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中考還有30天,才想好好學習,怎麼辦

2021-03-04 04:51:59 字數 1740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真的很差,那就休學吧,再讀一年,好好讀,如果不是太差,那就在這乙個月中努力學習,中考是不會有太大的提高了,但有這份心,那就上高中了再好好努力把初三積攢的能量稀放出來,

2樓:中高考歷史學習

找一套有代表性考試的試卷,做完之後詳細分析一下自己的知識漏洞在什麼地方,然後在接下來30多天時間裡努力去補習知識漏洞,會的知識不要花太多時間,不會的知識要多花時間!這樣堅持進行下去很有可能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距離中考還有30天、有希望提公升130分麼?

3樓:意在臨心

考前最重要的是要調整好心態!無論模擬考多少分都不要焦躁煩悶慌神!趕緊找到問題所在才是重要的。

中考的出題難易度各地都差不多,大概是7:2:1,所以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裡,除了課上緊跟老師的思路高效完成學習任務外,就是要多查缺補漏,把基礎知識點學得異常紮實。

尤其是平時的錯題集應該反覆的琢磨,直到徹底搞懂。這樣做的目的是把知識脈絡理順,把知識點理清,以構建乙個完整的知識體系。理科差還好解決一些,首先建議你拿著考試卷子趕緊找自己的任課老師,麻煩老師根據你的答題情況作出具體的指導,比如分析思路、解題步驟、具體某一章節的掌握缺漏等方面。

這些指點很關鍵,你可以有的放矢地去專門應對。另外應該在考前多作些中考真題了,尤其理科,你應該多熟悉你那個地區出題老師的出題模式。最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找在職老師單獨補課,做一下考前突擊輔導。

相信你的成績會很快提高的,也會如願公升入你心儀的學校!!!

4樓:茶·工藤

我和你一樣,是快考試了。我是八中分校的,這次考了580分,在我們學校還算可以,我覺得三模成績並不決定一切,畢竟是乙個學校的。而且是乙個老師出的。所以,不必太介意。

恩··對於理科。我學的還不錯。數學有111分,大概就是多鑽研幾道大題,其他小題就自然的懂了 。

物理我考的也不好,所以沒法和你說。

化學我是滿分,化學就是多做幾套題,多記化學式,會好的(我化學是從36提高到50哦~~)

不論怎樣,努力是最重要的,加油↖(^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0界的,我上海的,我理科也不好,文科還不錯

只要30天裡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6樓:我愛團聚

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我就曾經看過一部書,作者從最後一名成為中考狀元,只用了短短6個月的時間,你雖然沒有那麼多時間了,但是只要方法得當,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哦!只要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對了,那本書叫《學習改變命運》,它是當當網連續4年的暢銷書。

建議你先去作者的部落格了解了解,裡面有很多非常詳細的複習計畫,複習資料和解題竅門。相信一定能夠幫到你的!好好努力吧!

我們大家都在這裡給你加油,祝你早日考上理想的學校!

7樓:夜zhi靜美

多做點題目·····

還有乙個月就中考了,我又想學習又不想學習,到底該怎麼辦?

8樓:筆尖

勞逸結合,適當地學習和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想考好試,還是不想考好啊?想好,就好好學習,不想好,就開開心心的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吧,考好試了再玩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意思,解釋一下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的含義

認真努力的學習,只要一點一點的積累,每天都能進步 每天學一點東西,然後時間長了。掌握的知識也就多了。好好學習 應當理解為認真學習,這個學習不僅是指看書,是廣意的包含社會知識等 天天向上 是指最好每天都能學到新的東西,乙個人想要天天都有進步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只是個好的願望。希望每天都學到新的好的東西。...

晚上學習老是犯睏,初三了,想好好學習,自己成績不是很好,但我

放輕鬆 中考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的 平常只要更這老師做練習 上課別偷懶 回家也別貪玩 自己有乙個信念 就是 我一定要上高中!中考完了使勁玩 把書撕了都沒人說你 不一定要學的多晚 只要你會這型別的題就行了 不用做那麼多一樣的 做幾道鞏固一下是好的 但別做太多 這樣只會浪費時間 晚上略微晚點睡 複習一下老...

想好好學習但就是學不進去,怎麼辦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四 合理安排好時間了.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 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