樑端彎矩多少正常?450正常嗎,7 8 7 8的柱距

2022-07-27 06:55:02 字數 634 閱讀 8647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一般設計

假設板厚120mm,梁介面:300*600活載:2kn/㎡,2*7.

8=15.6kn/m橫載:25*(0.

12*7.8+0.3*0.

6)=17.9kn/m基本組合:1.

2*17.9+1.4*15.

6=43.32彎矩=43.32*7.

8^2/8=329.4486kn*m2)**荷載調整設計

1.**水平荷載

f=a*g(這個**力,跟你整棟樓有關,可大可小)2.豎向**力f,(這個大於八度抗震才算,可忽略)3.風荷載(大於60m才要計算,可忽略)

**組合

s=1.2*(17.9+0.5*15.6)*7.8^2/8+1.3m(**產生的m,可大可小)

=235+1.3m

4.進行強柱弱梁(假設二級抗震)

m=1.2*(235+1.3m)

5.底層薄弱層的調整

m=1.25*1.2*(235+1.3m)=352.5+1.95m所以:450不算大,算你很小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彎矩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要看你的板上傳遞給梁荷載大小,荷載大,要求梁斷面就大,彎矩也就大了,配筋也就大了。

平板學習通考試可以正常提交嗎,學習通電腦端考試提交後,去手機上看發現考試過期了,這算考沒考試,答案還在嗎?

一般來說學習通上安排的考試僅支援網頁端,而日常的學習和聽課可以用平板或者手機電腦都可進行操作,望樓主採納。平板學習通考試可以正常提交,這個學習通的話可以用三個客戶端都可以登入,比如我們的手機平板電腦這三個,你再任意一個,上面都可以正常的考試 平板學習通考試是可以正常提交的,但是你要保持網路的暢通 可...

出生7天的寶寶全身蛻皮,正常嗎,寶寶出生第7天了,手腳身上脫皮怎麼回事

這是正常都,寶寶臉上,胳肢窩,腿上,腳上蛻皮比較明顯,大人不要去摳,洗澡都時候輕輕擦拭就可以啦,慢慢會褪光的!寶寶出生第7天了,手腳身上脫皮怎麼回事 寶寶出生第7天手腕和腳上褪皮是怎麼回事 寶寶出生後從浸在羊水中 的濕潤環境轉變為乾燥環境,新陳代謝旺盛的新生兒,其表皮角化層也不例外而成為皮屑脫落。由...

奧迪q7點火提前角多少為正常

你好一般是正十跑掉。建議你去專業4s店調整。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奧迪q7所有控鍵都是什麼意思?您好,詳情請來看右圖 源,左上角的面板為觸控面板,可以識別數字 英文本母 拼音等,同時也支援手勢,例如導航地圖的比例縮放,下方的圓形按鈕是mmi系統的主旋鈕,可以選擇選單選項,左邊的小按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