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為什麼你在順風局的時候,會被逆風翻盤

2021-07-28 07:04:19 字數 1417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為什麼你在順風局的時候,會被逆風翻盤,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2樓:原海秋

觀察人頭比:

其實很容易理解,順風也就是優勢對局,比如早期我們人頭碾壓對方,5:1那麼就是順風,反過來,敵人五個人頭,我們才1個,那麼就是逆風。

隊友的配合很重要:

其實造成這個局勢有很大的關係,陣容是不是好,隊友是不是會配合,隊友的意識怎麼樣,視野怎麼樣,都是有關係的。

互相的防禦塔:

局勢的影響跟防禦塔也有關係,對方的防禦塔都沒了,甚至高地都被我們拆了,那麼局勢肯定是很順風的,我們很多防禦塔都沒了,敵人每個都還在,那麼就是逆風。

要多抓住優勢:

如果是順風的情況下,那麼就要多抓住優勢,逼敵人打團,進行抓單,每次團戰成功,抓單成功就要做事情,不管是推塔,還是打主宰,不要隨便走來走去。

兩種對局不同思路:

那麼如果逆風,打法就又不一樣了,逆風的話,要避免團戰,因為打不過,安心的發育,時刻留意敵人是不是打主宰,去追平經濟再打團,正面抗衡。

遊戲後期一波團戰的事情:

王者榮耀的後期,基本上15分鐘之後就是了,這個時候一波團滅,也許遊戲可以結束,早期不要妄下推測,好好發育,逆風局是有翻盤的機會的。

每一局遊戲都是有意義的:

其實不管是順風還是逆風都是有意義的,順風最後是不是有贏,怎麼去抓住優勢,逆風怎麼應該翻盤,為什麼會打成逆風,都是需要去反思的。

王者榮耀順風局逆風什麼意思

3樓:張鈺濤

順風就是你們波一直壓著對方,優勢比較明顯,經濟,出裝,人頭都優於對方。

逆風就是相反,被對方壓制,無論人頭數和經濟都落後對方。

很多召喚師都覺得,優勢局很容易打,其實相對於劣勢局來說,優勢局其實需要注意的地方更多!很多召喚師都不懂得如何把優勢化為勝勢,往往最後讓對手上演絕地翻盤的戲碼。

很多召喚師在拿下優勢優勢之後,就想著如何去殺人越貨,沒有想過如何將優勢怎麼化為勝勢,要多學習一下拿到優勢下的穩住戰隊是如何做的。

4樓:驚鴻遊雪丶

順風就是打的很好,我們隊比對面的厲害,打的很順,就是順風局。逆風局則相反。

5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就是自己這一方很厲害,,逆風對面厲害

王者榮耀順風局和逆風局各是什麼意思?

6樓:胡阿胡啊

順風局是在前期在人頭,補刀以及小龍多餘對手叫順風局,逆風局正好相反。順風就是隊友比較給力,人頭收割的很多,經濟遠遠高於對手。逆風局就是隊友或者是你不停的送,經濟被壓制。

王者榮耀為什麼在公升最後一局段位的時候匹配的都是

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大致分為三種,分別是 匹配賽匹配機制 賞金賽匹配機制 以及排位賽匹配機制。匹配賽排位機制 其實參考的並不是小夥伴的段位勝率等因素,而是把小夥伴打的所有比賽以某種演算法的形式算出乙個 綜合分 這個綜合分又被叫做隱藏分數,盡最大可能代表乙個人的最真實實力。所以匹配的話,青銅遇到王者也不...

王者榮耀為什麼你總是剛不過別人,王者榮耀 剛玩王者榮耀不久,老是玩不過人家,常常會被對方秒殺掉。請問我應該選哪位英雄玩勝算會大些?

王者榮耀裡面的段位感覺還是自己打的有成就感。可以慢慢玩,不用急的。沒事的時候叫上朋友一起雙排。互相嘲諷感覺很有意思啊。主要就是對戰的樂趣,通過自己精彩的操作來擊殺敵人。玩王者榮耀只要你意識好,技術好,慢慢玩,段位會慢慢提高的。因為你太坑,隊友不合作 王者榮耀 剛玩王者榮耀不久,老是玩不過人家,常常會...

在《王者榮耀》星耀局排位中應該注意什麼

注意幾個關鍵英雄,不選必禁 明世隱,張良,元歌,李信。因為這幾個遊戲這個版本都很強。如果自己是單排,那心態肯定要有提前衝分的準備,匹配到不會玩的隊友是常有的事,對局中也要保持冷靜,你不能保證隊友的實力強弱,但是你能保證自己的實力強弱,心態不好則會影響自己對局勢的判斷,操作,建議遇到噴子玩家最好立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