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8中那些球員成長最快,實況足球8成長速度快的有那些球員??

2022-01-10 03:11:00 字數 2741 閱讀 6706

1樓:湖波箏韻

基本 年青的就妖

1、法布雷加斯(毫無爭議)

2、馬修斯(實至名歸)

3、轉世 佐拉

4、馬克思(此人為門將守門能力可漲到99,守門員各項應有數值均彪紅,是否為轉世球員不了解,應該是)

5、魯本.索薩(電腦自設球員,國籍烏拉圭,此人成長瘋狂,速度奇快,左邊鋒最佳人選)

6、博羅夫斯基(德國,不萊梅,右腳,194cm)7、奧布賴恩 (英格蘭,發現英格蘭妖人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 大羅 小羅 c羅 f托雷斯 巴貝爾 斯內德 個人推薦巴貝爾和斯內德 成長起來 那叫乙個兇猛 斯內德遠射太兇了 巴貝爾在成長之後 也是相當的強悍 30歲賣給了皇馬 結果被他絕殺了三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高的大羅,小羅,貝利,馬勒當拿.

大羅一直到30多歲還在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博列洛(雷吉那);a貝雷佐特斯基(莫斯科**陸軍)[極力推薦一直到35歲退役都能長我所有存檔中的隊長];"誇雷斯馬"(波爾圖)"羅比尼奧"剛開始有點面後斯相當了;蒙塔里(烏迪內斯);"吉拉迪諾"(帕爾瑪);baumjohann(沙爾克04);馬丁斯(國際公尺蘭)還有挺多這幾個是比較好用的要是有問題可以隨時找我!!我實8已經玩的曼連的羅西(16歲的小將也很好用)都退役了!

實況足球8成長速度快的有那些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博意季諾夫(博洛尼亞)

買來時候才18歲,打了兩個賽季了現在除了守門技術是白的外其他的能力都是至少黃色,其中一般左右為橙色,還有幾個是95以上的,感覺他的成長很快,特別在一場中上演帽子戲法後射門連續增長幾個百分點!!到現在他的射門精度為99,有機會給他拿球很容易靠bt的射門強行射進!!

法爾範(埃因霍溫)

他比上面的大一歲,但成長也很快,而且他在我買進時候就已經有不錯的能裡了,經過一年的鍛鍊後能力也達到了可怕的地步,而且這傢伙以速度見長,雖然只有90出頭的加速和速度,但實戰中感覺很好用,在對方肋部可以搞的對方防線亂糟糟....

以上這兩位是我的鋒線主力,很實用而且薪水不高,狀態也保持的比較穩定,在現在的we8中應該算是少數最實際的球員之二了..

此外還有象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西的羅比尼奧,年輕成長也很快,就是身體力量差了點,所以我只讓他們做替補....

中場 前腰

法布雷加斯(阿森納)

應該大家都有買他吧,個人覺得他是這兩年內成長最bt的一位,買來的時候好多白的,現在幾乎都是橙色的了,對他,沒的說,一定要買!!!!

替補:j.莫尼奧(葡萄牙)

很年輕,剛來時能力一般,但成長相當快,打了一年多了現在能力也相當不錯了,做為小法的替補綽綽有餘,而且最主要的是他的年薪很低....

邊前衛伊捏斯塔(巴薩)

算是年輕中場中成長比較早的了,開始能力就不錯,成長也還可以...唯一的缺憾就是身體還是差了點,所以賽季結束時應多對他進行專門訓練!

卡多索(阿根廷)

此人也是年紀青青就有很強的能力,成長也還不錯

r.史密斯(英格蘭)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沒錯,就是曼聯的前鋒,我把他放在了右前衛的位置上,此人進攻不錯,速度和技術都不差,在邊路突破成功率很高,而且他的防守補位也做的不錯....

後腰 m.費爾南德斯(葡萄牙)

此人是個多面手,能力很均衡,居然可以打中鋒,前腰,後腰這三個位置,因為我前場人已夠了,所以把他固定在後腰位置上,他技術不錯,加上各方面能力都不差,在攻防轉換中都做的不錯!

艾森(不知道是哪個非洲國家)

其實很多非洲球員都很不錯的...體力好,身體強,奔跑積極....

后位 主力中後位

孔帕尼(羅馬尼亞)

此人一定要買!!!他風格有點類似斯塔姆,身高達到190,而且又壯,我玩了這麼久了,還沒有幾個前鋒可以撞的過他,一對一防守成功率相當之高!!除此之外,角球時候他也是乙個相當重要的進攻點...

右中衛瓦爾頓(英格蘭)

速度快,防守和助攻都很出色,特別作為一名後衛傳球和射門數值都很高更難得,而且又年輕,是難得的實力型球員..

左邊(西耶切尼(義大利)

風格和上面那位有點類似,不過是擅長左腳...

以上三位是我的主力三中衛,到現在他們的身體平衡都達到了99!!!

另外,西班牙的拉莫斯和伊朗的卡伊比也不錯....

實況足球8超級聯賽怎樣使球員成長得更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培養球員滴~~

1. 讓球員打比賽這個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首發,最少打30分鐘。如果替換,趕在75分鐘前讓他上場。

2.球員的表現(每場的得分),多多少少還是影響點的。就比如得5.5分 跟得9.0分 經驗還是會少給2%--3%。這個很微小。可以忽略不記。

3.t聯賽的時候點開「我的球隊」 按左右鍵。檢視球員的成長階段。看箭頭方向。平,或者是下,基本就沒有再提公升的空間甚至下降了。

4.年齡,90%的球員25歲前都會增長,兄弟可以去網上查查妖人,這樣的球員成長速度驚人。

5.部分人會忘記,在賽季末的8周轉會期裡要對球員進行訓練。雖然少,但是8周啊,也不少吧。

6.如果是兄台自己編輯的球員,在基本設定裡面的成長型別弄成早期型年齡弄成最小,成長速度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購買18歲之前的小將,挺便宜的,雖然能力弱點,但如果在65到75分鐘內用三個換人名額換小將上,三年聯賽後就一般能公升到頂級水平

實況足球8國際版裡面那個球員成長最快

請問下實況足球8能把自己喜歡的球員都弄到一起打比賽嗎

當然可以,直接在編輯裡編輯,就是註冊球員什麼的.然後去超級聯賽裡,不過這樣一開始工資會很高.玩來玩去還是最喜歡實況八.建議下個轉會補丁 當然可以.踢甲級聯賽就在選項裡將球員註冊到你想要的球隊裡,即可.如皇馬隻類的.還可在大師聯賽將中意的球員買來也可.可以的,不過得自己編輯乙個球隊 進入遊戲後 選擇編...

求一套實況足球8經典球員組成的最強陣容

44 貝利 克魯伊夫 萊因克爾 馬勒當拿 羅伯特巴喬 馬特烏斯 巴雷西 貝爾戈公尺 法切蒂 貝肯鮑爾 佐夫。求實況足球8現役球員最強陣容 實況足球8經典德國用何人打什麼陣型最強?我覺得352更好。你知道的裡面很多球員都曾打過這個陣型,如貝皇,德國的三駕馬車等。當然是打442了,打防守反擊。應該是42...

誰玩實況8最新版,中超中文解說才1G要的進來

但我一直沒成功換位置不能,這個就不是你能做主的勒,你的位置是固定了的,你可以自己轉會,雖然也許會提示你換位置!買球員,不過,這個模式下的比賽。我的陣形 442 門將 布馮 義大利 後衛 科爾多巴 哥倫比亞 魯西奧 巴西 邊後衛 薩內蒂 阿根廷 普約爾 西班亞 中場 維埃拉 法國 坎比亞索 阿根廷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