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代712系統能不能降到50系統

2021-04-23 16:45:35 字數 1385 閱讀 7555

1樓:慕蘇寒小冷

目前所有的iphone手機來都只能公升級源

系統,不能隨意強行降級系統。

蘋果曾在ios安全***中提到:「為了防止裝置被降級至缺乏最新安全更新的軟體版本, ios使用了一種名為系統軟體授權的流程。如果允許降級, 能夠以物理形式接觸到裝置的攻擊者將可以安裝早期版本的ios, 並利用已在新版ios中被修正的安全弱點」。

也可以理解為,蘋果不允許裝置降級是單方面出於安全角度的考慮,蘋果的產品要是想賣給政企客戶的話就要通過各種安全認證,而蘋果顯然不允許降級攻擊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降到原生的5.1.0

3樓:小豬蓓蓓

不能的 聽說關閉了 就不行了

蘋果4已經公升級到7.1.2,請問能不能降級

4樓:中國聯通

蘋果官方已於17年10月宣布正式關閉ios10.3. 3 和ios11. 0 系統驗證通道,已經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統的iphone、ipad、或者回

5樓:手機愛好

你可以試試用愛思助手,它上面就會提示那些系統能夠用,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baiios系統就無法降du級了,zhi因為: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dao強制內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容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降不了了,望採納

我的iphone4,怎麼從ios7.1.2降回ios5.1.1?

iphone4現在7.1.2版本,能降級麼?降到哪個版本不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備份過shsh就可以隨便

降,沒有備份過shsh只能強降到內ios6.1.2,不睡死,參考資料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i4的許多使用者因復為盲目制

10樓:卑鄙一狼

10臺機器大概有三颱能降,但是沒必要降級。

因為6.13之前的系統很多軟體都不支援了,包括手機銀行,必須7.12以上才行。這大勢所趨,沒辦法的,用著用著你就喜歡新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降,想好用直能刷機了

現在2500的手機,再過1年能不能降到

所有手機注定都是會貶值的 但是2500的手機,能不能降到1500,降1000塊就說不定了 如果一款手機,其實銷量很好,但是又出了很多新機,對這款新機的銷售造成衝擊,就會降價,比如s3 如果以款新機,2500的 銷量不佳,那也可能會降價,以清理庫存,回籠資金 還有就是,手機銷量不好,成本又 利潤貢獻低...

蘋果5能不能公升級ios8 0 8 系統

好像最新系統是ios8beta6吧?不過你要有開發者賬號,否則不能啟用。蘋果5怎麼更新ios8.0系統?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登入 公升級。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1.點選 設定 2.點選 通用 3.點選 軟體更新 4.如果因為空間不足無法更新,點選 ...

蘋果XS自動公升級到133能不能降級到

手機系統公升級以後版本是不可以倒退返回的 請去售後看看,或可以通過刷機降級,但手機裡東西會丟失。別自己搞,搞出事就不好了。這個可以降級的,不過一般你是弄不了的,容易損壞。蘋果xs13.3怎麼降級12.4.1?100 12.4.1已經關閉降級視窗了,現在最低也是降13.2,沒辦法降級的,只能等新版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