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運動英語演講稿 20,129運動演講稿

2023-05-25 08:25:06 字數 1481 閱讀 7941

1樓:網友

什麼意思 說明白點。

129運動演講稿

2樓:漢天佑

我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這一天,六十九年前的這一天:我們更不會忘記,更不會忘記那些在敵人的恐怖下 高呼著口號散發著傳單而不惜拋頭顱,撒熱血的青年,可敬可愛的青年。

是他們,在國家存亡的關頭,振臂高呼,促使了反動派的妥協。

是他們,在民族生死的毫髮間,熱血橫灑,促使了民族的覺醒。

他們,可敬可;可愛的青年,以他們的實際行動,展示了青年的熱血豪情,以他們大無畏的勇氣,詮釋了青年的含義。

我們不會忘記他們,那些可敬可愛的青年,他們是民族的拯救者,他們是中華民族的先驅。

那麼,朋友們,正值青春年華年少輕狂的我們,該用這樣怎樣的行動詮釋青年的含義呢?

處於二十一世紀和平下的中國大學生們又該如何去展現青春的風采呢?

對此,我只想說兩個字「努力」

也許我們會不屑的說,『現在是和平年代了,沒必要為了去做什麼大的貢獻而整日的去努力,那樣會活的很累 。

也許我們會哀怨的說,「人生苦短,一生能有幾個青春,何必要不按時自己的大好的青春年華邊的那麼單調呢?

是啊!人生苦短,而生命只有一次,青春有何其短暫,我們何必要去實現目標而整日努力,整日辛苦呢?

但是,朋友們,難道我們真的希望這大好的青春年華就在我們的虛度中而好無意義的流淌而去嗎?

難道我們真的希望,當我們年老時,翻憶起年輕時的影集只能看到那單調的,苦澀的毫無意義的青春嗎?

難道我們真的希望雖然快樂但平庸地度過青春,然後平庸的度過餘生嗎?

不會的,我相信,沒乙個有理智,有熱血的青年大學生都不會希望自己平平庸庸一輩子,我們都渴望理想的實現,艘刊物自己的青春大發光彩。

那麼,朋友們,努力吧,趁我們還年輕。

年輕就是資本,年輕就是能力,年輕就是全部。

朋友們,別再有那麼多的猶豫,別再有那麼多的彷徨,別放慢我們年輕的腳步,勇敢而執作的向前走,前方便是海闊天空。

朋友們,努力吧,趁我們還年輕世界屬於我們,未來屬於我們。

129運動演講稿

3樓:c笨丫頭

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轉動。

七十三年了,整整七十三年了,熱血青年的那一聲聲誓死不做亡國奴的吶喊,至今仍在我們耳邊迴盪,那一幕幕,拋頭爐灑熱血的愛國場面,彷彿就在眼前。每到紀念日,我們都會重新回顧這段歷史,體會今日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現在,我們祖國不斷的強大,使任何侵略者都望而卻步,人們的生活安定祥和,也不在承受戰爭的腥風血雨。

可自然的災難不斷向我國襲來:如98年的洪水,03年的非典07年的罕見的大雪災,08年震驚世界的紋川**。這每一場災難都是一次沒有硝煙的戰爭。

考驗著我們炎黃子孫。面對重重困難,國人一如當年:團結,堅持,奮進!

大批的愛國之士,在這個和平的年代,依然默默的為祖國犧牲自己的一切。白衣天使和綠色生命守護者這些新時代的英難用自己的行動築造了乙個新的萬里長城,萬眾一心使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屹立在世界強國之林!

以“my weekend 為題寫英語演講稿

hvuvuvububuvuvu h 以 my weekend 為題寫一篇短文,簡單介紹一下你的週末 on my weekend i often do my homework first.then,i help my mother clean the house,i do the dishes was...

急求演講稿,急求12 9演講稿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正值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又迎來了期末考試,準備接受學校 老師和家長的隆重的檢閱。中考不僅是對每個人綜合素質的一次檢驗,更是對我們自信心 自覺性 意志力 誠信度的一次檢驗。或許我們不能人人都成為優勝者,但我們應該做一名追求進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為了搞好中考複習,我們應該...

同學心目中的我英語演講稿

從內部結構來說,演講需要形成或創造現場的情緒氛圍,所講的內容應該較為集中,通常一 篇演講稿版 最多只能講兩三權個問題,而且這兩三個問題還得很緊密地在邏輯上串連起來,以 層層推演的方式,一環扣一環地,這時最忌的是平面羅列 甲乙丙丁,1234,abcd,尤 其成為大忌的是先亮論點,後舉例子.這只能使聽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