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的圖示什麼意思,這幾個汽車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1:32:38 字數 5485 閱讀 9039

1樓:途虎話養車

後窗玻璃及後視鏡(有這功能時)加熱的,主要用於後視鏡雨天除霧氣的

這幾個汽車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是門控燈開關

4:是副駕駛閱讀燈

2:是頂燈開關

3:是頂燈開關

汽車顯示屏上圖示的意思是什麼?

3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說明發動機工作不正常了,至於是什麼問題不好說,因為很多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所以沒法準確回答,這個需要用維修電腦檢測一下,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

4樓:屏紫

1、發動機自檢提示燈

在每次著車啟動車輛之後,在儀錶盤中間會有一大堆圖示出現,幾秒後會自動熄滅。這個過程就是汽車的自檢過程。當自檢完後,對應的圖示便會熄滅,而存在故障的圖示會繼續亮著,提示駕駛員注意。

發動機自檢提示燈在每次啟動汽車後都會亮起,表示發動機正在進行自檢。當自檢完畢後,若沒發現發動機存在故障,圖示就會消失(整個自檢過程維持幾秒時間);若該圖示持續沒有熄滅,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存在故障,這時最好前往4s店做進一步的檢測。

2、機油壓力指示燈

相比手剎指示燈,機油壓力指示燈更容易讓人記住,儀錶盤上乙個類似於「水壺」形狀的圖示就是機油壓力指示燈。機油壓力指示燈用於表明機油壓力是否正常,若機油壓力出現異常其便會點亮。

3、冷卻液溫度指示燈

與機油壓力指示燈一樣,冷卻液溫度指示燈也因為其獨特的造型,我想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學車時便記住了;溫度計式的造型也很直觀。

4、手剎指示燈

如果發現有乙個指示燈一直亮著,那就是手剎指示燈。對於新手來說,手剎也是經常被忽略的地方;常常不是停車忘記拉手剎就是啟動忘記放手剎;好在解決手剎指示燈並不難,一般情況下若發現車輛啟動後手剎指示燈亮著,只需檢查下是否已經放下手剎或者手剎是否已放到底,否則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導致異常(例如:剎車油過少)。

5、安全帶未繫提示燈

安全帶未繫提示燈用以提醒車內乘客系上安全帶,當檢測到車內某座位上有乘客,而乘客沒有系安全帶時,安全帶未繫提示燈便會點亮,直至乘客系上安全帶或者離開座位其才熄滅。

1、圖示

圖示是具有明確指代含義的計算機圖形。其中桌面圖示是軟體標識,介面中的圖示是功能標識。它源自於生活中的各種圖形標識,是計算機應用圖形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2、圖示定義

(1)廣義

標誌具有指代意義的圖形符號,具有高度濃縮並快捷傳達資訊、便於記憶的特性。應用範圍很廣,軟硬體網頁社交場所公共場合無所不在,例如:男女廁所標誌和各種交通標誌等。

(2)狹義

應用於計算機軟體方面,包括:程式標識、資料標識、命令選擇、模式訊號或切換開關、狀態指示等。乙個圖示是乙個小的**或物件,代表乙個檔案,程式,網頁,或命令。

圖示有助於使用者快速執行命令和開啟程式檔案。單擊或雙擊圖示以執行乙個命令。圖示也用於在瀏覽器中快速展現內容。

所有使用相同副檔名的檔案具有相同的圖示。

圖示有一套標準的大小和屬性格式,且通常是小尺寸的。每個圖示都含有多張相同顯示內容的**,每一張**具有不同的尺寸和髮色數。乙個圖示就是一套相似的**,每一張**有不同的格式。

從這一點上說圖示是三維的。圖示還有另乙個特性:它含有透明區域,在透明區域內可以透出圖示下的桌面背景。

在結構上圖示其實和麥當勞的巨無霸漢堡差不多。

乙個圖示實際上是多張不同格式的**的集合體,並且還包含了一定的透明區域。因為計算機作業系統和顯示裝置的多樣性,導致了圖示的大小需要有多種格式。

5樓:善源

這個江淮汽車顯示圖示什麼意思

汽車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6樓:雙子晨哥

你沒有**我怎麼知道啊

7樓:紅色獵人

汽車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貌似您忘記把要問的**的**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要問的圖示**才可以判斷您問的圖示到底是什麼意思。

汽車儀表上的圖示各代表什麼意思?

8樓:小小辣椒

右邊(從左至右)第一列,地圖、導航、聲音設定、螢幕設定,上一曲、下一曲;

右邊第二列,座椅加熱、前擋風玻璃加熱。

汽車儀表上的圖示各代表意思,汽車儀表上的圖示各代表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都有 無非就是 燈光 油箱 保養 車輪 安全帶 啥的一堆警示燈 一般不亮 有問題就亮了 表盤上 就是車速 油耗 水溫 啥的唄

10樓:玻璃碴子也發光

哪種汽車呀,傳個圖吧,說明書上應該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ni 你考文科的時候你就會全部明白的了,而不需要問別人,因為書裡全部都有,不過建議你用手機軟體「我要考駕照」就可以把書丟一邊去。

汽車上的圖示什麼意思

12樓:彪彪神

你好,這個是左後視鏡除霜

13樓:匪我思存的生活

這個是後車窗除霧除霜

汽車中的 check 的圖示什麼意思?

1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儀錶盤上出現check是表示發動機需要檢查的意思。這種圖示偶然閃亮一下沒有關係,如果發動後長亮,表示需要立即到4s店或者修理廠進行檢查維修了。

發動機黃燈持續點亮是發動機故障或者是誤報警。

在汽車鑰匙插入並打到acc檔位時,汽車儀錶盤上的所有標識都會亮起,也包括發動機的那個黃色標識。這是在對這些指示燈表示的相關部位在進行檢查,過了幾秒鐘以後,如果沒有故障的話,這些指示標識燈都會自動熄滅。隨後就可以正常打火起車了。

如果發動機的標識沒有熄滅,那麼很有可能是發動機出現故障或者誤報警。發動機故障燈亮的方式有幾種:黃燈常亮、黃燈閃爍、紅燈亮、紅燈閃爍。

如果亮的是紅燈,馬上去專業維修地點檢查、修理,故障很嚴重。如果是黃燈亮,故障可能不影響行駛,但也要盡快檢查。

15樓:drar_迪麗熱巴

汽車中的 check 的圖示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發動機故障燈亮常見的故障原因有:

1、節氣門、噴油嘴過髒。

2、發動機積碳過多。

3、進氣系統,曲軸箱通風系統,二次空氣系統洩漏。

4、三元催化器堵塞,氧感測器損壞。

5、使用不達標的燃油。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16樓:小文

check 的圖示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故障原因有:

1、節氣門、噴油嘴過髒。

2、發動機積碳過多。

3、進氣系統,曲軸箱通風系統,二次空氣系統洩漏。

4、三元催化器堵塞,氧感測器損壞。

5、使用不達標的燃油。

6、燃燒狀態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用說明 當車輛在行駛中,引擎系統感知器或開關若故障時,電腦將會提供預先設定值,讓引擎仍繼續運轉,同時控制儀表板上「check」或「check engine」燈亮起,提醒駕駛人,將車輛開到保養廠檢修。

二、進入診斷功能 1. 準備動作:引擎必須達到工作溫度,充電系統正常,電瓶電壓須高於11伏特,節汽門 位置感 知器之怠速接點必須接通(節氣門開關),變速箱檔位置於空檔或p檔;關 閉所有電器附件之電源(冷氣除霧等)。

2. 點火開關轉到on位置,用一條跨接電線,將診斷接頭之te1(或t)與e1短路。 3.

到車內看儀表板「check engine」燈,閃爍次數,讀取故障碼。 4. 若系統正常「check enging」燈每秒鐘閃爍2次。

無故障碼,系統正常 。 ※ 如果進入診斷功能時,「check engine」若無法閃爍故障碼,並且一直持續亮 著,將點火開關轉在on位置時,檢查te1(或t),必須有電瓶電壓。檢查e1當點火 開關在off位置時, 用歐姆表檢查e1與搭鐵是否導通,如果e1斷路,將te1(或t) 與電瓶負極短路,再次讀取故障碼。

5. toyota 車系故障碼為兩位數(11~72),當故障發生時「check engine」燈,依 照故障碼由小到大,順序閃爍。 6.

先閃爍十位數每次0.5 秒(亮熄各0.5秒),將閃爍次數相加為十位數總和(若閃 爍二次為 20),十位數與個位數之間隔為1.

5秒。 7. 接著閃爍個位數,每次0.

5秒(亮、熄各0.5秒),將閃爍次數相加為個位數總和。 8.

每一組不同故障碼間隔為2.5秒,並且按故障碼大小順序由小到大閃爍,當所有故 障全部閃爍一遍時,會有比較長之間隔4.5秒,之後再從頭閃爍,一直到將跨接線 拔掉,才會離開診斷功能。

請把故障碼公告出來,大家會幫助你的。 先把電噴控制部分解決了,再去考慮機械部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顫是怠速小

19樓:

check 的意思是檢查 。

一、應用說明 當車輛在行駛中,引擎系統感知器或開關若故障時,電腦將會提供預先設定值,讓引擎仍繼續運轉,同時控制儀表板上「check」或「check engine」燈亮起,提醒駕駛人,將車輛開到保養廠檢修。

二、進入診斷功能

準備動作:引擎必須達到工作溫度,充電系統正常,電瓶電壓須高於11伏特,節汽門 位置感 知器之怠速接點必須接通(節氣門開關),變速箱檔位置於空檔或p檔;關 閉所有電器附件之電源(冷氣除霧等)。

點火開關轉到on位置,用一條跨接電線,將診斷接頭之te1(或t)與e1短路。

3. 到車內看儀表板「check engine」燈,閃爍次數,讀取故障碼。

4. 若系統正常「check enging」燈每秒鐘閃爍2次。 無故障碼,系統正常 。

※ 如果進入診斷功能時,「check engine」若無法閃爍故障碼,並且一直持續亮 著,將點火開關轉在on位置時,檢查te1(或t),必須有電瓶電壓。檢查e1當點火 開關在off位置時, 用歐姆表檢查e1與搭鐵是否導通,如果e1斷路,將te1(或t) 與電瓶負極短路,再次讀取故障碼。

5. toyota 車系故障碼為兩位數(11~72),當故障發生時「check engine」燈,依 照故障碼由小到大,順序閃爍。

6. 先閃爍十位數每次0.5 秒(亮熄各0.5秒),將閃爍次數相加為十位數總和(若閃 爍二次為 20),十位數與個位數之間隔為1.5秒。

7. 接著閃爍個位數,每次0.5秒(亮、熄各0.5秒),將閃爍次數相加為個位數總和。

8. 每一組不同故障碼間隔為2.5秒,並且按故障碼大小順序由小到大閃爍,當所有故 障全部閃爍一遍時,會有比較長之間隔4.

5秒,之後再從頭閃爍,一直到將跨接線 拔掉,才會離開診斷功能。 請把故障碼公告出來,大家會幫助你的。 先把電噴控制部分解決了,再去考慮機械部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check是什麼意思

汽車上這幾個按鈕各什麼意思,力帆620這幾個按鈕什麼意思?

這是空調出風口出風方向圖,旋扭位置示意位置就是出風的位置。這是控制空調口出風位置的旋鈕,按順時針方向從左到右依次是 正面對人出風 同時正面和腳下出風 腳下出風 同時向腳下和前擋玻璃出風 前擋玻璃出風 最下方六點位置的按鍵是 後窗玻璃加熱 力帆620這幾個按鈕什麼意思?左右倒車鏡調節按鈕,還有燈光清洗...

科魯茲汽車上這幾個標誌按鈕是什麼意思

l是lefr,左,r是right,右 一般都是調左右後視鏡用的 科魯茲遙控上有個車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科魯茲bai遙控鑰匙上有三個按鍵,上方du兩個較小的按鍵分別是zhi 解鎖鍵 dao和 鎖車鍵版 而下方乙個較大帶有車圖權標的按鍵是 後備箱遙控開啟鍵 當鑰匙未插入鑰匙門的情況下,按住遙控器上 後...

汽車上pushauto什麼意思,汽車上PUSHAUTO什麼意思

和汽車相關的auto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含義。例如下圖裡綠色文字上邊的auto是自動空調的意思,就是車能根據當時環境溫度自動調節空調溫度和出風量大小,不需要手動調節。還有乙個紅字部分的大小的a,表示的是發動機節能啟停,也就是部分車上配備的一種節能模式,即在車輛行駛過程中遇到前方紅燈或需要停車的情況,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