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4g隨身wifi,蘋果4能不能用

2022-07-28 06:15:05 字數 615 閱讀 5203

1樓:13147758521慧

親 那得看你的手機給你給力的了  現在有很多的隨身wifi相容性不是很好,導致手機用不了隨身wifi的。

建議你試試全民wifi。相容性比較的好的,我現在就在用,我的手機是5.

全民wifi的訊號是十分的強悍的,在半徑30公尺之內都是可以鏈結到wifi的,而且可以同時提供32臺裝置同時的使用。訊號是根本不用擔心的、

而且全民wifi擁有網遊加速的wifi特權,是跨網加速。平常有時候玩網遊,像lol  炫舞。網會很卡,全民wifi是不會卡的,而且可以網遊加速。

我覺得真心不錯的,再也不會被一起玩網遊的小夥伴踢了。哈哈,也是出了口惡氣啊。

現在在京東上預購的話,是19塊9.十分的便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

2樓:夸夸其談

樓主你好,這個我沒用過 ,不過應該可以吧。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用換4g手機都可以用4g 網路的,像瑞酷的4g 隨身wifi就是支援的,360的話還真不知道~

4樓:大聖同學

共享的wifi,所有支援wifi的手機都能收到

隨身wifi能不能插手機卡把流量轉換成

你要是想要用手機卡流量來實現無線上網的,首先你就去買個無線插卡的隨身wifi了,但是你的流量費還是太浪費了。而且網速很慢。你要是只是連線無線的話,就有全民wifi就可以,他就在插在電腦上,就能自動驅動建立wifi,網速很快。它就是將有線網路轉為無線網路,從而使你連線上無線了。覆蓋面積很廣了,就像我家...

蘋果11能用5g嗎,iphone11能不能用5G?

蘋果11系列三款機型iphone11,iphone11pro以及iphone11promax,都不支援5g,三款機型僅支援4g三網通,暫不支援5g網路。蘋果ceo庫克表示,目前5g建設還沒有完全覆蓋,訊號盲點還是比較多,5g技術還沒成熟,即使iphone11能夠支援5g,也不能流暢使用5g網路。如果...

我的移動卡不是4g能不能用4g流量包嗎

移動流量包分通用包和4g專屬流量包,通用包不管什麼網路都可以用。4g專屬流量包只能4g網路下用。我現在每個月都有贈送的幾百兆4g流量,但是只是一堆數字躺那兒了,我的手機不是4g的。可以的哦 4g流量包知識流量包 2g 3g 網路都可以用的 不開通移動4g流量 能用4g網路嗎?您好,只要您使用的是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