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飛機多大?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28 06:25:03 字數 1986 閱讀 2865

1樓:妖

安-225「夢幻」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運輸機,它不僅佔據體積最大的運輸機的世界記錄,載重量也是最大的。該機由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研製,2023年中期開始設計,2023年12月21日原型機首次飛行,2023年5月13日首次作了揹帶「暴風雪」號太空梭的飛行。至今該機只生產了1架。

安-225的貨艙內可裝16只貨櫃,大型航空太空飛行器部件和其他成套裝置,或天然氣、石油、採礦、能源等行業的大型成套裝置和部件,還有空中發射運載火箭的業務。 翼展:88.

40公尺 機長:84.00公尺 機高:

18.20公尺 機翼面積:905.

0平方公尺 貨艙:43.0公尺×6.

4公尺×4.4公尺(長×寬×高) 最大離陸總重量:600噸(包含機身、燃料與籌載重量) 最大籌載重量:

250噸 動力系統:6×zmdb progress d-18渦扇發動機 巡航速度:800-850千公尺/小時 起飛場長:

3500公尺 航程:4500千公尺(帶200噸內部商載) 9600千公尺(帶100噸內部商載) 15400千公尺(最大油量)

2樓:別聽雲

國別:烏克蘭 型別:運輸機 型號:

安-225 簡介: 安-225是烏克蘭共和國安東諾夫航空科技技術聯合體研製的世界上最大的6發渦扇重型運輸機。2023年中期開始設計研究,2023年12月21日原型機首次飛行,2023年5月13日首次作了揹帶「暴風雪」號太空梭的飛行。

至今只生產了1架飛機。安-225在安-124基礎上加大,很多地方和安-124相似,飛機總重和載重能力都增加了50%,機身加長,客艙的基本橫截面和機頭艙門未變,取消了後部裝貨斜板/艙門,垂直尾翼由單垂尾改成雙垂尾,兩個垂直尾翼安裝在帶上反角的水平尾翼兩端,所有翼面都後掠,方向舵分為上下兩段,公升降舵則分為三段。安-224貨艙內可裝16貨櫃,大型航空太空飛行器部件和其他成套裝置,或天然氣、石油、採礦、能源等行業的大型成套裝置和部件。

機背能負載超長尺寸的貨物,如前蘇聯的「能源」號太空飛行器動載火箭和「暴風雪」號太空梭。這樣將大型器件從生產裝配廠整運至使用場所既保證了產品質量,又縮短了運輸週期。 動力裝置 6臺扎波羅什「進步」機器製造設計局的d-18t渦扇發動機,單台推力為229.

5千牛,裝有反推力裝置。 座 艙 駕駛艙內6名空勤人員。駕駛員和副駕駛員座椅高度可調節,且可轉動以易於出入。

2名飛行工程師面朝左壁而坐。領航員和通訊員在駕駛員背後面朝後壁而坐。機翼**段後底層貨艙上方為運載60-70人員的客艙。

主要機載裝置 和安-124大致相似,帶自動飛行操縱系統和活動地圖顯示器機頭內裝有前視氣象雷達和下視地面地圖/導航雷達,有慣性、羅蘭和歐公尺加導航裝置。 尺寸資料 翼展88.40公尺,機長84.

00公尺,機高18.20公尺,機翼面積905.0平方公尺,貨艙(長x寬x高)43.

0公尺x6.4公尺x4.4公尺。

效能資料 巡航速度800-850千公尺/小時,起飛場長3500公尺,航程(帶200000千克內部商載)4500千公尺,(帶100000千克內部商載)9600千克,(最大油量)15400千公尺。

3樓:小灰機

前蘇聯生產的安-225運輸機在設計之初是用來運載太空梭的,隨著蘇聯解體,安-225也消失在了人們的視線之外,然而經過了十年的沉寂,這種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近日再次公升上了天空。 安-225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霍斯托梅爾機場成功完成了15分鐘的試飛。安托諾夫公司的總裁彼特羅-巴拉布耶夫稱:

「這次試驗非常成功,一切順利。」他希望安-225能夠在 六周後投入商業運營。 擁有六引擎的安-225能夠運載重達250噸的貨物,這比此前世界上最大的運輸機--另外一種型號的安托諾夫產品--要高出兩倍之多,它的應用將以超重型空中運輸為主要目的。

安-225的翼展寬度有88.4公尺,其機艙內可以乘放80輛小汽車。安托諾夫公司和烏克蘭的motor-sych公司聯合生產了最新的安-225,其造價約為2000萬美元。

世界上曾生產過兩架安-225,只有其中的一架公升上過天空。蘇聯的解體使烏克蘭的飛機製造業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安托諾夫公司有可能將於六月份舉行的著名的法國le bourget航空展中展示新型安-225型運輸機。

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印度尼西亞捕獲一條長14.85公尺,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為止,這條蟒蛇是世專界上最大的蟒蛇.這條大蛇是在印尼屬西部蘇門答臘島的乙個原始森林中被發現的,當地人將它捕獲後賣給了公園,公園的管理人員將這條大蛇取名為 桂花 雖然名字聽起來比較溫柔,但據說 桂花 的大口一旦張開非常嚇人,可以很輕鬆地吞下...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體型有多大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1904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 9噸,腸子有半裡路長。地球現存最大的海浬動物是藍鯨,陸上是大...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有多大多長多重,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有多大,多重,多長?

有20多公尺長,2.2公尺粗。是世界上最大的蟒蛇,可吞掉一頭500斤重的牛。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有多大,多重,多長?印尼捕獲蟒蛇王 重447公斤約有145歲 一條於2002年 獲的巨大蟒蛇在印度尼西亞爪哇島中部庫魯什烏村的原始動物園首次公開展出,吸引了大量遊人前往 那是一條網紋蟒蛇,長14.85公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