是勝出的

喜歡他(她)就去愛ta吧

9樓:邀月聽雨

隨便啊,怎麼做都是有得有失啊.看你想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啊.呵呵.怎麼我總遇見這種事情

10樓:

如果你是男的,你可以找你朋友談,如果是女的。就算了!女性會為了愛情放棄友情#####

11樓:

喜歡就喜歡咯,這有什麼的呀,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他嗎。

如果你喜歡他,這樣就行了。

如果你不喜歡他,和你沒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自己看著辦啊

不是不最好是你朋友優先的好啊

14樓:

弄明白到底哪個重要,喜歡你的那個人和你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對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了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關我的事 你又不喜歡我

我發現我朋友喜歡我喜歡的人

提問。可是我跟她也沒有說過這件事,我還發現我朋友她跟任何男生都很聊。對於這點就不是你考慮的範圍了,對方和誰來往,和誰聊天,這點你是無法干涉的,你要做的就是去考慮,怎麼樣和你喜歡的人培養感情。提問。前面也說了,我朋友可能喜歡暗戀的人,那是因為我跟我暗戀的人講話,她總是插嘴,這就很讓人不舒服,而且他跟誰...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父母給你安排的是安逸的生活,而你的選擇可能要面臨你未來也和你的他一起打拼,站在父母的角度,那肯定是高富帥沒的選。父母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父母總是有些不會考慮我們的感情世界到底願意不願意,他們覺得經濟上ok,長相ok就能做自己女兒的老公。在這一點上任何父母選擇女婿的初衷都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建議是,寧可...

夢見曾經喜歡的人,喜歡我的好朋友和我

女孩兒總是被動的,總喜歡被男生追。追曾喜歡的那個男生,為什麼現在離遠了?是你不敢去追求。到現在做夢都想他,給自己乙個機會,去追求吧,以免遺憾。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是什麼預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很愛他,很在乎他,但是你總是感覺不到他在乎你,在乎的是你夢見的那個朋友,所以咯。你很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