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爾大學VS多倫多大學,究竟哪所大學更好

2021-03-04 08:56:42 字數 2862 閱讀 4970

1樓:順順留學

一、2016/2017qs世界大學排名情況多倫多大學:

1)qs2016/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第32名2)世界學術排名第15名,雇主排名第54名3)師生比、國際教師多元化強於麥吉爾大學

麥吉爾大學:

1)qs2016/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第30名2)世界學術排名第34名,雇主評價排名第51名3)研究**引用、國際學生多元化強於多倫多大學二、學科

多倫多大學

1)文科&人文科學世界排名第18名

2)生命科學&醫學世界排名第15名

3)自然科學世界排名第22名

4)工程&技術世界排名第34名

5)社會科學&管理學世界排名第41名

麥吉爾大學

1)文科&人文科學世界排名第43名

2)生命科學&醫學世界排名第28名

3)自然科學世界排名第46名

4)工程&技術世界排名第63名

5)社會科學&管理學世界排名第49名

三、地理位置

多倫多大學:位於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在士嘉堡scarborough 、密西加沙mississauga有校區。

麥吉爾大學:位於加拿**語區——魁北克省的蒙特婁,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不過,麥吉爾大學是英語授課。

四、學生社群

多倫多大學:

學生人數:86,709人(2015-16年)研究生16,948人(19.5%)

國際學生15,931人(18.3%)

麥吉爾大學:

學生人數:40,493人(2016秋季)

研究生9,473人(23.3%)

國際學生約10,933人(27%)

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和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哪個最好呢?我應該去哪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在多倫多上高中的同學,被多大、麥吉爾和ubc錄了,ubc還給了14000刀的獎學金,她果斷選擇麥吉爾...反正我的聽力老師說別去ubc,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風氣不好(他前女友ubc的hahaha)。但是畢竟溫哥華風景好氣候好,真的很難抉擇呢。

不過親你好厲害啊,被這麼好的三所學校錄取了,羨慕啊...多大和ubc都有高考考不好,一言不合就**offer的壞毛病,麥吉爾倒是沒怎麼聽說過**offer。反正我就打算去阿爾伯塔了,人生目標還是比較低的。

不管你最後選哪個,都祝你一切順利哈~~~

麥吉爾大學和多倫多大學哪個更強勢些

3樓:遠方有朋酒

首先恭喜你拿到這三個學校的offer~總體來說,這三所學校排名應該是麥吉爾最好,多大其次,ubc稍弱一些啦。但是這三所學校都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大學。我認識的同學一般都是有了麥吉爾offer就放棄多大,有了多大offer就放棄ubc這樣子。

但是三所學校各有所長,比如說麥吉爾的醫學和工程特別特別好,多大的商學院很牛,ubc的文科不錯。但是選學校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什麼的,當然還有氣候啊學費啊各種因素。最後祝你選擇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麥吉爾大學好還是多倫多大學好還是ubc好?

4樓:z_z最

首先抄恭喜你拿到這三個學襲校的offer~總體來說,這三bai所學du校排名應該是麥吉爾最好,zhi多大其次dao,ubc稍弱一些啦。

但是這三所學校都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大學。

我認識的同學一般都是有了麥吉爾offer就放棄多大,有了多大offer就放棄ubc這樣子。

但是三所學校各有所長,比如說麥吉爾的醫學和工程特別特別好,多大的商學院很牛,ubc的文科不錯。

但是選學校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什麼的,當然還有氣候啊學費啊各種因素。

最後祝你選擇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5樓:愛赫_魚

我並沒有答案,就是來問一下樓主最終選了**?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和麥吉爾大學哪個好

6樓:天道教育培訓

1 多倫多大學:

世界知名頂尖研究性大學,加拿大頂尖公立大學,u.s news2015世界大學排名第14位,加拿大國內第一;the排名世界第21位,加拿大國內第一;美國大學協會僅兩名在美國本土外成員之一。在學術及研究方面,多倫多大學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它每年發表的科研**數量在北美僅次於哈佛大學,引用數量位居世界前五。

2 麥吉爾大學:

素有「北方哈佛」之稱。麥吉爾大學是一所研究取向的大學,課程融合了英美國大學的特色。創出一套獨特的教學體制,在麥吉爾大學念書,不但可以學識上有所獲,還能接受獨特的麥吉爾文化的薰陶。

因此麥吉爾大學學生表現向來在加拿大各大學中獨領**,在各項加拿大國內外的比賽,都經常有麥吉爾大學學生得獎。

兩個都不錯!看你的專業取向!

多倫多大學和麥吉爾大學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所大學都是加拿大的頂尖大學,排名不相上下。在國際上的排名,多倫多大學排名專

更靠前。但是在屬加拿大本國的排名,麥吉爾連續好幾年都排在多大之上。從錄取難度上說,也是麥吉爾的標準比多大更高。

這兩所大學分別在多倫多和蒙特婁,分屬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這兩個城市、兩個省的差異還是非常大的。建議你在這兩個城市之間做選擇吧,因為大學本身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綜合成績情況來確定的,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大學和麥吉爾大學哪個好一點

10樓:番禺質監質量科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和多倫多大學的**系哪個更好?

多倫多大學或者麥吉爾大學等申請的

當然是從正規大學的轉去當transfer更容易點。相比之下,課程更正規,但是要求也更高,前半年就是在適應上課方式和語言了,哪有那麼多經歷學專業課 college是有的和他簽約,college兩三年畢業後滿足要求可以去ut mcgill 再讀兩三年拿到那得diploma,不滿足,就是技校的diplom...

麥吉爾大學和多倫多大學哪個更強勢些

首先恭喜你拿到這三個學校的offer 總體來說,這三所學校排名應該是麥吉爾最好,多大其次,ubc稍弱一些啦。但是這三所學校都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大學。我認識的同學一般都是有了麥吉爾offer就放棄多大,有了多大offer就放棄ubc這樣子。但是三所學校各有所長,比如說麥吉爾的醫學和工程特別特別好,多大的...

多倫多大學和ubc大學哪個好,多倫多大學和UBC大學哪個好?

ubc大學,一般指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卑詩大學 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比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前20名。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多倫多大學和ubc大學哪個好?25 多倫多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中經常穩定在二十名左右,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一般在四十至六十名。兩所大學都是好大學,但多倫多大學的國際影響重大,在我國的聲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