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是高三了,我想去湖南長沙讀大學

2022-07-27 09:00:03 字數 1777 閱讀 8085

1樓:青樓叔叔

長沙偏文科一點的學校有湖南商學院,長沙大學,這兩個學校比二本線高十來分到二十分的樣子,還有省第一師范,這個剛好二本線吧

另外綜合排名較高的是湖南農大,但是這個學校的文科方面怎麼樣就不清楚了。

當然,你現在高二還不能很好的定位高考成績,高考成績還是跟你的發揮還有高三時的突擊訓練有很大關係的

如果高考考得好的話可以來湖南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這兩個學校的文科都挺不錯的,錄取成績應該是比本科線高20~40分的樣子,這個歷年的錄取分數你可以參照你們高三時發的一本志願填報的書籍,裡面應該說得很詳細。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湖南衛視的原因想來湖南,但還是祝願你高考時能取得好的成績,歡迎來長沙讀書

2樓:徐尚品

你只是高二,不要這麼早給自己定性。好多人都是從高三才開始真正學習的,起碼我就是這樣。

我高二時的成績連專科都上不了,最後高考考了630多分。

所以你要相信自己,能考上最好的。長沙嘛,又是文科,你就朝著湖南大學努力。

拼命奮鬥一年,不管結果如何,最後都不會後悔的。

另外提醒你一下,高三第一輪複習非常非常重要,落下的基礎知識可以在這一輪全部拾起來!

祝你成功!等著你高考填志願的時候再來諮詢啊,呵呵

3樓:sh1_小圖

林科大,商學院,農大,中醫藥大學..

好像基本就是這些了吧.

林科大今年的線是564,商學院和農大更高..

4樓:

國防科技大學 650分

我是一名高三畢業生,準備去長沙上大學,我想邊上學,邊賺點生活費,可不知道在**找兼職,請學哥學姐詳

5樓:

以我的經驗,你必須找乙個適合你的而且不耽誤正常學校課程的。半天的那種或者是小時結算工資的。事先在網上查一下長沙都有什麼特色之類的,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可以選擇的會有好多。

不過我認為最好的還是應該等到大學的時候問問老師和同學,因為他們在長沙的時間畢竟比你長,一定比你更加了解當地的情況,所以說,這種事情還是等到開學調查一下情況,之後好好構思一下,再去決定。望採納。謝謝,純手打,如果您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向我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趕集網和58同城上面看看,麻煩採納謝謝!

7樓:湫0湫

食街上有很多小時工啊

我想去長沙讀高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雅 麓山廣益 青竹湖

我現在沒有讀大學了,我想去學法律,還可以嗎?到**學,我現在在長沙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法律,每年到教育局自考辦兩次報名,6月和12月,課程有自考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再去學法律當然是可以的。你可以去參加法律自考本科。

11樓:原果然

想學習的話隨時可以學實習,但是想要考律師資格證的話必須是本科學歷以上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就可以,可以去學法網看看。

本人長春高三學生,想去湖南長沙上大學,想知道兩地間的物價相差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長沙生活物價比較高。雖然房價在省會城市中算低的。但是長沙的消費水平並不低。還得看你什麼標準了,比長春肯定要高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現在讀完高二了,不想讀高三,想去學美容,這樣值嗎

大學好像沒有美容專業吧,看你對美容有多大興趣 不值,至少得讀完,說不定還能上個大學 這個不一定了,看個人價值觀。但是我建議你還是去上大學好點。讀完高二不讀高三去學藝術可以嗎?讀完高中畢業後可考高等藝術類,屬於大本或大專。讀不完高中,就需要回到初中,重新考中等藝術類學校,屬於中專畢業還是高中水平。高中...

我高三了,馬上要提招了。高三的基礎知識是什麼?

這樣的職業技術學院基礎知識。一般考察的是 數 語 外 範圍 高一 高二上學期的知識。數學重點考察必修1 必修3 語文 字詞音 文言文 閱讀 作文。英語 選擇 閱讀 寫作。我就要上高三,學姐學哥們告訴我上高三的經驗,哪方面的都可以。謝謝了啊 從現在開始調整到高考狀態,做的一切為了高考,拋棄一切雜念,早...

我想去泰國留學,需要參加高考嗎,我今年讀高三想去泰國留學,不參加高考了。請問有在泰國留學的中國同胞嗎?我有許多問題想請教。

這個不清楚你通過 的是什麼途徑,一般是要的,不要的話也要通過他們學校的自主考試,而且我覺得去泰國留學完全沒有必要,你以後畢業了找工作,就算是外企只要不是泰國的外企,你說的就還是英語,還不如考慮加拿大,歐洲,美國等地的大學,就是花銷高一點點,但是以後出來的話,今後的路是完全不同的。您好,去泰國留學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