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親情愛情哪個更重要,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2022-01-03 14:30:16 字數 5343 閱讀 7734

1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樓:mylife創意手工

親情最重要,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選擇親情。 因為它才是陪伴你一生的東西,人從一出生就擁有了親情,卻也因為本身擁有,從未正眼看待它。 友情和愛情終究是要昇華為親情的,我身邊的好友,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樣了,我的愛人更不用說,相互扶持的兩個人,最後不是也是一種親情在維繫嗎?

當所有的感情都歸類到親情裡,也就沒有誰前誰後這種說法了,對我來說就一樣重要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所以這也只是我乙個人的想法罷了*^_^* 友情.親情.

愛情 在人的一生都是至關重要的 人離不開親情的呵愛.離不開友情的幫助.更離不開愛情的甜美 愛情包函友情.

親情.但友情.親情代替不了愛情 第一親情,因為沒有他們我就沒有所有的動力.

第二友情,因為沒有他們在我身邊傾訴事情我不可以認識很多的人. 第三愛情,有了她,即使天崩地裂我也不害怕失去什麼. 所以,人,要懂得珍惜.

要珍惜某乙個人為你付出的東西. 不要求什麼回報,你想要的回報,就是他們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4樓:銀西可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5樓:海金剛俊傑

親情伴你一生;愛情只是年輕時有的感情,當你結婚後,愛情會很自然的轉變為親情;友情必不可少,但是沒有親情那麼穩定.

所以親情應該是最重要的.

6樓:紳士

如果三者發生衝突時,我首選親情,因為親人是唯一的。

7樓:嵇白凡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乙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8樓:顯示卡吧

世界上親情最重要.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但能看得懂你.

真正關心你的只有家人那種親情,無法比的!!愛情是自己在成長道路和人生道路上尋找自己的伴侶!!友情是在自己在五湖四海的時候所要做的最好的事!

能找到和自己性格志向等符合的至交那可是很難很難!但對我來說,親情最重要

9樓:天使萌

對我而言親情最重要 親情是人生中最最溫暖的港灣,也是一生中最最堅實的後盾 愛情也很重要,但比起親情還是要次那麼一點點,畢竟真愛難求 友情同樣要很重要,但比以上兩者地位要輕,但友情是人生交際的重要橋梁,要也好好珍惜 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我們努力經營好好珍惜!

10樓:淦小宸

俗話說的好,忠孝難兩全,親情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的,愛情有可能是那個陪你走完一生的人,友情為你解煩憂!不過這些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心!外人不好說的!

11樓:熬夜愛陸

也許每個人的答案是不一樣的,在我眼裡親情最重要,因為親人是有血緣關係的,永遠不能改變。而友情僅次於親情吧,好的朋友可以幫助你一生。而愛情,我不知道,我還沒有感受過愛情啊!!

不過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雖沒有經歷,但看身邊的人,也大約可以知道一些皮毛啊······我對愛情沒有什麼評價,隨緣啊!也許我們的看法不同,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得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3樓:凌麗蓉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愛情不一定長久,家人不一定能訴苦,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呵護。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當然友情更重要!

14樓:源源

親情是你從小到大都有的!友情是你朋友之間建立的!愛情是你倆關係的昇華呀!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話,從每乙個角度,有它同的看法!有些事,當被別人反對,自己會退縮!有些人,當被別人罵完,還會說聲謝謝!

有些話,不動聽,難入耳!反對的聲音,讚賞的掌聲,誇獎的表情,那你想要哪一種表情呀!我不是說親情不重要,我不是說友情不重要,也沒有說愛情不重要!

每一種情,在某乙個時期,都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我說愛情重要,或是自己已經是乙個有情有愛的人吧!但愛情是人的昇華,是用心的去感受,愛是很偉大的,愛包括了親情、友情、愛情!

懂得愛,懂得珍惜!

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15樓:隗媛時品

順序:親情>愛情≥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7樓:僑從冬罕琭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18樓:公孫曜兒板妙

對我而言親情最重要

親情是人生中最最溫暖的港灣,也是一生中最最堅實的後盾愛情也很重要,但比起親情還是要次那麼一點點,畢竟真愛難求友情同樣要很重要,但比以上兩者地位要輕,但友情是人生交際的重要橋梁,要也好好珍惜

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我們努力經營好好珍惜

19樓:烏孫綺麗普翎

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原因如下:

愛情:也許你的愛情是完美的,結婚生子後產生親情。

親情: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親情同樣重要。

友情:當你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處處碰壁的時候,親人、愛人都不字身邊,突然你遇到了你的朋友,他幫助了你,從而友情比不可少。

所以三種都很重要!

20樓:嚴正平無靜

情的力量來自於血緣,那是緣於骨髓裡的,象是看不見的空氣,割不斷的流水,血脈的聯絡使得親人之間有著神秘的感應。幸福著彼此的幸福,也痛苦著彼此的痛苦。那是真實的真切的情感。

母愛為親情之首,據科學測量,催產素讓母愛更親密,更持久,母愛是本能的,母愛可以激發出很多潛能。也有的手足之情也感人至深,深沉持久。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長久,家人不一定能訴苦,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呵護。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但總體來說,我覺得親情最重要。

友情親情愛情哪個更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是親情.愛情,有點不合實際,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是親情就不同了,沒有父母哪來的自己,還有不管你做錯了什麼父母永遠都會原諒你的,父母永遠不會害你的,有幾個愛人能做到這一點,友情,如果能有乙個真正的知心朋友也就夠了,如果是酒肉朋友,那還是沒得好,但愛情能使人...

愛情,友情,親情,哪個最重要呢,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

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更重要呢拜託各位大神

親情。因為親情是永恆的。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當然是親情啦,只有親情是永遠都無法割捨的。認同採納下謝謝 親情 如果自己的親人都不愛的話,那而更何況朋友和其他人呢 親情,其實三個沒什麼明顯區別 愛情。友情。親情。到底哪個更重要呢?拜託各位大神 怎麼說呢。還不明白就聽個故事。有一天,友情 和愛情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