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支援多大記憶體?配置是怎樣的?我是公升級兩條4g記憶體還是一條8g

2021-04-21 16:38:38 字數 2180 閱讀 6475

1樓:愛卡

您好,電腦的最大支援8g記憶體擴充套件,單條最大支援4g記憶體擴充套件。您可以考慮公升級4g*2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沒有高效能顯示卡的話,我

du覺得一根4gb就足夠了zhi,8gb記憶體意義不大。因dao為除了大型游回戲,答基本上普通人用不到需要超過4gb記憶體的情況。

如果顯示卡給力,可考慮兩根4gb。單條8gb意義不大,因為你永遠用不到那麼大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4g理論上比一根8g的要快些,但實際效果差不多,很難感覺到!!要是為以後內

著想還是一根8g的,容但前提是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8g的記憶體,如果只支援8g的記憶體,建議兩根4g,如果支援16g,建議上一根8g的。留乙個空以後還可以公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bai 支援8g記憶體。

但是du

好像 僅支援1067的頻率,所以zhi1333的頻率會自dao動降低專至1067來使用。板子好像老點屬。

現在買1333的記憶體就可以 很便宜 記憶體當然買 2個4g的 雙通道啊 買 金士頓就可以了

一條8g的**貴 還沒有效能。不划算

希望幫到你

聯想y470公升級記憶體。本機為兩條2g記憶體。現想公升級成8g的。是安裝兩條4g的好還是一條8g的好。雙通道怎麼弄?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y470機型支援的記憶體規格為ddriii 1333,4gb*2 雙。公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盡量選擇與筆版記本電腦原配權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公升級,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4g的,插在兩個介面上就叫雙通道。最好是兩個一樣的4g記憶體

這個主機板支援幾通道?記憶體是買兩條4g還是一條8g? 10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機板支援雙通道。

最大支援32g記憶體。

有兩個記憶體插槽,至於4g還是8g需要看個人需求了。

現在電腦有兩條4g記憶體條,能否再加一條8g的嗎?

8樓:魔力瓜瓜

你好!只要你主機板有空餘記憶體插槽,那麼就可以新增的,其實對於你當前配置,8g記憶體足夠了,想公升級的話最好先公升級顯示卡,又或者加乙個ssd固態硬碟。

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看你主機板是否有足夠的記憶體插槽。

如果是有足夠的插槽那麼是沒有問題的。

印象中這個主機板有4個記憶體插槽可以使用的。

10樓:忒牛

你好,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夠用嗎?夠用就可以加。

怎麼看電腦是一條8g還是兩條4g的記憶體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或者右鍵計算機屬性

12樓:打**費用

用魯大師測一下,或cpuz都可以,開啟主機豈不是更直接

13樓:後湖小蝦公尺

魯大師測試 或者直接開啟機箱 哈哈

筆記本現在使用的是兩條2g記憶體,兩條ddr3 1333 4g的記憶體是否能組成雙通道,兩條8g能否組成雙通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intel hm65晶元組,最大支援16gb系統要安裝成64位的才能識別高於4g的記憶體,如果你是32位的系統,最大只能識別到4g

在64位的系統下,執行32位的軟體,軟體自身也只能使用到4g記憶體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個雙通道沒問題,換64位系統吧

更多專問題您可以諮詢屬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怎麼檢視我的筆記本win8系統佔用多大記憶體?

檢視筆記本win8系統佔用多大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檢視。在win8的開始按鈕處右擊,選擇任務管理器,者用快捷鍵ctrl alt del然後選擇任務管理器,然後就可以看到個系統佔用 的cpu 記憶體。磁碟。網路。開啟 任務管理器 這裡顯示了cpu 記憶體 磁碟 網路的使用情況。說明 可以使用快捷鍵 ct...

筆記本記憶體8G我電腦是支援16G的我現在電腦是8G記憶體

16g記憶體抄 比8g記憶體好。記憶體越大,電腦bai的效能越好。檢視du電腦配置的簡單方法如下zhi。cpu 主要看核dao心數 主頻,以上兩個引數越高,效能越好 記憶體 看記憶體大小,記憶體越大,效能越好 主機板 不需要看引數,主要看介面,介面滿足自己的需要即可 硬碟 是否為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

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怎麼是品牌的,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怎麼是2個品牌的?

沒有事。聖創雷克 sharetronic 科技成立於1997年,總部設立於美國西雅圖,擁有全球頂級的研發中心,在深圳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生產基地。在美國 香港 英國 西班牙設立了4家分公司,業務網路遍及全球。憑藉雄厚的技術實力,聖創雷克科技始終為全球客戶提供超越同行的優質產品。憑藉領先的技術 一流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