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唐僧無能的對話,大話西遊裡唐僧的經典台詞

2022-07-27 05:50:04 字數 1191 閱讀 2054

1樓:

唐僧說:悟空 你又殺人了!!!你走吧,為師不認你這個徒弟了!!! 然後念緊箍咒!!!!!

唐僧罵道:「悟空你這個頑皮的猴子,害得為師差點掉了下來。」孫悟空陪著笑臉道:「師傅,不能全怪俺老孫。都是八戒那呆子唆使我。」說完去揪八戒的耳朵,八戒忙躲唐僧後面。

唐僧自己不去找吃的讓他的徒弟去找 唐僧:你在就好了,為師餓了,你去找點吃得來,好嗎?

唐僧取經的路上 無論到哪個國家 都說 :"貧僧乃是從東土大唐而來,我這大徒弟......二徒弟.......三徒弟......."

我只能想到這些了!!!哈哈.

大話西遊裡唐僧的經典台詞

2樓:匿名使用者

甲企業撥付a材料委託乙企業代為加工包裝物,發出材料的計畫成本為10000元,當月材料差異率為2%,另向運輸公司支付運費500元,加工費2000元,增值稅340元,加工完畢運回入庫,支付運雜費200元,以銀行存款支付有關費用。收回委託加工的物資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悟空你也真調皮呀!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嘛!亂扔東西是不對的……你看我話還沒說完你怎麼把棍子也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會汙染環境的,砸到了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你幹什麼?哦你想要啊?

想要你就說嘛,你想要我當然會給你的,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的。不可能你想要而我偏不給你你不想要我又偏要給你大家講道理嘛!想在你說清楚你到底想不想要……

搞笑的唐僧師徒對話

4樓:安靜的淘汰

悟空:師傅,師傅,等等我!!

唐僧:悟空,你別追 了

西遊降魔篇裡孫悟空和唐僧在山洞裡的對話台詞

西遊記中描寫唐僧愚蠢遲鈍人妖不分的原文句子和點評!!急~~~

唐僧,雖然軟弱無能手無縛雞之力,但他平行端正有堅定信念。例句仿寫

5樓:浪花世界

孫悟空,雖然平時有點貪婪的小毛病但是他卻為保護師傅立下汗馬功勞. 豬八戒,雖然有點貪食和貪睡,但是忠肝議膽沒有半點背叛之意! 行與不行是一時想法 望認真考慮 祝你好運....

大話西遊觀世音與孫悟空還有唐僧的對話

關於大話西遊3的問題,問幾個關於大話西遊3的問題

菩駝山哪個男仙都不能加入,這個門派是專門收女仙的,就象黑風是專收男仙一樣.男人可以入 大堂 化生 方寸 女人 大堂 葉庭 方寸 男魔 黑風 白骨 地府 女魔 盤絲 白骨 地府 男仙 瑤池 五庄 東海 女仙 瑤池 菩拖 東海 樓上的兄弟,黑風也可以收男仙?難道你玩的仙是加入黑風門派的啊?男仙加瑤池比較...

大話西遊裡的所有歌曲是什麼

歌曲名 一生所愛 歌曲將 大話 情侶的曠世愛情表現得十分到位,節奏韻律柔情而不失強勁 歌詞也在深情細膩之外增添了乙份深遠悠長的意味,攝人心魄的旋律與耐人尋味的歌詞激烈碰撞。擴充套件資料 一生所愛 由盧冠廷夫婦重做編曲 韓庚演唱。歌詞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

韓庚唐嫣主演大話西遊中至尊寶是誰演的

韓庚飾演至尊寶 至尊寶 孫悟空 六耳獼猴 演員韓庚 孫悟空轉世,使用月光寶盒回到五百年前,遇到紫霞仙子,她愛上了他,為救大家放棄世俗,帶上緊箍咒,變回孫悟空。後至尊寶又再次重逢一直在等待他的白晶晶。在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中死在牛魔王叉下的紫霞仙子 唐嫣飾 將會通過月光寶盒預先看到這一下場,為了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