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荷花閱讀答案,閱讀《約會荷花》的答案

2022-07-27 19:15:06 字數 1889 閱讀 6136

1樓:死武專

一、隨波逐流:比喻沒有堅定的立場,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只能隨著別人走。

二、1、第一段和第二段為一層:我們全家到公園去觀賞荷花。

2、第三段至倒數第二段為第二層:我們述說著荷花的好處和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爸爸教導我們要像荷花一樣做人。

3、最後一段為第三層:我們離開了荷花池,但荷花不隨波逐流的高貴品質影響了我們。

約會荷花閱讀答案,要自己做的!

2樓:me是帥哥老大

解析:18.(1)霍金來西湖赴荷花之約;(2)我們與如荷花般的霍金相會

19.(1)這個比喻生動形象地寫出了霍金面對榮譽時的從容(或實現人生價值後 的無悔)。

(2)形成對比,突出了霍金在身體殘疾時表現出的堅強樂觀(或從容高潔)的精神品質。

20.示例1:經歷了淤泥般的黑暗生活並將之淡遠,所展現出來的亭亭玉立的生命是最美的。示例2:

付出無數個日日夜夜的心血與汗水,把它化作一縷甜蜜的回憶與沉潛的智慧型,擁有這個過程的生命是美的

21.示例1:簡單即美。有一句歌詞說「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花開花落是最寧靜的美;和諧相處是最質樸的美;笑看得失是最從容的美。生活的本質不在於浮華與繁複,而在於從最簡單處感受真,於最平凡中體味美。示例2:

美的創造往往是曲折的,美的內蘊往往是豐富的。當人們讚嘆《永州八記》的清秀之美時,可曾想到它蘊含著柳宗元貶謫的心酸;當人們稱頌《茅屋為秋風所破歌》的境界之美時,可曾想到它源自於杜甫屋漏難眠的淒楚。只有經歷歲月的沉澱和苦痛的磨礪,美才能綻放出永恆的華彩。

閱讀題:約會荷花

初一語文上冊語文練習冊150頁約會荷花答案

3樓:北極狐的殘秋

1.解釋詞語。

隨隨波逐流:隨波逐流:比喻沒有堅定的立場,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只能隨著別人走。

2.用「‖」給文章分段,並寫出段意。1、第一段和第二段為一層:

我們全家到公園去觀賞荷花。

2、第三段至倒數第二段為第二層:我們述說著荷花的好處和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爸爸教導我們要像荷花一樣做人。

3、最後一段為第三層:我們離開了荷花池,但荷花不隨波逐流的高貴品質影響了我們。我不知道是你想要的答案嗎,如果是就給我分吧。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

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乙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乙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里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約會荷花閱讀答案,閱讀題 約會荷花

約會荷花 閱讀答案 1 揣摩文章題目,寫出它的兩重含義。2分 1 霍金來西湖赴荷花之約 2 我們與如荷花般的霍金相會。2 品味語言,回答問題。4分 1 第 段說霍金 猶如秋天的一片落葉 結合全段,說說這個比喻好在 答案 這個比喻生動 或形象 地寫出了霍金面對榮譽時的從容 或實現人生價值後的無悔 2 ...

荷花課外閱讀答案,閱讀《荷花》的答案

荷花星期天,我們全家到公園去觀賞荷花。走進大門,我一眼看見了那滿池美麗的荷花。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撐在水面的傘。上面佈滿了晶瑩的水珠,粉紅色的荷花箭直指天空,盛開的荷花散發出清香。我們手扶著池邊的欄杆,欣賞著艷麗的荷花。誰能說出荷花的好處?爸爸一邊欣賞一邊問道。弟弟搶著說 荷花香,蓮蓬子可以說。我說 ...

閱讀《荷花》的答案,《荷花》閱讀題答案是什麼?

你好1.解釋詞語。隨隨波逐流 隨波逐流 比喻沒有堅定的立場,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只能隨著別人走。2.用 給文章分段,並寫出段意。1 第一段和第二段為一層 我們全家到公園去觀賞荷花。2 第三段至倒數第二段為第二層 我們述說著荷花的好處和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爸爸教導我們要像荷花一樣做人。3 最後一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