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是什麼意思,汽車上SET是什麼意思

2022-07-27 22:40:04 字數 5900 閱讀 1474

1樓:雪先雨

set英 [set] 美 [sɛt]

vt.設定; 放置,安置; 使處於某種狀況; 擺放餐具;

vi.落山; 出發; 凝結;

n.集合; 一套,一副; 佈景; 電視機;

[例句]we set off to see the pyramids and sphinx.

我們出發去看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

複數:sets 過去式:set 現在分詞:setting 過去分詞:set 第三人稱單數:sets

-------------------------------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一線口語

set [set]

n. [數] 集合;一套;佈景;[機] 裝置adj. 固定的;規定的;固執的

vi. (日,月)落沉;凝固;結果

vt. 樹立;點燃;點綴;

there must be one set of laws for the whole of the country.

必須有一套適用於全國的法律。

汽車上set是什麼意思?

3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set是車速調置開關的意思。

詳細解釋:

set是巡航速度控制標誌。當要設定巡航速度時,把車加速到預定速度,按下 [ set ] 按鈕。這時,汽車速度通常要大於每小時30英里,(約每小時48公里)。

在使用巡航速度控制時,如果踩一下剎車,巡航速度控制就會停止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巡航控制系統主要由指令開關、感測器、ecu和執行器組成。

ecu有兩個訊號輸入,乙個是駕駛員按要求設定的指令速度訊號,乙個是實際行車中車速的反饋訊號。控制器檢測到這兩個輸入訊號間的誤差後,產生乙個送至油門執行器的油門控制訊號,從而使油門執行器根據油門控制訊號來調節發動機油門的開度,以修正電子式控制裝置所檢測到的誤差,從而使車速保持恆定。

4樓:途虎話養車

意思是胎壓報警,需要儲存胎壓。

它的作用是在你將四個輪胎的胎壓調到標準的氣壓後,長按set三秒鐘同時看著時速表那個盤會有乙個括號中間乙個感嘆號的標誌出現,  聽到叮的一聲後, 四個輪胎的胎壓就以你調校的為準。

如果發生了漏氣等其他情況導致其中乙個胎壓不准的話,不用你按,儀錶盤上都會出現上面提到的那個標誌 。

5樓:發兔冷知識

這對於老司機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對於新手司機來說呢,可能還真不知道它的意思,快告訴發兔,你知道汽車上set是什麼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set是車速調置開關的意思。

這是巡航速度控制標誌。當要設定巡航速度時,把車加速到預定速度,按下 [ set ] 按鈕。這時,汽車速度通常要大於每小時30英里,(約每小時48公里)。

在使用巡航速度控制時,如果踩一下剎車,巡航速度控制就會停止工作。

它的作用是在你將四個輪胎的胎壓調到標準的氣壓後,長按set三秒鐘同時看著時速表那個盤會有乙個括號中間乙個感嘆號的標誌出現,  聽到叮的一聲後, 四個輪胎的胎壓就以你調校的為準。 如果在行駛過程中乙個輪胎漏氣導致胎壓不對,系統會自動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調置開關的意思

它的作用是在你將四個輪胎的胎壓調到標準的氣壓後,長按set三秒鐘同時看著時速表那個盤會有乙個括號中間乙個感嘆號的標誌出現,  聽到叮的一聲後, 四個輪胎的胎壓就以你調校的為準。 如果發生了漏氣等其他情況導致其中乙個胎壓不准的話,不用你按,儀錶盤上都會出現上面提到的那個標誌 。這就提醒你胎壓有異要趕緊檢查了。

8樓:用車社

汽車方向盤上的set、res和cnl,到底啥意思?了解一下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上set是車速調置開關的意思。

10樓:習慣k依賴

汽車上set是設定/復位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上set是胎壓檢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的set是設定的意思。

13樓:

小型車按set啥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的set是做什麼用的

set什麼意思

15樓:夜璇宸

set的意思是:放置、設定、集合、規定的等。具體釋義如下:

set   英 [set]   美 [set]

v. 放置;設定;確定;規定;調整;分配;(太陽)落下去;將(寶石)鑲嵌到(某物);配樂

n. 集合;組合;日落;一套;一副;一局比賽;舞台;姿態;頭髮的定型

adj. 規定的;固定的;不變的;做好準備的;固執的;不自然的

1、set的基本意思是「放,擱」,指為了明確的目的而將某人或某物放在乙個特定的位置或使其處於某種狀態。引申可指「使凝固,使變堅固」「確定,制定」「估計,評價」「調整,對準」「使某人〔某物〕開始做某事〔發生作用〕」「樹立,創造」「鑲嵌,點綴」「譜曲,設定」「排字」等。

2、set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後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有時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轉化成介詞for或to的賓語。set還可接以形容詞、介詞短語、動詞不定式或現在分詞充當賓語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set可用於被動結構。

3、set作名詞時的基本意思是「一套」,引申可指「裝置,機組」「一夥人,一群人」「形狀,身材,樣子」「佈景,攝影場」「(網球等的)一盤(一般勝六局為勝一盤)」「**會的一部分」「做頭髮,凝固,凝結」「(風、水流等的)方向,傾向,趨勢」等,在數學用語中set還可表示「集合」。

4、set作形容詞的基本意思是「固定的」,引申可指「處於某位置」「規定的,指定的」「不動的,固定的」「**的,套菜的」「準備好,打算」「不變的,固執的」「故意的,具體的」等。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

v. 任命;委派;指定;約定

我們必須盡快委派乙個新教師。

二、coagulate 英 [kəʊ'æɡjuleɪt]  美 [koʊ'æɡjuleɪt]

v. 凝結; 凝固

adj. 《古》 凝結的; 凝固的

例:in extreme polarity, dreams coagulate into thought-form that is resonant.

在極端極性中,夢想凝結成共振的思想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setv. 放;置;使處於;使處於某種狀況;使開始;把故事情節安排在;以…為…設定背景 n. 一套,一副,一組(類似的東西);一組(配套使用的東西);一夥(或一幫、一群)人;階層;團夥 adj.

位於(或處於)…的;安排好的;確定的;固定的;頑固的;固執的 第三人稱單數: sets 複數: sets 現在分詞:

setting 過去式: set 過去分詞: set

set是什麼意思

17樓:

set 英[set] 美[sɛt]vt. 設定; 放置,安置; 使處於某種狀況; 擺放餐具;

vi. 落山; 出發; 凝結;

n. 集合; 一套,一副; 佈景; 電視機;

set中文是什麼意思

18樓:摩羯啵啵波

set有如下幾種意思

名詞形式:[數] 集合;一套;佈景;[機] 裝置

及物動詞:. 樹立;點燃;點綴;

非及物動詞: (日,月)落沉;凝固;結果

形容詞: 固定的;規定的;固執的

名詞: (set)人名;(瑞典)塞特;(俄)謝特

設定等待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ok,就會彈出主程式;接著進入設定(set)

安全電子交易

我們使用的支付平台,所支援的卡種,不但使用ssl128位加密演算法和set(安全電子交易)協議

擴充套件資料

1、there must be one set of laws for the whole of the country.

必須有一套適用於全國的法律。

2、graf was leading 5-1 in the first set.

格拉夫在首盤比賽中以5-1領先。

3、from the first moment he got on the set, he wanted to be a director too.

從踏進攝影棚的第一刻起,他就也想成為一名導演。

4、he achieved fame for his stage sets for the folies bergeres.

他因為為《瘋狂的藤椅》設計舞台佈景而一舉成名。

5、children spend so much time in front of the television set.

孩子們在電視機前花的時間太多了。

19樓:我是大角度

set的中文意思是:

n. [數] 集合;一套;佈景;[機] 裝置

vt. 樹立;點燃;點綴;

vi. (日,月)落沉;凝固;結果

adj. 固定的;規定的;固執的

n. (set)人名;(瑞典)塞特;(俄)謝特

詞彙分析

音標:英 [set] 美 [sɛt]

短語set forth 闡明 ; 動身起程 ; 陳述 ; 說明

set in 開始 ; 開端 ; 來臨 ; 到來

fuzzy set [數] 模糊集 ; 模糊集合 ; 乏晰集合 ; 模糊判斷

set screw 止付螺絲 ; 定位螺絲 ; 緊定螺釘 ; 固定螺釘

index set 指標集 ; [計] 索引集 ; 翻譯

例句1、this one completes the set.

加上這一件就湊成全套了。

2、he set us an example of plain living.

他為我們樹立了簡樸生活的榜樣。

3、compare this new tv set with the old one, you will see which is better.

將這台新電視機與舊電視機一比,你就會看出哪一台更好一些。

4、this theatre is set up for children.

這座劇院是為兒童設定的。

5、the concrete will set after a certain time.

過一段時間之後,混凝土就會硬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就是這個意思

還有set

=self-extending translator 自擴充翻譯程式set[set]

v.放, 置, 移動到, 使(人或事物處於某種狀態), 提出, 樹立, 規定, 調整

n.一套, 一副, 一批, 接受機, 裝置, 趨勢, 佈景adj.

固定的, 規定的, 堅決的, 固執的, 事先做好的

21樓:風中的一絃琴

set[英][set][美][sɛt]

vt.放置,安置; 使處於某種狀況; 設定; 擺放餐具;

vi.落山; 出發; 凝結;

n.一套,一副; 集合; 佈景; 電視機;

adj.固定的; 位於…的; 頑固的; 安排好的;

第三人稱單數:sets過去分詞:set複數:sets現在進行時:setting過去式:set

are we all set?

我們都準備好了嗎?

空調中的熱幫浦是什麼意思,空調中set是什麼意思

一 空氣源熱幫浦 空氣源 風冷 熱幫浦目前的產品主要是家用熱幫浦空調器 商用單元式熱幫浦空調機組和熱幫浦冷熱水機組。熱幫浦空調器已佔到家用空調器銷量的40 50 年產量為400餘萬臺。熱幫浦冷熱水機組自90年代初開始,在夏熱冬冷地區得到了廣泛應用,據不完全統計,該地區部分城市 空調冷熱源採用熱幫浦冷...

福特福克斯汽車儀表盤中顯示SET0KM是什麼意思

福特福克斯汽車儀表盤顯示set 0km為汽車裡程清零狀態,長按set即可行車裡程清零。福特福克斯汽車的里程數有利於讓車主瞭解自己汽車的使用情況,也可以根據汽車裡程數來定期對汽車進行小保養或者是大保養等內容,可以有效地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保障行車安全。福特福克斯汽車的儀表盤作用 汽車儀表盤的用處可以體...

汽車上auto什麼意思?汽車上AUTO是什麼意思

空調的自動功能,按下auto鍵,自動空調會根據設定溫度和室內外溫度進行自動調節,就不會出現太冷或者太熱的情況 為車窗控制部分,指的是開關車窗的自動與否 在汽車燈開關上表示自動開和自動關 在汽車電子手剎後面有個auto按鍵,這個是自動駐車動能。汽車上auto是什麼意思 auto英文意思是 自動 在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