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緩解我的壓力

2022-07-27 06:55:03 字數 835 閱讀 1114

1樓:榮華顯赫

沒有做的事,怎麼能淨想著自己做不好呢?~~雖然說未雨綢繆是好的,但也不應該太過悲觀啊~~既然五星級酒店的面試通過了,那一定也是過五關斬六將,已經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了,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再說了,就算去便利店打工也許還有其他需要擔憂的問題,那你又要怎麼想呢?不如順其自然,用自己的實力和時間來證明給自己看:做什麼,我都得心應手,沒問題的!

加油!我在做現在的這份工作前,只有過旁聽的機會,甚至沒有真正的實習過。但後來經過面試等等環節,淘汰掉了其他人,自己的信心提公升了,等真的走上崗位反而沒那麼緊張了。

不要被現實嚇到,永遠記得自己的潛力無限!

加油加油!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自信一點。去大的地方上班,對個人來說是好的鍛鍊。大的地方在各方面都是比較專業的。告訴自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不就是上班嗎,自信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是跨專業考研的,現在都畢業了,當時專業課全部自學的,最後考了134分,在我們班第一。我當時壓力比你還大,家庭的壓力,以及老師同學的壓力,我當時老師不喜歡跨專業考研的學生,我坐在教室裡的最後一排,沒有人管沒有人問,結果最後成績數我最高。我覺得就兩點,一是要有計畫性,二是要堅持。

始終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了,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自己點信心~ 你是最棒的!

5樓:鳪螚說d秘樒

沒事沒事 你放開了想嘛 就算被老闆炒了 又怎樣 就像你說的 大不了去便利店工作 不要太緊張 越緊張你越幹不好 加油! 還有 你一定要採用我的啊 我急需 拜託了

緩解壓力方法?緩解壓力的方法?

1 運用言語和想象放鬆。通過想象,訓練思維 遊逛 如 藍天白雲下,我坐在平坦綠茵的草地上 我舒適地泡在浴缸裡,聽著優美的輕 在短時間內放鬆 休息,讓自己得到精神小憩,你會覺得安詳 寧靜與平和。2 羅列法。請你把生活中的壓力羅列出來,一 二 三 四 你一旦寫出來以後,就會驚人地發現,只要你 個個擊破 ...

緩解壓力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最好的緩解壓力的方法是什麼??

正常的壓力是推動力,過重的壓力則會傷身傷神。究竟怎樣算是正常的壓力,怎樣才算是過重的壓力呢?長期面對壓力,會對健康造成怎樣的影響?我們該如何應付壓力,才不會讓壓力把我們打敗呢?本文介紹的以下10大自我減壓方法,也許能讓你走出陰霾,重拾活力。方法 按摩穴位 當乙個人面對壓力時,可能會毫無理由地覺得心情...

有什麼緩解壓力的辦法嗎,緩解壓力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分解壓力的辦法還是有很多的。首先說可以去吃一些美食,多出去走走旅遊都是可以緩解壓力的。另外可以向周圍的親戚朋友做一傾述,有效地緩解心裡的壓力與苦惱。另外的話就是做一些運動運動可以緩解壓力。可以聽一段舒緩的古典 可以做運動,可以接觸大自然,也可以找朋友交流思想等。選擇什麼樣的方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