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準備公升記憶體,板子是P4M266A 8235用什麼好呢

2022-07-27 11:15:02 字數 657 閱讀 8798

1樓:戀包頭

看你的主機板可有點委曲了cpu了,建議你還是用塊865的主機板最配你的cpu現在865的主機板也就是200塊錢,

你的記憶體是ddr的,是第一代ddr的,用條512m的200多,1g的400多一點.買塊865可買ddr400的,你的老闆子只支援ddr266的,所以說有點委曲了cpu了.品牌現在不重要了,只要是三年質保的就可以,名牌的ddr記憶體都停產了,只有相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記憶體拿到賣電腦的地方,人家就會幫你配的啦

3樓:帳號已登出

金士頓512mb ddr400

4樓:匿名使用者

p4m266a主機板支援記憶體傳輸標準為pc2100/pc2700(即ddr266/ddr333),支援記憶體最大容量 2gb。公升級建議更換ddr333的,品牌一般選宇瞻或金士頓的都不錯。不過現在ddr333的記憶體**可不便宜。

5樓:

板子確實有老了.而且你的電腦的板子記憶體上也只支援ddr266和agp4x.建議不想花多少錢買個848p的扳子好了 .

如果不換就加到1g記憶體.關於用什麼樣的記憶體好.個人認為.

都參不多.只是生產商不同.信譽不一樣.

其他的沒什麼不一樣

小學公升初中需要那些準備呢,小學公升初中需要準備什麼?

會增加幾何,物理,化學,地理,歷史幾門功課,但有幾門功課是在初二或者初三才學,不會有太大壓力。作業肯定會比小學多,因為都多了幾門功課了嘛。親 慢慢適應就好啦 嗯 一般都有晚自習,時間差不多要到十點了吧,不會太晚的。早自習是肯定有的,要讀英語,英語,語文,歷史等幾門功課都要靠背才行!需要做心理準備,因...

iphone6公升級系統後怎麼可用記憶體反而增大了

公升級之後,供公升級用的公升級包就釋放掉了。約1g空間。iphone的系統記憶體是物理的,像電腦一樣,不肯能像電腦一樣用虛擬記憶體的,樓主除了買新的就不可能有別的方法,iphone的記憶體很大啊,夠用了啊,玩什麼都可以的。更新後我手機記憶體釋放了小2g 蘋果正在慢慢縮減系統佔用空間裡。那是你手機的快...

筆記本記憶體4G 8G會不穩定嗎,準備加記憶體條,電腦4G 8G記憶體好還是4G 4G記憶體好?

首先 要確認你的本本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如果是8g的話,那就只能用兩根4g的了 如果是16g的話,那可以用兩根8g的 其次 ddr3的記憶體相容性不錯,4 8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出現不相容的概率很小 我的是2 4的 這種屬於非對稱雙通道,是沒有問題的 最後 裝4 8記憶體 系統需要w7 64位或者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