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可以持續帶給你積極陽光的心情

2022-07-27 11:00:04 字數 1111 閱讀 8836

1樓:辰星

世界上的事,是有分工的。有的大事是由大人物去操心的。你看不順眼的事,其實也是有人操心的,只是他們暫時沒打算拿出合理解決方案而已。

如果是你,你可能也暫時不想拿出合理解決方案。別人的事,別人自己在操心。你出生的時候,老天爺沒有發給你乙個委任狀,要你拯救世界什麼的。

後來,也沒人給你津貼要你替別人操心。你的任務就是過好自己的日子。過日子又分成你能控制的事和你不能控制的事。

你不能控制的事,你老是擔心也沒用。你就把你自己能控制的事弄弄好,讓自己增加一些選擇權。你每天都想著:

其實選擇權在自己手中,那麼,你就可以保持好心情了。

2樓:消化

回憶醉人,最是傷身。回憶固然有好有壞,但終究是不可取的。美好的回憶過後讓人惆悵,糟糕的回憶過後讓人悔恨。

俗話說,往事不堪回首。若現在過得更好,以往所經歷的痛苦便不值得回憶,儘管記憶深刻,卻休要再提。若現在不如以前,那麼回憶的落差往往會更讓人難過懊悔。

一般而言,人是很感性的動物,一旦陷入回憶,極可能沉湎於過去的情緒中、無法自拔,興許還需要較長時間來恢復,如此,除了情緒低沉,還可能會導致身體抱恙。《東風破》裡「酒暖回憶思念瘦」的形象便是如此。如若不能擺脫回憶對人的負面影響,倒不如少回憶。

3樓:回憶

俗話說,早睡早起,精神百倍。而乙個人的心情自然是與精神狀態好壞與否息息相關的。另,正值暑假(學生群體),想必不少人的一天都是從中午開始,一如晚上11點左右,夜生活才剛剛開始。

塞萬提斯有一句話:上帝送黎明來,是賜給所有人的。

4樓:小月有愛

每天再忙也會花至少15分鐘的時間鍛鍊身體,因為還在讀研究生,高強度的學習必須配合鍛鍊,以後可能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高壓的環境更需要強壯體力和良好的健康。鍛鍊是能讓我忘記煩惱的事情。

5樓:暗受

人的本性,要麼從自己的優點中汲取養分,要麼從他人缺點中尋找慰藉。缺乏前一種,就得靠後一種過活。想要真正的快樂,就別碰後者。

6樓:以心

今年23歲,被身邊的朋友嘲笑過的像老人一樣的生活(規律的生活、早起、冷靜之類的),但我覺得這些老人生活讓我每天都很開心,因為以前也試過熬夜通宵的這種不健康生活。

帶給你陽光般的溫暖陽光熱水器了用了什麼修辭

帶給你陽光般的溫暖 陽光熱水器 用了移用和比喻的修辭手法。移名稱 陽光 來做比喻。和平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滋潤用了什麼修辭手法?什麼作用?用了比喻修辭手bai法。把 和平 du比喻成了zhi 陽光 和 雨露dao 比喻作用 用內比喻來對某某事物容的特徵進行描繪和渲染。可使事物生動形象具體可感,以...

長期堅持運動的孩子們,運動帶給你們哪些好處 快來

生命在於運動,合理的體育鍛煉對身體益處頗多 1 有氧運動可有效的減脂塑形,美化形體,增強自信心 2 增強肌肉力量,增強體能,使身體更強壯 3 鍛鍊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促進血液迴圈,預防心腦血管等疾病的發生,增強抵抗力 4 運動可以幫助忘記煩惱,使人心情愉悅 5 長期堅持鍛鍊對培養堅韌的毅力和吃苦耐...

假期中你讀過哪些好書 給你留下最深印象的事或人是什麼?你做過

媽媽告訴你十萬個為什麼 不可不讀的198個中外教育故事 歡迎光臨魔法池塘 吸引力法則,好書,好學問 幾年級的?是五年?有作文網你可以查檢視 假期中你讀過哪些好書?給你留下最深印象的事或人是什麼?你做過那幾件有趣或有意義的事?簡要的記下來。溜冰來 給爸爸化妝 書 源 呼嘯山莊bai 作者 艾公尺莉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