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鳥為啥要把鳥籠子用布包上,不讓透光

2022-07-28 01:40:05 字數 1231 閱讀 8892

1樓:以心

把鳥籠子用布遮上是為了讓鳥不會因為變化的外部環境而受驚;人遛鳥的時候的晃動動作容易使鳥看到外部景物的晃動,產生不穩定的感覺,這會令它們本能地想要飛,會消耗過多體力,而遮籠衣後鳥只能看到籠子裡的情況,鳥就只需要抓緊跳槓,從而起到適度的鍛鍊作用。

2樓:回憶

是為了讓鳥,不會因為變化的外部環境而受驚,另外,人遛鳥的時候晃動動作容易使鳥看到外部景物的晃動,而產生不穩定的感覺,這會讓他們本能的想要飛,這樣就會消耗過多的體力,而遮住籠子的鳥只能看到籠子裡的情況,進行適當的鍛鍊即可,這樣對他們是有好處的。

3樓:三熙

在遛鳥時候給鳥籠用布包住,是為了讓鳥被馴化,像人們為了讓驢蒙住眼睛就不會覺得累了,給鳥籠遮上布是為了不讓鳥接觸外界的環境。

4樓:悶騷男

因為鳥有很強的記憶能力,用布包起來是為了防止它對周圍環境熟悉,方便逃出鳥籠。

5樓:小美12202鋁芬

那是為了不讓鳥被外部的環境所影響,而且如果讓你要看到外面的景物在移動,它會想要飛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鳥膽怯易驚,受驚時就亂衝亂撞,極易發生頭破血流現象。有了籠衣保護之後,一是可以減少受驚;二是即使受驚嚇了,也不至於發生頭破血流的現象。

7樓:無翼天使

本已馴服的鳥,在見到生人,或不同環境時,又野性大發,驚悸亂撲,給鳥籠包布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8樓:兵臨城下

鳥膽小,怕受到驚嚇。

9樓:老頭**發燒友

不懂別炒作熱度,畫眉鳥才用籠罩,別的鳥不用籠罩的,畫眉鳥怕受到驚嚇,特別是貓狗或穿紅衣服的人,驚嚇後半個月都不叫,北方人養畫眉鳥仰頂的沒有人要,所以怕嚇仰頂,籠罩就可以保護畫眉驚嚇。

10樓:何弘亮

因為大多數的籠養鳥都是受保護的,怕人看見了舉報。如果被人舉報了是要坐牢得呀!

遛鳥為啥要晃動,並蓋著罩子

遛鳥為啥要蓋著罩子?邊走邊晃?早上起床,看到窗外一老人正遛鳥,一手乙個籠子。籠子的外面罩著藍色的布罩,兩隻手有規律的晃動著,優哉遊哉。忽然有個問題產生,以往也曾疑惑過但沒有深究 為啥遛鳥要蓋著罩子,裡面豈不是全黑?鳥喜歡?暫不知道,先放在這尋求答案吧。上網查查。網上搜尋了一下,答案不少,種類挺多,摘...

壓縮機為啥要把製冷劑壓縮成高溫高壓

空調 冰箱等是依靠轉移熱量來製冷的。將氣體壓縮有兩個作用 其實還是一碼事 回,一 提高溫度加答大了與環境的溫差,有利於將熱量散出去。二 高壓氣 液體通過毛細管限流,進入蒸發器時急劇膨脹 溫度降低冰點下起碼二十度 究竟多少不清楚 這樣才能將冷動室零下十幾二十度的熱量帶出來。空調夏天製冷時為何要把製冷劑...

夢見不知道為啥要把已故父親的墳墓挖開,把棺材開啟,把父親的遺體重新整理一

那是因為你思念父親,所以難免會夢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自己的最親的人,屬於好夢,你有可能要翻身的意思。有時間去掃掃墓 想父親了 那是你思念你父親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是你想你父親了。最好去祭拜下?我姥爺在前年去世了,我也很想他。夢見把亡父母的墳墓裡的棺材開啟 夢見在自己家裡挖已故父親的墳藏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