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曉的荊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玩

2022-07-27 08:45:05 字數 556 閱讀 9977

1樓:小小虐52鮸

荊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荊州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文化旅遊、生態旅遊蔚為大觀。 2023年,實觀旅遊總收入28億元,接待海內外遊客504萬人次。

全市旅遊景點呈現「一城三片」的格局。「一城」即聞名遐邇的荊州古城,其中紀南城、關公廟、章華寺、烏林古城場、華容道等人文景觀經久不衰,荊州博物館被評為國家首批「4a」博物館,位居全國地市級博物館之首,館藏文物達12萬餘件,其中,西漢古屍等國家一級文物近300件(套)。中心城區的古城公園、九龍淵公園、鳳凰廣場、沙隆達廣場、凱樂大劇院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等一批標誌性工程相繼建成。

「三片」即近年來新建開發的松滋洈水風景區、洪湖漁家度假區和石首天鵝洲麋鹿自然保護區。荊州境內山育水秀,湖泊縱橫,是典型的水鄉園林城市,自然生態景觀令**連忘返。「一曲洪湖水,唱遍天下知」,洪湖的瞿家灣、周老咀等湘鄂革命根據地舊址已被列入國家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新、綠、美」的水鄉園林城市風光、「高、大、特」的現代建築群與歷史文化名城風韻交相輝映,使古城荊州煥發出新的光彩。

2樓:仙劍小蠻

荊州的公園和動物園也還可以

荊州夜生活有哪些好玩的,荊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沙市最出名的老地方文化宮後面幹水灣商務會館撒 長江大學附近,唱歌吃飯,多的是 章華寺 老南門 你懂得 ktv 大排檔 網咖 酒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供選擇。1 荊州城 荊州城自明末清初最後一次修復以來,已有350年歷史,至今儲存完好,是我國現存很少的古代城垣中較完好的一座,...

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州有什麼地方好玩

廣州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廣州絕對是個令你留連忘返的地方。十大旅遊美景,分別是 百粵冠祠 陳家祠 雲台花園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 五羊仙庭。鎮海樓 越秀公園 廣州博物館 辛亥之光 中山紀念堂 黃花崗公園 廣州世界大觀 蓮花曉晴 蓮花山旅遊區 東方遊。情中留 東方樂園 西關商廊 廣州商業步行街 六榕花塔 六...

蘇州有什麼地方好玩,蘇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啊?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您好親,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馬上回覆你,請稍等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陽澄湖半島重元寺初名重玄寺,始建於梁武帝天監二年 公元503年 與寒山寺 靈巖寺及保聖寺同時代。清代因避康熙帝玄燁之諱,改玄為元,重元寺名就一直沿用至今。湖上觀音閣是重元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