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申請澳洲學校專業問題 急

2022-07-27 05:40:02 字數 924 閱讀 6836

1樓:澳洲田雞

1.會計目前是60分的專業,不過要注意,只有專業是professional accounting的學位才能夠獲得60分的加分.

2.看過了,只要學校上面有列出來,就是有.如果有疑問,可以直接去信student office得到確切答案.

中介是否在推薦你讀其他學校啊?小心被忽悠了.

要幫忙,或者來昆士蘭的話我可以幫你申請學校,不用錢.呵呵.

[email protected]

2樓:

首先糾正乙個概念:沒有60分專業,只有60分職業,這是兩個很容易混淆的概念。

1. 根據你提供的課程介紹,master of business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是兩年的碩士學位課程,學完4個學期全部16門課程(可以選擇必要的課程後往會計方向或者金融方向發展),即可申請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資格認證。認證通過後移民計分是60分。

2.是09年的招生專業無疑。該專業屬於商學院,你可以發郵件到jennifer.

[email protected] 詢問確認。

中介可能並沒檢視學校的09年招生計畫,或者有其他原因不想讓你申請,建議你做過確認後直接申請。

3樓:魔法果

1,這個課程是符合cpa認證要求的課程,所以可以獲得職業評估60分

2,那個中介實在很爛,不得不說。unisa原先的會計課程是12門課的,就只有accounting的科目,可以1。5年完成,也可以2年完成,符合移民要求的兩年學習政策(不少於4個學期,不少於16個月),但是最近移民局給unisa通知了,說這樣不符合移民要求了,必須每個學期4門課,所以學校只能停開原先的課程,在12門的基礎上加了4門金融課,成了你現在看到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這樣16門課的2年碩士課程就符合移民局要求了。

留學澳洲的問題 求助達人,澳洲本科留學問題,謝謝

同學你好,澳洲金融會計這類的商科都可以接受沒有相關背景的學生的,你可以轉到這類專業。你現在大四了,如果說確定好了要 申請的話現在就可以申請了,還有一希望趕上開學的課程,一般提供前3年的成績單和在讀證明即可申請。你考慮回國就業,如果成績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名氣比較大的學校,比如說八大,這樣對你以後找...

澳洲電簽問題!急!

第一句說明你的資料正在審查,就是說你的資料送到簽證官手裡啦,但是他什麼時候看,又另一說。第二句說明你需要補充材料,或者被安排到下面進行 調查。你這才出現不長時間不著急,我這種狀態持續乙個月呢。關鍵是你得聯絡你的中介,問問,就算要補充材料也是把郵件發到中介,你不提醒他們他們是不會看的!我只能告訴你我雪...

澳洲申請讀研究生的問題,關於澳洲研究生申請的幾個問題

你這個有可能的直上master的,西澳和阿德萊德都有可能,麥考瑞目前來看不8大一點不差 你這種專公升本,有本科學位證書的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是可以申請的。你的成績申請八大比較懸一點,因為你是專公升本,學位的會比4年制本科的學位的認可度低一些。而且本來八大的幼教要求就基本上是 80分以上了,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