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究竟學什麼

2022-07-28 12:50:10 字數 1682 閱讀 7725

1樓:嗚嗚

大學更注重的是能力的培養,平時課少是很正常的事,你可以向著你感興趣的地方發展,深造。學校好壞不是問題,是金子在哪都發光啊!有關計算機的是有很多要學的,離散數學不是大一開的課程,你不用急。

開了就知道了,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呵呵~~大學雖然輕鬆,但也很緊張的,這點到你找工作時就有體會了,有的人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但還有很多早早就工作,就能養活自己啦,你應該盡快設立個目標,並且努力吧,不要在等了,大學過的那可是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你所謂氣勢恢巨集的一本大學好不到那裡去

大學關鍵在你自己

努力吧 別想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其實就是乙個社會的縮影,是你以後實踐社會的先行橋。除了專業知識,可以學很多的,包羅永珍(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選修課),也可以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社會原則(可以參加大學生各種社團、學生會、團委等工作),以後很有用的。大學千萬別逃課吖,掛科甚麼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太多啦 很多人都覺得進了大學就是學習階段的結束 其實這才是乙個開始 是踏入社會的第一步 在大學不一定要把自己逼的很緊 但如果任憑自己"墮落"那之前的工夫就全廢了

學什麼就好好的把專業學好吧。

這山望見那山高,到時候什麼都學不到。

道理很簡單:有考試壓力的本專業都不搞定,沒有考試壓力的業餘你真的認為自己有足夠的毅力和自覺性學好?

即便能學到一些東西,能比那個專業的學生牛麼?

大學只是給你接觸知識得視窗,它是要教會你學習得態度,做人的尺度。以便日後你走進社會能盡快得 掌握和運用你所掌握得「學習」方法,處理問題。

不必苦惱,它也是你日後得交際趨向。

說什麼都是多餘,盡力!!!!

5樓:一支曲

大學其實就是這樣,不像從前在高中或初中,不會再有人為你的學習和生活而操心,我們要在這裡學會自強,我們即將要走向社會,而你要具備各方面的綜合能力,學校沒開難道就不學?不可能!趁著還有時間,去考證,來完善自己.ok?

6樓:小露珠

大學可以學習各種知識不過更重要的是你報的是哪個專案如果是**的話那大概就是學那個了............

還有大學更注重的是能力的培養,平時課少是很正常的事,你可以向著你感興趣的地方發展,深造。學校好壞不是問題,是金子在哪都發光啊!有關計算機的是有很多要學的,離散數學不是大一開的課程,你不用急。

開了就知道了,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呵呵~~大學雖然輕鬆,但也很緊張的,這點到你找工作時就有體會了,有的人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但還有很多早早就工作,就能養活自己啦,你應該盡快設立個目標,並且努力吧,不要在等了,大學過的那可是很快的!

7樓:海鮮

我是大二的學生,在大一時也和你一樣,不知道做些什麼。其實大學就是乙個校園生活和社會生活之間的乙個橋梁,學好專業課那是自己的飯碗,多參加活動 社團等等,實在覺得無聊就好好學習,我自己感覺空虛就是因為沒有盡自己的全力學習工作造成的!還要想辦法解決個人問題啊 哈哈

對了,大一上學期不會學專業課的,計算機專業現在很熱門,要學精通了才會有前途!不必對學校抱怨太多啊,我雖然是一本學校但大一和你也是一樣的感覺啊!沒有什麼不同的!

好好學習吧 祝你成功!!!

8樓:

學習是靠自己的,一切都得靠自己,如果指望別人,你就上當了。

大學到底要學什麼?大學究竟要學什麼?

雅思托福託業。商務英語。第二外語。駕照。計算機很多證,根據自己專業愛好學一些。普通話,教師資格,上海話,粵語,自己想去的地方的方言。與人打交道的能力。化妝打扮穿著。照相打球唱歌彈結他等愛好。金融證劵從業。鋼筆字,包括外語鋼筆字。雅思托福託業。商務英語。第二外語。駕照。計算機很多證,根據自己專業愛好學...

大學究竟學什麼?做什麼?迷茫時應如何調節?我是經常迷茫的大學生

我為無緣大學校門抱憾,你不要為現在的迷茫在將來遺憾 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啊!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多讀讀書,大學圖書館裡有很多正能量的書。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有本書叫做 讀大學,到底讀什麼 也許這本書對解決你的困惑有幫助。覺得迷茫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這說明你還沒有找到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為自己樹立乙個可行...

讀大學究竟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讀大學

讀大學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以後做任何事情都有更多更好的專業知識和方法解決生活與工作的問題,也是為自己的生存和發展多一點競爭優勢和能力。但如果你不喜歡讀書,那就不去讀書 因為自己不喜歡的做的事情就可能是浪費青春,浪費資源。不讀大學也一樣的可以生存,也一樣的可以發展 很多名人都不是大學畢業生 世界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