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2022-12-02 16:35:04 字數 1702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離開。既然你喜歡他就應該讓他做自己喜歡的事包括他喜歡的人。雖然這樣做自己會很痛。

但起碼比你一直跟著他而他摟在懷裡的是別人的痛會輕一點。離開他去忘記過去的種種。如果你一直纏著他。

會使他對你產生討厭的。就像四樓說的男的是多情的。其實我和你一樣。

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選擇了離開。這樣有時候真的會很長時間都想不起他的臉。

但。每當他乙個**。一條qq資訊。

乙個簡訊都會讓我高興。可我知道這也是出自己朋友的關心還是會很高興。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不告訴他手機。

qq也很小上線。還是會很想他。四樓說得對男的是多情的種。

身邊隨時都會有人陪。所以。以乙個過往人告訴你開始一段戀情。

2樓:jay永世只愛你

你既然是喜歡他,就要堅持到底,一定把他追到手為止,他不喜歡你只是暫時的,只要你能夠做到永遠喜歡他,他一定會被你感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放棄``

我以乙個男生的角度告訴你``

男生多是多情動物``

也是比較容易受感動的``

你能堅持的話他總有回頭牽你的那一天``

你的一句真的很喜歡他``

我很欣賞``

有勇氣大聲說出自己的情感``

不過幸福是追求來的``

不管多困難``

都不要放棄``

即使到最後他不是你的``

你也可以大聲說``

"我為了我的幸福好努力。"

這樣就夠了``

至少不會因為放棄而留下遺憾對不?

努力和你的等待。

會考驗你的愛``

如果是真命天子``

會明白的``

4樓:xing星晨

不要勉強,只要他幸福,你是不是也會開心呢。如果他勉強和你在一起,每天笑都不笑 ,你會不會覺得自私呢?

5樓:冰山冷川

既然想著他,就去努力。

愛我所愛是很幸福的。

如果實在是不可能。

選擇放棄是明智的,愛情是雙方的。

和乙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也是幸福的。

6樓:丹擾龍夢

只要喜歡的人開心就好!不管你喜不喜歡她,她喜不喜歡你,能在一起,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幸福,自己也就幸福的!要知道,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7樓:evolve小公尺

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用你的真誠和等待打動他.切記.不要老是和他表達你的愛意了。

這樣他會覺得你不矜持!

8樓:分析

世界是很大的 你生活的只是乙個角落 你為什麼不試著去改變一下呢。

不是有一句話叫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啊 試著去祝福他們。

9樓:逆時針

不要說! 告訴他豈不是讓他很得意?! 慢慢地讓他注意到你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要麼就去努力追求。

要麼就去放棄。

畢竟你還沒看到很多其他的事物!

11樓:俎德曜

世上的事總是很無奈的~~

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世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很多人會說感情靠培養~~說什麼日久生情~~騙人的。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父母給你安排的是安逸的生活,而你的選擇可能要面臨你未來也和你的他一起打拼,站在父母的角度,那肯定是高富帥沒的選。父母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父母總是有些不會考慮我們的感情世界到底願意不願意,他們覺得經濟上ok,長相ok就能做自己女兒的老公。在這一點上任何父母選擇女婿的初衷都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建議是,寧可...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偏偏喜歡我甚至我會討厭他喜歡我。我是不是很矛盾,些少極端,我不去嘗試

哪說明你不想將就,但如果老是那樣,你可以試著和喜歡你的人做朋友,不要因為 喜歡 丟掉和別人做朋友的機會,也許朋友會讓你忘掉現在的苦惱,也可能尋覓到你的他 女孩這一輩子不是愛幾個人,而是愛對乙個人。女孩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有時候兩情相悅並不一定是喜歡,可能是依賴。兩情相悅的不一定白頭偕老。互相依賴的卻...

我不喜歡喜歡我的人,我喜歡不喜歡我的人怎麼辦。別人對我越冷淡我就是越喜歡他,他反過來對我好我還不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應該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可改變的 你是喜歡被征服感吧?畢竟還年輕.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感覺,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只怪你的那個他還未出現。這性格奇特啊。我不喜歡你哈哈 你喜歡嚴肅一點,有氣質的男孩,不喜歡嬉皮笑臉的男孩。女孩子都這樣,覺得這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