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帥氣的男人經常去健身房健身是不是可以有豔遇

2021-05-05 05:05:51 字數 5999 閱讀 1051

1樓:週三歲趣遊說

有沒有豔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經常去健身房本來想有豔遇到後期也不想有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我們換個角度來想,乙個人,為什麼一開始想去健身房?

通常來說,有幾種原因,乙個就是題主所問的,想有豔遇,他覺得去健身房的女孩子身材一定會比較好,但是換個角度來說,身材好的女生,能夠在健身房長期健身的女生,願意和別人多交流嗎?這是不好說的!那麼這個時候豔遇的發生實在是少之又少了。

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男生覺得自己不夠強,想去健身房鍛鍊塑造自己,這個時候,男生心裡的想法只有努力健身,根本不會在乎說健身房哪個女生怎麼樣怎麼樣,自己有沒有機會的怎麼樣,因為他的眼裡只有今天應該用哪台器材,今天應該找哪個教練,但也是這種男孩子,是會碰到豔遇的機會的,因為足夠優秀了,至少在健身房足夠優秀了。

試想,如果你是乙個常去健身房健身的女孩子,你會選擇乙個看起來就像是來健身房尋找獵物的男孩子做男朋友,還是會選擇乙個只在健身房健身,長期也不關注別人怎麼樣的男孩子做男朋友,要我說肯定選後者啊,畢竟,安全感這種東西在戀愛中真的很重要啊。

他今天可以在健身房和你豔遇,就難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再去健身房和別人豔遇呀。所以事實上,去了健身房,到後來也並不會想要有豔遇,也不一定靠譜,畢竟所有的事都是雙刃劍。

2樓:a黃大怪

健身房的主要目的是去健身的。長相帥氣肯定是會吸引異性的,但注意你來健身房的目的。

3樓:邪魅的無常

每個去健身房擼鐵的男生 都或多或少希望能有豔遇,看個人想不想而已

4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抱著這種想法去健身房是不對的,但是如果長得帥氣想好好談戀愛的,在健身房是可以找到好的女朋友的。

5樓:伊陌卿

這個的話是有可能性的我覺得,而且健身房中雖然健身的人很多,但是並不缺乏長相美麗身材美麗的人,所以我覺得一切皆有可能

6樓:

基本上去健身房的人都是真的想鍛鍊身體的人,他們都幫著做運動讓身體更健康,豔遇可能會有,外遇幾本不可能。

7樓:由比濱哦尼醬

長相帥氣第一印象可以加分,不過還得看健身房是否有女性光臨,經常去健身房的長相帥氣男性能提高豔遇的機率。

8樓:派大星的元芳

那就要看妹子主動不主動了,去健身房就是健身不要想太多,有了好條件,豔遇自然會來。

9樓:

首先要取決於這個男人自己,遇到合適的也許就可以,遇到不合適的就不會有機會。如果有家庭的男人,還是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豔遇一般是偶像劇的劇情,不過現實中也不是不可能,如果長得帥身材又好那當然可能有。

11樓:shine小糖果

長相帥氣的男人在健身房還是比較佔優勢的,實際上不知是在健身房,在其他地方顏值高的人都還是很有優勢的。

聽說健身房裡的男教練很容易有豔遇,這是為什麼?

12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現在的人都熱愛運動,因為明白了鍛鍊的重要性,比如一些上班族長時間的坐在辦公室很難活動,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脂肪堆積,從而三高就接踵而來,這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健身房,因為女人很愛美當然不想自己肥胖,所以健身房女孩子就多些,但是私教很多都是男教練,有的男教練就會和學員戀愛,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產生情愫很正常。

好的異性緣可以提高自己的業績,而這些前提就是健身房裡要保持良好的環境:器械擺放要美觀、地面不能有汙漬、槓鈴配重用完要及時卸掉、器械要隨時歸位、鏡面要保持乾淨不能有手印。在面對學員時,男**教練注意自己的形象衛生,細節上注意自己的訓練服,不要有汗臭味,還有不要抽菸,渾身混合汗臭味和菸味,女會員是來**享受的,這樣的味道,只會讓你接觸女學員的機會更少。

健身是一種體育專案,如各種徒手健美操、韻律操、形體操以及各種自抗力動作,體操可以增強力量、柔韌性,增加耐力,提高協調,控制身體各部分的能力,從而使身體強健,游泳、快走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健身教練,分為團體操課程教練和私人教練,組織健身者做計畫中的健身運動或健身操。健身教練是指在健身俱樂部中指導會員進行訓練的工作人員,其作具有互動性、針對性等特點,並且是按小時收費的。

13樓:ll7七

因為健身房裡面女學員很多,現在很多女生又喜歡身材好的人,健身房的男教練的身材普遍又特別好的。所以說豔遇很多

現在女孩子都特別注意身材,原來健身房男孩子比較多,一進去都是在訓練的男孩子,渾身肌肉線條的男孩子,現在而大都是女孩子了。因為女孩子越來越喜歡健身,這也加大了男教練碰上女學員的機率。

健身房教練的身材都特別的好,身材好的人穿衣服也好看,帶出去也有面子,現在的人身材好是特別加分的,這也是肯多女學員稀罕男教練的乙個原因。男教練在在教他們訓練的時候,也會展露自己的肌肉。這也是男性釋放荷爾蒙的一種方式。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教練在教學員的時候,因為是在對待顧客,所以態度是非常溫柔的,女生對有禮貌的男生,是沒有抵抗力的。這時候就容易產生好感,這也是乙個原因。

最後就是跟女學員建立好關係可以讓他們買自己的私教課。這樣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男教練不會見乙個就愛乙個的,他們會對所有的女學員這麼溫柔,因為他們要推銷自己的私教課來賺錢,女性是衝動動物,花錢的時候是特別不理智的,男教練跟她們關係好了以後,勸她們買課的時候,她們就會直接買了。

所以很多時候是女學員自己想多了,以為男教練對自己有意思,經常熟了以後主動投懷送抱。

14樓:卡小炮

在健身房中的男教練確實會增加豔遇的機會吧,原因可能多種多樣,但是我分析呢,無外乎以下幾種。

首先呢,現在的女孩子健身的意識越來越強了,感覺自己剛剛接觸健身房的時候,男孩子偏多,大多數都是肌肉男這些長期堅持健身的。現在不一樣啦,女孩子健身已經很常見了,所以可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男教練遇到女學員的機率變大了吧。

其次,也是很簡單的,能當健身教練的男生,身材一定不錯的。要知道男生的身材有時候在女生眼裡,比臉還要重要哦。擁有好的身材很容易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呀,這樣也是大大增加了豔遇的可能。

但是有個建議哈,男教練在沒有接受工作任務的時候,還是不要隨意搭訕人家女生的好,萬一人家只是想通過健身發洩發洩自己,安靜的鍛鍊一下呢,比如本人,哈哈。

如果還有原因的話,健身房中的男教練和女學員教學的時候,如果你足夠溫柔又耐心,女孩子會比較信任你,久而久之,產生感情也不是不可能的呀。況且我認為能夠堅持健身,管理好自己身材的男生,一般來講都很自律的,而且很有毅力。否則,健身是一件很難堅持下去的事情,更何況要一直保持住身材呢。

所以健身房中的男教練會大大增加自己的吸引力的。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感受,和我認為可能的原因。我覺得健身房裡的小哥哥是很有魅力的。

15樓:雪糕兩塊五

我這倒是有個新聞,小縣城健身教練給學員**了,女孩不敢說,後來炫耀時傳到了女孩男朋友耳朵裡,去問女孩才報警。

16樓:love奈何情深

這一點我覺得很正常啊,因為他有乙個非常健美的身材,容易吸引異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在健身房裡的教練肯定是健身有成的人,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可以很好的展現自己,而且他們在健身房裡遇到的女孩都是對健身感興趣的,這樣兩個條件特定的前提下很容易就xxoo了

18樓:銘涵

劃重點!女性看到健身房的教練一身腱子肉,心裡也特別想試試型男的下盤是不是也同樣生猛,僅此而已。

19樓:嘉州才俊

一部分女人天生有依附強者的心態。就像學車和男教練搞,健身和男教練搞。她們認為這些男的是這個領域的強者。

20樓:大喊

多看書!男的在劇烈運動後,身上會散發一種可以吸引異性的氣味和魅力(異味患者除外),但男的在劇烈運動後性慾是低於正常狀態的。女的在運動後,慾望反而會增強,所以更容易……

21樓:為了孩子努力

他既然是一名教練,那麼首先他肯定是有乙個好的身體,女孩子嘛都喜歡,身材好有肌肉的男生。

22樓:尼媽別緊張

屁,女人去健身房就相當於男人去ktv。男人想花錢找女人第一想法就是ktv。女人想找男人去**?

是個人都知道,女人去健身房,只要你想。絕對能搞到男教練。而且還不用主動。

對男教練和女健身來說。這不是秘密。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男教練強健的體魄,每天接觸強烈的雄性荷爾蒙,正值春期的女人會分泌需求的期待

24樓:我代表點點

首先常去健身房的女人多半都是比較閒的,人一旦閒下來就容易出事,同時鍛鍊中身體接觸多,你來我往的,加之對好身材的追求,豔遇太容易了

25樓:秋白

因為很多女學員都非常羨慕男教練的身材,慢慢相處下來就有了豔遇。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喜歡去足療店做保健,

女的喜歡去健身房做保健?

27樓:爛人

其實就是鴨子賣的,很多有錢女人包養小白臉的第一選擇地方

28樓:假蘇更生

因為去健身房的一般都是年輕人居多,這樣就比較容易有豔遇。

29樓:愛恨情與愁

不過健身房裡的男的不是快槍手,就是性無能!

30樓:夢徒

可能是因為健身和女學員的肢體接觸比較多一點

為什麼健身房裡有一些戴帽子的人呢?戴帽子健身有什麼好處嗎?

31樓:公尺朵天蠍

1,為了保暖,吸汗。

我們平時在健身的時候,都是滿身大汗的,很多的熱量都是由頭部散發出去的,如果這個時候突然進行吹風等,就很容易感冒,所以說要做好頭部的保暖工作,因此很多人就會選擇戴一頂帽子,這樣也不影響鍛鍊。

另外健身時汗水都會沿著臉頰流下來,經常會流進眼睛,嘴巴裡,給健身帶來很多不便,如果這時候戴一頂帽子,就能很好起到吸汗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都會戴這種速乾的吸汗效果好的帽子。

2,為了裝酷。戴帽子健身最初是為了保暖,但是也越來越多的人並非為了保暖才戴帽子,主要是為了耍酷,因此在健身房裡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帽子,尤其是在擼鐵的時候,戴一頂帽子是比較酷的,也容易引起異性的注意。健身房裡很多都是俊男靚女,有一部分人是為了去撩妹才去的健身房,所以他們戴帽子自然就是為了裝逼。

3,為了髮型不亂。運動的時候經常會影響到髮型,本來美美的打扮了一番來健身房,希望能有個豔遇,可是豔遇沒碰到,卻把髮型弄得一團糟,所以很多人就乾脆戴一頂帽子,這樣再怎麼運動,髮型就不會亂了。

4,為了追求潮流。每個人去健身房的目的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為了健身,有些為了追隨潮流,戴帽子也是一樣的,也許今天看到別人跑步戴帽子感覺特別帥氣,於是第二天自己也戴了一頂,所以有些人就是純粹的追風。

32樓:愛生氣的貓

因為在健身的時候,樣子是很狼狽的,戴帽子可以有效地遮擋。

33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覺得戴帽子並沒有什麼作用,他們在健身房裡面戴帽子是為了吸引女性的注意。

34樓:腳上感覺

各位說得都不對。

正確的解釋是。戴帽子能加速瘦臉!原因:

運動時很多熱量都經過頭頂散發出去,而戴帽子時正好堵住了頭頂散熱毛孔。而汗和熱量從頭衝不出去就會從臉部往外出。戴帽子健身最大的好處就在於這裡了。

關於健身房的健身計畫,健身房健身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問題

第一,你的那個教練告訴你的是正確的。因為飯前不補充碳水化合物的話你訓練就很容易疲勞,同時對身體也有傷害,尤其是胃!訓練後補充適量的蛋白質會對你訓練後受損的肌肉纖維進行修復,就不容易出現一般的 後有皮褶 鬆弛,有褶皺 的現象。第二,一般人都會有 先減十斤左右下去再開始練肌肉 的想法,其實這是很不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