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親情 友情就夠了 愛情要不要無所謂拜託各位了3Q

2022-07-27 09:00:05 字數 438 閱讀 2141

1樓:明明

我們生活在乙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與生俱來,無可選擇的,是獲得愛情和友情的前提。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

種種的感情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和無聊,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

2樓:柳清雅

我覺得 友情可以沒有 當你成了家 沒有多少人成天和朋友玩 但是親人不能沒有 愛情有一天也會變成親情 所以什麼都能沒有 就石不能沒有親情 沒有親情的人一般都不太正常

3樓:射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親情,友情和愛情我都要. 這樣的生活才有知有味.

愛情 友情 親情 你追求什麼?愛情?友情?親情?

冰心說道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 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這愛情 這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 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 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

愛情友情親情 哪個比較重要,愛情親情友情 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都很重要.人在這個世界上都離不開愛情,友情,親情 他們三者都是相互為前提的,我們先有了親情,在得到了親情的滿足下才會尋找友情.乙個人從出生開始都會得到周邊親情的關注,沒有親情的擁有.我們是無法成長的.在有了親情的前提下我們開始尋找友情,友情的開始才能產生愛情,如果你沒友情的前提怎麼可能有愛情,...

愛情和友情和親情有什麼不同,愛情 友情與親情在本質上到底有什麼不同??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22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