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答對聯,答對有獎嗎

2022-07-28 06:25:02 字數 2572 閱讀 2696

1樓:汝悟才感謝

對聯對上了,

被採納了,是

有採納財富值

獎勵的。

請寫出這六幅對聯的下聯 答對有獎

2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1:草堂三五裡,半世顛沛流離;

廣廈千萬間,一生浩然正氣。

2:觀滄海豪情萬丈;

看仙山大意凜然。

3:奉公守法表公正;

與人為善顯美德。

4:蓮子高潔出淤泥不染;

梅花傲雪立枝頭無瑕。

5:陶淵明遊桃花源寄理想;

劉禹錫探玄都觀書抱負。

6:醉翁亭岳陽樓文化瑰寶;

阿房宮滕王閣歷史名城。

3樓:

草堂三五裡,半世顛沛流離;皇宮廿八載,一生南征北戰觀滄海 豪情萬丈 登泰山 俯視山河

既往不咎彰大度,與人為善顯美德

蓮子高潔出淤泥而不染,松柏孤傲頂寒雪而不屈。

陶淵明遊花源寄理想,劉玄德顧臥龍崗覓賢德

醉翁亭記岳陽樓文化瑰寶,洞庭湖錢塘江景色奇葩暴雨無情,災難從天降,人間有愛,溫暖感天動地!

超越自我,青春無畏,奮勇向前,年華自傲

國內最土豪景區懸賞70萬求下聯,四年為何無人能答對?

4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這個對聯是非常難對的,需要運用很多的傳統知識和平仄對仗。

5樓:漁舟唱晚

因為這只是乙個噱頭。對聯是乙個很主觀的東西,有人回答了但卻沒有達到他的要求。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這個景區的對聯本身就非常的複雜,而且很難達到他們的要求。

7樓:永恆曉曉

這可能是景區的一種炒作手段,傳播景區知名度,吸引遊客前來旅遊。對聯不是對不出來,而是要將那裡景區特色融入其中有困難。

8樓:娛樂圈咔醬

據說這4年來,前去應答的文人雅士無數,所有人都想挑戰一番把萬元獎金帶回家!但是現實終究是殘酷的,沒有人可以真正對出完美的下聯!於是這幅對聯變為這裡吸引了更多的遊客!

小夥伴們是不是也想迫不及待的打算去挑戰一番呢?這不是單純的吸引遊客,為了忽悠遊客們前去遊玩的!獎金是真實的,據說只要對的稍微合理就有2000元的獎金呢!

寫一對對聯 答對必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永珍更新春回大地

吉星高照福滿乾坤

辭舊迎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事為文,載道須讀書萬捲;逢時立志,達峰總有路千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人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拳打五湖四海,腳踢東西南北

上聯:2345 下聯:6789 橫批:南北 猜這副對聯的含義,百度可能有,但只採納第乙個答對的人

14樓:芸芸眾生

2345 下聯:6789 橫批:南北

(缺一少十)缺衣少食,橫批 南北 缺東西

15樓:甜錄俗

缺衣(一)少食(十), 不是東西。

紀曉嵐出一對聯謎語,乾隆猶豫道:猜不出來,紀曉嵐為何說:答對了?

16樓:tio丶

這個對聯謎面是:「一邊青

,一邊紅,一邊怕大水,一邊怕大風」(答一字)大專家可以想想,皇帝屬請紀曉嵐為自己出一對聯做謎面,他來猜一猜。給皇上出謎語可不是簡單的事情。紀曉嵐這個謎面的東西解釋成四不像也合理,所以皇上說不知道就是對的。

17樓:喬見萱寶

因為要猜的這個謎底就是猜謎兩個字。所以當千龍猜不出來的時候,紀曉嵐說答對了。

18樓:d**id烏拉拉

白不是,黑不是,紅綠更不是,與豬、狗、狐、猴彷彿,既非家畜,又非野獸;

詩也有,詞也有,論語上也有,與東、西、南、北不辨,雖屬短篇,卻是妙文。

謎底就是 猜謎 這兩個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紀曉嵐是何等人呢?鐵嘴鋼牙聰明無比,皇上又是誰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啊!敢說皇上答錯了嗎?所以說紀曉嵐說答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的猶豫和為難就是他想要達到的效果,他就是想讓乾隆猜不出來。

換句話說,他既想展現自己的高智商,又想展示自己的高情商,維護乾隆的面子,就說他答對了。

21樓:彭勇群

紀曉嵐此況在當今現實生活中,是一樣道理;在上一級的面前,不敢得罪領導,領導說一,決不說二。

22樓:匿名使用者

執政的期間,並不是這樣的,其實當時主要原因就是他犯了一些錯誤,因此就是處死他了

智力問答開始了 答對有獎哦

我這樣打字 不是更直觀嗎?1 把下面的小數化成分數 0.7 0.13 0.08 0.8 0.65 1.075 7 10 13 100 2 25 4 5 13 20 43 40 2 先把小數化成分數,再說一說。0.6 0.48 0.032 3.2 3.08 1.055 3 5 12 25 4 125 ...

幾道語文題答對有獎(高手請進)

1.世界上最大的宮殿是北京的 故宮 2.義勇軍進行曲 由田漢作詞,聶耳 譜曲?3.泥石流形成需要有地質條件,地貌條件和 氣候條件 三個必要條件?4.字句或筆畫寫得不好的部分叫 敗 筆,我國古代把稿費叫做 筆?5.謝記敘文要交代清楚的6要素是 時間 人物 地點 事件 過程 結果 6.這句話是對是錯?在...

的動物是什麼,大家來猜一下,答對有獎

i make an action,and everybody guess what animal it is 大家來猜猜謎 答對有獎 第乙個答案 乞朱bai為吾昭雪 有個du典故的,zhi在明太主朱元章 當道 dao 人們有怨都很版難得到公正權的審判 有一窮書生,考試三年而不第.並且家中田地被佔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