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學,就是立志不堅定,愛貪玩,愛上網,還懶惰

2022-07-28 20:10:11 字數 640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如果有可能找要好的同學一起!兩人相互督促比較好!穿越火線確實有吸引力!電腦也不是非要不玩!自己不自覺就找個要好的監督!要好的是喜歡學習比較自覺就更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是名老師,我也有一名和你遭遇很類似的學生!馬上面臨中考!人生的乙個小關卡!

作為一名老師,我想勸你兩句!把你的心收回來!畢竟考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關係到你的未來,你還小,未來的路還很長!

還有很長的時間讓你去玩!你父親喝酒,或許是因為生活上的壓力,他為了你可以去戒酒,你為了他不能付出點時間去學習嗎?哪怕成績提高的慢,但是只要有提高,你父親就會開心,為了你父親的一張笑臉,這點事你都不能做到嗎?

一切還要從你自身找起,外界的影響始終不能影響到你的未來!未來是自己的!努力學習吧!

孩子,不要想現在就掙錢,你學習好了,考乙個好點的學校,能省下不少錢!這也算是你再為家裡賺錢吧!

聽老師一句勸!不要再玩兒了!該收收你的心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制訂乙個計畫,如果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要怎麼做?想想家人對你的期望,想想如果不努力你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採用其它的方式來制約自己。你也可以找個自制力比較好的同學一起努力,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有什麼好聽的立志歌曲?讓人聽了想好好學習的謝謝了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零點 相信自己 李克勤 紅日 鄭智化 水手 這首我最愛 beyond 沖開一切 推薦 覺醒 汪峰 勵志 積極向上的歌曲?1 陽光路上 多少追夢的身影 奔跑著擁抱希望 一路同行的人們 心中暖洋洋 陽光路上 無限風光前行的腳步日夜兼程 不可阻擋 2 dream it possible...

想好好學習但就是學不進去,怎麼辦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四 合理安排好時間了.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 多多注意...

我馬上上大學了,想好好學英語,因為初中沒好好學,後來高中學起

今年高考英語題目 是比較簡單的,一般有點基礎的人都可以考到一百一十分。內但是你先容不要著急,如果你真的有決心要學好英語,那就一定可以的。雖然現在英語學習向簡單方向發展,但是以後的考研和交流都是需要英語的,它仍然很重要。根據你現在的水平,我的建議是 從初中課本學起,單詞和語法掌握好 再把高中課本所有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