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會不會因為女生成績的好壞而決定去不去喜歡

2022-07-28 20:30:05 字數 733 閱讀 6349

1樓:ai裡中靜流

我就是雙子男。對於你說的情況我很清楚。

忽冷忽熱只是用來迷惑你的。

其實他就是外冷內熱。你不要被影響,保持好你的心態。

他不會因為你成績的不好就不喜歡你。

他喜歡的是你的性格,你要做你自己。

他的眼神你要假裝沒看見的那種,但要讓他發覺你是故意假裝沒看見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e笨小孩

不管是什麼做的男生都會去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有個研究表示,95%的男生會主動追求女生,只要你也給他一點點暗示就好了。還有,一般男生不會因女生的成績決定追不追她的,不過,如果你很輕浮,亂說粗話什麼的,他會把你當成一般般只能玩玩的女孩來看待的。 至於忽冷忽熱,或許就是他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才會的吧,所以你要有些表示啊,是好感?

還是不喜歡他?

3樓:阿淦寶貝

不會!看人的!如果僅僅是學習的問題,只要人好玩就沒什麼問題了!

4樓:喜歡下爛藥

雙子座是不從成績來看女生的!!

6月2日的雙子座飄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雙子星座的人很多情,很花心!當朋友可以!因為會有很多樂趣,不會讓生活很無聊! 做情侶的話就要小心啦!

6樓:申晨濡

又是星座?

星座就是一切嗎?

別封建迷信了

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是雙子座的男生,我比較喜歡溫柔的,學習很好,喜歡 比較純潔的女生,我喜歡不會管我很嚴的女生,一定要跟我聊得很投機,還有我很花心,這個不是很好說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雙子很愛鬧 有時又會很安靜 我覺得吧!應該會喜歡哪種 他安靜的時候陪他安靜 他...

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

同胞哦.我們經歷真的很像 你們現在這樣應該是互相有感覺了,需要你們其中乙個人去挑破這一層朦朧。等到你們之間確定了感情再好好相處吧 現在你覺得他心情不好應該是他開始覺得和你有些疏遠了在猶豫自己的感情吧,去和他談談心應該會好些的 還有啊,不只有雙子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悲傷的,連我們瓶子也是偽裝快樂的。有...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