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的領導讓我寫稿子,問我 如何加強企業的管理?請老師指點

2022-07-27 07:10:02 字數 612 閱讀 6492

1樓:第六把飛刀

你可以先搞清楚公司的內部情況,再根據具體情況考慮下面幾點,1:公司內部的資訊管理。現在的公司對外面的資訊管理很重要。

2:財務的監管有沒有漏洞?3:

對新同事的技能培訓,(專業技能的熟習)4:公司的職員在團結協作方面可不可以做的更完美一些?…你公司的內部情況你又沒有講明,我不敢亂講。

但你可以考慮一下這些地方。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外乎這幾個要點:1,思想上要解放,領會我黨有關於此的倡導,領會到市場經濟下企業競爭的嚴峻——引出「加強企業管理是提高競爭力的重要因素」。指出要學習先進的管理經驗(管理層而言)。

2,實踐上要有實質性的行動,如改進企業管理體制,引進技術提高生產效率,吸引高階管理人才及技術型人才等。3,重視高科技因素,與國際接軌,科技是第一生產力嘛。4,建立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企業文化不僅標誌著企業走向乙個全新的發展成熟階段,也是與企業管理相輔相成的一種根本性治理手段與競爭手段。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是件很複雜的事,領導的思路顯然要比你的重要!他現在讓你些,應該告訴你我他的思路——否則的話,他也許只是想得到一篇好稿子,卻並不真打算加強管理!

如何讓自己更有吸引力,請問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首先 要提升外在的魅力,引起別人的注意。美女總是吸睛的,所以要注意自我的打扮和著裝的得體。每天最好不要頂著大素顏就出門見人,化一個得體的妝容會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很多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收拾後每個女生都可以漂亮大方。定期還可以去做做美容 按摩和spa,讓肌膚保持水分和彈力不會很快的開始衰老 長斑。另...

我自己要看的圖,領導問我學的什麼專業我給我家人說讓我看圖還問我學的什麼專業,這個事情怎麼辦

領導想要知道你是學習的什麼專業,這是乙個很合理的要求,因為對方需要了解你的能力,因此你直接告訴你的領導,你具體學習的專業就可以了。問 我剛剛學電學。就被難到了。怎樣看電路圖呢?複雜的電路圖根本就看不懂。別人講了幾遍還不會。有什麼 這種情況很正常。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困難會很多的,主要是遇到的困難不預想...

我是農曆出生,請問我的命運如何,2023年農曆8月20日出生的人命運好不好?

3同。可以加好友嗎?1195893280 我是農曆1984年8月20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1984年 9月 15日 座出生日期 8月23日 9月23日 座追求完美,吹毛求疵是他們的特性。多數的 座都很謙虛,但也因此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座的人不喜歡閒著,對別人常常樂於服務。缺乏自信的 座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