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失落,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卻沒有安慰,是什麼感覺

2021-03-17 23:21:27 字數 684 閱讀 5634

1樓:六良龐昭

不用說,當然會很難受,不過換個角度想,你會覺得自己很堅強。你能在這裡提問這個問題,也證明了你捱過了那失落感了,其實很多時候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也是沒有幾人能了解,能來安慰下我的。那個時候啊,自己就會什麼都亂想,覺得沒個人了解自己,感覺自己很孤單、很寂寞。

我和你說這個,不是希望你也有我這種念頭,其實當你失落過以後,回想起自己失落的時候,你不會覺得有什麼的了,你要學會的是,不要因為失落而失落,你更應該在自己要傷心,失落的時候,找些開心的事來做,心裡想著不要傷心,傷心會上身子的,而且還得不償失先,人傷心失落的話,會是苦瓜臉,不好看,而且身邊的朋友可能也會莫名其妙的被你不小心傷害到,你要堅強起來哈,加油哦

當你傷心失落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男朋友一句話都沒有,你會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什麼都沒做?還是不知道你傷心需要安慰?我覺得他對你好就行,說句實話,你們女人的心很多男人都確實很難懂,何況是你男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你男朋友是誰啊,我咋不知道啊?

如果當你最難過最需要別人安慰的時候,卻沒有乙個朋友在身邊.那麼你該怎麼辦?

4樓:愛亞倫愛亞倫

我一般都把耳機塞進耳朵。聽自己喜歡的**。呵呵。採納哦

最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最想哭的時候卻沒有眼淚?我是怪物嗎

人太傷心難過的時候想哭是在心裡邊哭的心在滴血眼淚可能就沒有啦,最好不要遇到這種境界可能傷身體!我感覺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有時候就是傷心到了極致的話就不會流淚,因為心裡會流淚。有的人就是這樣,最難過,最傷心的時候,而不是哭,是心裡很憤怒。早就有人說過,真正在傷心的時候是欲哭無淚的。我想你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為什麼說話的時候有梨渦,笑的時候卻沒有

因為說話和笑所用的不是乙個肌肉組織啊,望採納 這種算是梨渦嗎?只有我笑得很開心的時候,才出現平時說話都看不見 好像有一顆薄命痣!這痣要除去才行!知道地牛嗎?地牛打的坑就這樣 你好意思嗎?這個算梨渦?我有梨渦,但為什麼笑起來看不到 你的可能不明顯,不笑反而有,笑起來反而沒有。嗯嗯再瘦點就能看到了啊!是...

男人最落魄的時候怎麼去安慰他,男人情緒失落的時候女人該怎麼安慰他

呆在他身邊 默默的陪著他 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只要還活著,一切都有可能,不要放棄,一切從頭再來 不要去安慰,默默陪他身邊.等他平靜下來再說吧 抽菸的買包菸,喝酒的弄瓶酒,不一定要好,那廝常用的就成。又不抽菸又不喝酒的,這樣都落魄了。離他遠點兒吧。我覺的你不應該給他來軟的!來硬的激力他!罵他!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