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讀完高二了,不想讀高三,想去學美容,這樣值嗎

2021-03-04 02:36:30 字數 3292 閱讀 7406

1樓:嘻嘻嘻

大學好像沒有美容專業吧,看你對美容有多大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至少得讀完,說不定還能上個大學

3樓:

這個不一定了,看個人價值觀。但是我建議你還是去上大學好點。

讀完高二不讀高三去學藝術可以嗎?

4樓:氯化鈉

讀完高中畢業後可考高等藝術類,屬於大本或大專。讀不完高中,就需要回到初中,重新考中等藝術類學校,屬於中專畢業還是高中水平。高中畢業好還是大學畢業好,自己看著辦吧。

我現在好迷茫 我現在是在讀高二生 現在不想念高中了 想學美容 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一定是出路,可以學門技術也可以改變人生,希望能幫到你

我現在高二 不想讀書了 我想出來學美容 但是我又怕會後悔沒有讀書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身為同齡人,我必須跟你講的就是,不想讀書沒有錯,讀書並不是你唯一的出路。

但是,唯一你不可以丟失的是 乙個 積極奮鬥的心。

即便家長、親人都不理解你,你都要有這樣乙個積極的心態。

看看那些並沒有讀什麼書的創業者,他們,倘若沒有乙個積極的心,又怎麼可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乙個人縱有多少才華,倘若沒有一顆美好的心靈,也終究是個人間敗類罷了。

在這裡我所希望的,是你從上面的話中獲得些有用的東西,從現在開始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請謹記:這個世界以痛吻我,我要高聲地活得精彩!

還有,既然幾年前的你已經選擇了讀書這條道路,那麼我希望你必須走下去,做人做事是不能半途而廢的!

再者,倘若你現在就輟學不讀,那麼你相比較那些讀完小學、初中就去工作、讀職校的同齡人來講,失去的不僅是幾年的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還有你曾經苦熬過的心。

所以,既然你已經加入了讀書這個遊戲,就要有信心、去玩得比別人更好。而不是永遠做個菜鳥。

鬱悶的時候,要盡情排解;願歡快的風聲,能伴你走過剩下的高中時光!

7樓:瀾瀾瀾還是忘記

我就是半路輟學,現在在學美容的,我告訴你,美容行業也沒什麼前途,學美容這五六個月沒有工作,每月五百生活補貼費,天天七點上班,晚上八點下班,每天手泡在化學物質裡面,一股味不說,對手還很有損傷,就算學成了每月工作也只有一千多,兩千都很難!你確定?這行不好混的一

8樓:房奴車奴錢奴

如果你實在不是讀書的那塊料,不讀也沒有關係。但是你要知道美容是不是你喜歡的行業。還有你是否願意在美容那個銷售行業中呆很長的時間,美容行業的女人都會有很大很大的變化。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幾乎所有沒有好好念書出來打工的同學到最後都會後悔沒有好好念書

10樓:不知火舞的弟

絕對要讀!!!還要去讀大學,!!!!別管什麼年輕氣盛,高考都不參加以後怎麼去bb!!!!我以前也有過這類想法,還好堅持讀下來了,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就像是進了傳銷

11樓:慰心之殤

建議你,把高三讀完,上乙個專科。你現在出去學美容上的是職業學院,高三去單招上的是專科,有大專的畢業證,以後如果不想自己開店,找工作好找一點。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現在高二要讀高三了,想學美容美髮這個專業,覺得怎樣?

13樓:月亮

我不明白你說的抄。既然你現在高三

襲了,幹嘛要去想什bai麼美容美學專du業 ,最重zhi要的莫過於為最後一

dao年加油了,先考上大學在談這些 ,你努力了就有成果。

我們班上乙個不起眼的小女生,竟然高考考了班上第一名,不過這也是她的不懈努力。

我現在17歲,下半年讀高二,我不想而且考不上大學的可能性比較大,我現在想去學美容,可是我爸爸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應復該要讀完制

高中 .原因如下:

1.高中畢業證 比 初中畢業 證有用 (以後想讀**或公升專也方便)2.高中都讀了一半了,現在不讀太可惜,而且這一年半時間,也可以自學美容的知識。

3.可能這一年半你會有別的經歷或改變你想法的事呢。

來自畢業5年的人,我自己覺得高中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希望你也能快樂

15樓:我是小糰子酷酷

朋友,你爸說的沒錯,現在的社會,學歷非常重要,能力再強,還是會被學歷絆倒,好好學習,以後,喜歡的事就去追求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吧,其實高二開始努力也來得及,考個本科會比你學美容強很多

我現在剛好讀完高二,不想去讀了,我想去讀職業學校,行嗎 30

17樓:求人不如求己

可以,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學些技能,早日上班,不僅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更重要的是積累經驗,時間久了,時機成熟,自己開店當老闆,這不也很好嗎?你說呢?

18樓:南寧教育

可以的,主要是你想學技能,一般的技術學校都可以去,有的還可以讀大專的,關鍵你是想學技術都好辦。你可以查一查南寧的一些學校,如南寧高階技校、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的都是可以的。希望你選擇正確。

我現在是高二在讀生.不想讀高三了 能直接去上大專嗎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專要高中畢業證,而且你現在都高二了,讀到高三也沒多久呀,堅持一下。以後自己想學個汽修這樣的專業技術也行。

20樓:飛魚

不能的。堅持一年吧!

21樓:9丶

中專可以,大專得讀完高中

22樓:單身就是爺

不可以,,,再堅持一下吧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由於不想讀書想去學美容,但不知道那個職業學校比較好,所以想讓各位推薦一下,最好 5

23樓:跟隨萌包逆生長

美容美髮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深圳首腦學院,和深圳大學合辦了人物形象設計班,你不斷可以學到你想學的技術,而且業餘時間也可以考個專科學歷

高二讀完,不想讀高三可以拿畢業證嗎

參加會考了麼,如果參加完會考了,高中畢業證就可以拿到,你可以和你的班主任說說,不參加高考,但是想要個畢業證,只要你滴班主任不是非常討厭你,還是能拿到滴 要是沒參加會考滴話,理論上是拿不到畢業證咧.當然實際上也能操作,因為目前國內高中的會考畢竟不是很規範,你也可以和你班主任說想要畢業證,會考拜託他給你...

馬上就是高三了,我想去湖南長沙讀大學

長沙偏文科一點的學校有湖南商學院,長沙大學,這兩個學校比二本線高十來分到二十分的樣子,還有省第一師范,這個剛好二本線吧 另外綜合排名較高的是湖南農大,但是這個學校的文科方面怎麼樣就不清楚了。當然,你現在高二還不能很好的定位高考成績,高考成績還是跟你的發揮還有高三時的突擊訓練有很大關係的 如果高考考得...

我原籍貴州,現在剛上完高二,想高三回去讀和高考,這允許嗎?算

明年的高考報名要求怎麼樣還不知道,需要到大約今年年底才有通知的。不過你可以借鑑一下今年的報名要求。網上可以搜出來2013年貴州省的高考報名通知,上面會有明確的要求。我原籍貴州,現在剛上完高二,想高三回去讀和高考,這允許嗎?算高考移民嗎?高考bai移民是高考重點打du擊物件。高考移民 zhi從某種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