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自己愛的人去選擇愛自己的人,有那麼難嗎?為什麼我做不到

2021-03-22 07:41:20 字數 5698 閱讀 2012

1樓:紅紅的石榴果果

確實很難!因為人無法欺騙自己的感情!即使做到了肯定也是自欺欺人,內心很不快樂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人的感情難於放棄,是因為不想放棄自己的付出;

人的通病,越付出的多,越在乎,越珍惜。被動的接受都不會珍惜,除非深深地被感動後,也開始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難,要好好為自己著想,你想要幸福,可是誰會給你幸福呢?

4樓:百度使用者

確實很難,如果你選擇了愛你的人,你會得到愛。但你愛的人在你一生中都留下美好記憶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你對自己喜歡的人是用了心的所以你對她是有感情的,喜歡你的人你對她是沒有感情的自然就接受不了

6樓:突然想起你的心

往往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 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餘而力不足!前怕狼!後怕虎。心太軟。

8樓:若

那就對了,我選擇了愛自己的人,結果並沒的到我要的幸福,兩人在一起越來越痛苦

為什麼放棄乙個很愛自己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自己很愛的人卻那麼的痛苦

9樓:塊哥

有一種深愛叫

放棄 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乙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 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 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 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猹始, 在新的時空內將**重聽一遍,將故事在說一遍! 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 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 然後才懂: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 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其實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 世間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 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 其實自己真正的所需要的, 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乙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所以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頭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的放棄,真情的人懂的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乙份放棄,固守乙份超脫!

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 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乙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

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佔有慾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 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他發現罷了。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瞧的」,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

如果你再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所以也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愛人。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他的心。

更有甚至,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愛人的回應吧,但是這也帶給了他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他揮手告別。其實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常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

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記得採納啊

10樓:木兮

對啊,放棄乙個愛自己的人,並不痛苦,因為愛自己的那個人只是一相情願,正如你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會痛苦一樣,是一樣的道理,你很愛他,所以你才會受傷! 凡是看的開就好,世上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真正愛乙個人,不想放棄的人,最終的選擇只有放棄,可是自己做不到,付出的太多了,但是沒有其他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需要用一生去領悟! 你最愛

12樓:生活中的無奈

時間會幫助你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就是應該放棄

很簡單問題

13樓:愛看恐怖片啊啊

愛情最大的付出,最大的愛是放手

為什麼愛乙個人很容易,而放棄乙個人卻很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呀~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的魅力~~~~~~~~

17樓:千建設鮮嬋

因為相愛時你付出過

而放棄是對你自己曾經的付出的否定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不想對自己過去的努力而

那樣的容易說不字

18樓:紀季萇泰鴻

喜歡乙個人,只是自己的乙個想法,當你放棄之前,你已經為此做了太多太多

19樓:折項蒲詩蘭

喜歡乙個人簡單,忘記乙個人也簡單,你忘不了那是因為ta已在你的心底深處,不是說忘就忘的…

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容易但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難

20樓:や願

因為所有的人都去追求自己的愛,都會把自己愛的人放在第一位,往往忽視了那個愛自己的人,每個人都是如此,所以每個人都是被別人愛的

所以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容易,找乙個愛自己的人也容易,難的是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自己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你的說法

應該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容易,找乙個自己愛的人難往往喜歡自己的人會表現出來,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想法讓你注意他.

可往往是自己處在迷惘中,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的是誰,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22樓:塊凍

我是不太贊成。

說這話的人一定是自身條件不怎麼好,始終找不到愛他的人,但是他呢,卻看到很多他喜歡的人。

其實真正見得多的,是愛自己的人追著趕來,而你愛的人卻始終不肯出現。

23樓:榮佑文

不贊成當找到乙個自己愛的人,那個人則稱為被愛,以那個人的角度來看,他就找到乙個愛他的人,只不過我們在生活中幻想於完美,注重的是自己所愛的人,而不是愛自己的人,如果細究起來,愛與被愛其實相輔相成,都是平等的

24樓:我愛羅

非常同意。你永遠只能知道自己心裡想什麼

但我覺得要堅信愛人的心 你們的愛才能走的更遠更遠

25樓:☆點點

應該說找乙個自己愛的又愛自己的最難,

人都是這樣,往往在失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個才是自己愛著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謬論啊?你愛別人了,別人不愛你?可能嗎?

你對他的愛只要是真心的,那對他來說不是有人愛她了啊?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你不也有人愛了?所以好好愛別人,就是愛自己哦。

27樓:出租給老外

哈哈哈 高分哦

但我只有 一句話 因人而異

這個是不一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找乙個自己愛的和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都不困難,找乙個愛自己的,自己又愛的不容易。

寧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愛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是選擇自己所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

和自己愛的人,有快樂也有傷心。但是很滿足,無限的充實。或許有時候的確會有點累。但是我愛他我不後悔。和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人一起。是的,他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那是因為你不愛他,他做什麼都不會影響到你 而且,你和他一起的話。不會有那種戀愛的感覺。當然是選擇自己愛的。選擇你愛的,否則你不會幸福 即使他再好...

選擇乙個愛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愛的人幸福

選擇你愛的也幸福,選擇愛你的就更幸福,選擇你愛的又愛你的最幸福!選擇這兩種自己都有可能不幸福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做什麼,你都可能愛理不理,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當他在也受不了你這樣對他的時候,他的怒火會爆發,除了矛盾還是矛盾。這樣會幸福嗎?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對他的所有關心,他都不在乎,覺得那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