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像得憂鬱症了,幹什麼事情都猶豫不決

2022-07-28 18:40:02 字數 488 閱讀 9585

1樓:來自一萬英里的天際

不是憂鬱症,你只是一沒自信,二沒主見,三不自戀,四隻知自憐。

有什麼夢想就去努力的實現,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心理專家,我覺得你是太沒自信了。你還年輕,換工作是件很正常的事情,社會經驗不足,失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問題是在換工作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管是哪乙份工作,你不喜歡這個工作也好,或者是人家辭退你也好,都要從兩方面找原因,年輕人最富有的就是時間,聰明人會用這些時間學會如何在社會立足。不要覺得自己單親怎麼樣,乙個單親把你養大,你不覺得你的單親很偉大嗎?單親會成就很多人獨立自強的個性,不要因為單親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很多雙親的人還不如你會反思自己的問題呢。乙個善於反思的人是乙個優秀的人。加油,會找到合適的工作的,自信一點。

這份工作就算被騙了又能怎麼樣呢,拿不到錢,你也學會了經驗啊,下次不被騙不就行了。要學著觀察別人,了解別人,相信別人。

心煩,情緒低落,幹什麼事情都不想幹,是那種病症

典型的缺乏信仰,不是人生觀錯誤。而是沒有人生觀的表現 不是病!每個人都需要經歷的的一種境況!正常的!積極的處理完了就好了!實際上人在消極狀態下,才會有這樣的狀況!勇敢的積極的解決問題才是途徑!簡單的說呢,這不是哪種什麼病症,只是因為環境因素而導致的 我整天心煩意亂,特別煩躁.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情緒起...

男人33歲還能幹什麼事情,33歲男人能做什麼工作

33歲怎麼了,什麼事都可以幹,只要不怕苦。靠一切辛勞享福,不管做什麼,通過自己努力辛勤勞動,晚飯吃的都香 33歲男人能做什麼工作 不要去找適合的了,工作不會適合你,只能你去適合工作,碰上什麼工作先做著,時間長就有經驗了,有技術了,也就成你特長了 自己喜歡的就去做吧.33歲的男人都應該擁有什麼東西 朋...

我在樓上幹什麼事情 為什麼樓下怎麼聽的一清二楚的?

首先是可能你說話也太大聲,動作也太重了,以致你每走一步,每說一句話都傳到樓下去,第二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們的樓層太薄,密封性不好,所以樓上做什麼事情樓下都聽得一清二楚。為了乙個和諧的環境與鄰里之間和睦相處,大家相互理解。盡量在休息時間,不要弄出太大的噪音,特別是家有小孩子的乙個玻璃掉到地板上就會響,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