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賈乃亮會那麼愛李小璐,賈乃亮那麼愛李小璐,為什麼李小璐還出軌?

2021-06-05 07:03:56 字數 2274 閱讀 3849

1樓:仰望星宸

最近,有關於賈乃亮和李小璐的事件鋪天蓋地而來,事件火了一個星期了。

很多網友為賈乃亮可惜,賈乃亮是唯一最最最愛李小璐的人,也許整個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啦!

賈乃亮在婚禮上親吻李小璐的腳。

雨中為了不讓李小璐溼身,抱起李小璐。

單膝下跪為李小璐求婚。

不少的妹子網友不禁感慨,世界上有一個男人這麼愛我,我一定會好好地疼愛她,加倍讓他感受愛的溫暖。

至於賈乃亮為什麼那麼愛李小璐呢?除了李小璐性格開朗率真,在感情方面還是挺傳統之外。

李小璐的**也讓賈乃亮著迷萬分。

5、李小璐蕾絲裙

4、少女辣媽李小璐

3、文藝女青年

2、也可以是可愛路線

1、超級女王範

2樓:

儘管外界一直都在吐槽著李小璐的長相,但是其個人演技一直得到大家的認可。在綜藝節目上的李小璐不做作,給大家的感覺很真誠。李小璐出演的每一部戲都能夠將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對於李小璐來說,自己對於整容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妥。

從小家境優越的她並不需要拼命就能夠過上好日子,或許在她獲得影后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奮鬥的目標。

李小璐和賈乃亮

李小璐和賈乃亮在娛樂圈中算得上是一對模範夫妻,結婚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沒有**出婚變的訊息。倆人是經過董璇介紹才相識走到一起的,在第一次見到李小璐的時候,賈乃亮就被她那長相所深深的吸引住。

第一次相見,李小璐給賈乃亮留下了深刻印象,就這樣開始了自己瘋狂的追求。剛剛一開始的時候,賈乃亮給李小璐留下的印象並不是很好,可是李小璐漸漸的發現賈乃亮這個人還是很不錯的。

李小璐與虹橋一姐首次相遇

最近在機場的李小璐和虹橋一姐相遇,倆人大方的在一起合影留念。在年輕的時候李小璐就開始成名,二十一歲時李小璐一直就是緋聞纏身。2023年她與李晨倆人假戲真做發生戀情,這一戀情持續多年便結束。

李小璐在娛樂圈的地位很高,但是個人話題也是絲毫沒有減少。年紀十六歲的她因大尺度激情戲而走紅,甚至拿下當年金馬獎影后。到目前為止這一獎項並沒有人能夠突破,至今還是李小璐保持著這一記錄。

3樓:

李小璐身上的灑脫是其他人沒有的

賈乃亮那麼愛李小璐,為什麼李小璐還出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寵壞了,忘了一個身為妻子的義務

賈乃亮如此愛李小璐,為什麼李小璐還是會選擇背叛?

5樓:小可艾娛樂

今天李小璐和pg one的事情又上了熱搜,本來我是不相信李小璐背叛了賈乃亮的,但是現在我已經被證據震撼到了,確實,賈乃亮和李小璐的感情,從此是真的畫上了一個句號。賈乃亮很愛李小璐,這一點從結婚時的表現就能看出來,面對這樣一個高顏值高人氣又非常愛自己的老公,李小璐為什麼還會喜歡別人?

一、想要嘗試新鮮事物。

李小璐與賈乃亮結婚數年,曾經在外界看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非常般配。那時候兩個人的事業也是紅紅火火,口碑非常好。後來兩個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也就是可愛的甜馨,和甜馨一起上節目,讓人看到了幸福的一家人。

可是,對於李小璐來說,或許經常可以看到的賈乃亮失去了吸引力,無法滿足自己追求新鮮事物的慾望。

二、賈乃亮愛得太卑微,所以李小璐更加肆無忌憚。

在一開始,兩個人的愛情就是不對等的,所有人都可以看出來賈乃亮愛李小璐多一點,在婚禮上願意吻妻子的腳,這是很多男生都做不到的。李小璐也知道賈乃亮有多愛自己,所以更加肆無忌憚地糟蹋這樣的愛。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賈乃亮在這場愛情裡輸給的並不是李小璐,而是他自己,現在他或許也要自己走出來。而李小璐也確實如她所說,把自己的好名聲毀的一乾二淨,現在眾人紛紛指責,說不定螢幕對面的她會激動地昏過去。

6樓:翻滾吧兔子君

可能就因為賈乃亮把自己的姿態放的太低了,所以李小璐才反而不懂得去珍惜他。

7樓:滿目山河渡

李小璐有沒有背叛我們並不清楚。但是戀愛是雙方的事情。

8樓:茶色塵夏

因為李小璐是被賈乃亮給感動了才結婚的,感動不是愛。

9樓:半杯酒微醺

不管是否背叛是不是真的,感情是他們兩個自己的事,別人還是不要評判。

10樓:可可**灬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是一個人一味的付出,就能夠獲得對方的愛的。

11樓:嚮往道心

因為賈乃亮沒有皮幾萬會弄 頭髮

李小璐出軌PGOne,賈乃亮為什麼要道歉

賈乃亮不道歉,難道李小璐道歉,豈不是承認了,賈乃亮這樣做無非就是想息事寧人 都有問題。一方問題是兩個人的責任。李小璐出軌pg one,賈乃亮為什麼道歉 沒道歉,就是假假地說放過小璐。其實是想突出李小璐和pg不要臉 李小璐出軌pgone坐實,賈乃亮到底承受了怎樣的悲傷?李小璐從爆出和出軌後已經過去乙個...

愛為什麼那麼痛!為什麼,愛會那麼痛

人的一生有失必有得,要提前知道愛過之後答案就是痛也不會去愛。愛了就不要去後悔跟責怪包括自己心中所謂的痛。曾經自己努力了在壞的結果也要安慰一下憔悴的自己,摸下自己的影子安慰一下自己好樣的咱曾經努力過了。因為真心付出過,有過期望。當自己的愛不如你想象,你就回由期望轉變為失望,付出得不到想象中的收穫,心痛...

Pgone和李小璐夜宿,為什麼粉絲都在罵賈乃亮和馬蘇

先說賈乃亮,據李小璐所說,他們在新婚第二天賈乃亮就飛出去工作,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不管戀愛有多甜蜜,結婚之後都應該依舊顧家。再說馬蘇,他是pg one的忠實粉絲,pg one和李小璐這件事情發生的始作俑者就是馬蘇,由馬蘇牽線,明知道李小璐是有夫之婦,做出這樣的事來,不被罵才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