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濱海新區新感受,濱海新區船的作文

2022-07-28 20:10:09 字數 2070 閱讀 9690

1樓:丨四季甜橙丨

20xx年的國慶節我去了天津旅遊。天津是個美麗的城市,那裡有許多小吃,有水上公園,還有塘沽洋貨市場、古玩一條街……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去濱海主題公園看航母。

我和媽媽走進濱海主題公園,買完票後進去看航母。遠遠地我就看見了這停泊在海上的龐然大物。它比平常的輪船要大很多,像乙個巨人橫臥在海面上。

經過導遊介紹,我知道了:這艘航母叫「基輔」號,舷號為075,全長273.1公尺,寬52.

8公尺,全高61公尺,全艦17層,曾經是令世界矚目的海上「巨無霸」。

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進去參觀,航母裡有許多精緻的航空母艦和飛機模型。航母最上面有幾架飛機:***、戰鬥機、預警機……為這艘航母又增添了幾分色彩。

這時,導遊說:「告訴大家乙個好訊息!過半個小時左右,會有美國好萊塢演員在「基輔」號上首次表演《反擊風暴》。

由於會場需要,所以大家不能繼續參觀航母了,請各位走出航母,在航母周圍等待《反擊風暴》的開始。」大家聽了,紛紛走出航母,焦急地等待著。過了一會兒,《反擊風暴》終於開始了。

只見一位好萊塢演員站在航母上,然後他順著事先準備好的一根繩子向下滑。突然,又乙個演員登上航母,掏出一把打火機並點上,向那根繩子扔去,繩子一瞬間著**來。點火的那個人竟一下子順著「火繩」滑了下去!

人們驚呼了,沒有人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火繩」沒有斷,那個人也毫髮無傷。不知是誰帶頭鼓起了掌……乙個個驚心動魄的場面呈現在大家眼前,大家也是一聲聲尖叫,一聲聲讚嘆。

表演繼續進行著……

這個驚心動魄的表演讓我不敢相信是真的,簡直和電影中的一模一樣!我還親眼看到了航母,收穫可真不小啊!

三年級濱海新區塘沽森林公園家鄉美景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塘沽森林公園亮麗迷人

清晨,火紅的太陽露出半邊臉,朝霞映紅了海水,太陽從海平面冉冉公升起,陽光灑滿大地,草坪綠樹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中.漫步在廣場筆直的馬路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享受海濱城市特有的風光,感覺真是愜意啊.

太陽爬上了樹梢,遊人歡樂的笑聲,打破了廣場的寧靜. **噴泉按著**的旋律噴射高低不同的水柱,落下來一片水花、水霧,在陽光的折射下,形成小小的彩虹.華表周圍聚集了許多人,有的跳舞,有的練歌----華表前是百年城雕,象徵著大連風雨百年的歷程,平地的盡頭用鐵鎖連著,下面便是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大海,遊人可以乘船去海島遊覽,也可乘快艇衝浪,感受大海給人帶來的快樂.

夕陽西下,映紅了半邊天,斜照在廣場上,廣場籠罩在神秘的色彩中,一切都是那麼溫柔.

夜幕降臨了,路燈高懸,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四周的建築物映襯得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彩燈勾勒出建築物的雄偉輪廓,尤其是坐落在半山腰的在綠樹掩映中的貝殼博物館,在黃色燈光映襯下,彷彿一座宮殿,令人神往.

我愛這美麗迷人的塘沽森林公園

如何認識天津濱海新區 如何理解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濱海新區包括塘沽區、漢沽區、大港區三個行政區和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天津港保稅區、天津港區以及東麗區、津南區的部分區域,規劃面積2270平方公里。經過十多年的開發建設,天津濱海新區已經具備了進一步加快發展的條件和基礎。

推進天津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有利於提公升京津冀及環渤海地區的國際競爭力。天津濱海新區位於環渤海地區的中心位置,內陸腹地廣闊,區位優勢明顯,產業基礎雄厚,增長潛力巨大,是我國參與經濟全球化和區域經濟一體化的重要視窗。推進天津濱海新區的開發開放,促進這一地區加快發展,可以有效地提公升京津冀和環渤海地區的對外開放水平,使這一地區更好地融入國際經濟,釋放潛能,增強競爭力。

推進天津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有利於實施全國區域協調發展總體戰略。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天津濱海新區的綜合實力不斷增強,服務功能進一步完善,是繼深圳經濟特區、浦東新區之後,又一帶動區域發展的新的經濟增長極。天津濱海新區的開發開放,有利於促進我國東部地區率先實現現代化,從而帶動中西部地區,特別是「三北」地區發展,形成東中西互動、優勢互補、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區域協調發展格局。

推進天津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有利於探索新時期區域發展的新模式。在經濟全球化和區域經濟一體化程序加快,我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新形勢下,把握國際國內形勢的變化特點,用新的思路和發展模式推進天津濱海新區的開發開放,有利於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實現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走出一條區域創新發展的路子。

天津濱海新區奧特萊斯咋樣了,天津濱海新區友阿奧特萊斯有公交車嗎

還是看好馬雲,網路經營都連40歲以上的人們普遍會用 的時候,底商5000元一平公尺也沒人買,零售業的改革,決定商業地產的壽命,到時候大商場都得改成什麼什麼網路 的實體體驗店。服裝 日用品等零售將不需要這麼多實體店,只有餐飲和服務業才需要商業地產。就像99年說網際網路一樣,現在看來似乎還早著呢,結果一...

濱海新區是什麼級別區,天津濱海新區屬於什麼級別的行政區?

副省級區。濱海新區作為天津市的市轄區 副省級區 國家級新區和國家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批准的第乙個國家綜合改革創新區。濱海新區位於天津東部沿海地區,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地帶,總面積227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99萬,是中國北方對外開放的門戶 高水平的現代製造業和研發轉化基地 北方國際航運中心和國際物流中...

北京南站到濱海新區列車表

直接到濱海新區就這些,到天津的特別多,你可以再做輕軌去。北京南 濱海 前一天12 23 週六 明天 後一天00 42 北京西 02 33 天津 k7727 1時51分 19.5 硬座 94張 04 41 北京 06 52 天津 2601 2時11分 18.5 硬座 94張 06 01 北京南 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