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迪肯語言學校,澳洲迪肯大學語言班好申請麼

2023-03-08 05:50:02 字數 947 閱讀 7921

1樓:期盼8分

按照學校的安排和要求,你的確需要加修語言課程十周,這額也是移民局的簽證要求;

至於eap2的課程是否好過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我想只要提問者的學習態度沒有問題,嚴格按照學校的教學計畫進行學習,過關肯定不是問題;

語言課程最先的二周,一般都是最簡單的語言課程,若是你延誤了一週左右的課程,應該問題不大;

若是你提前達到mibt的入學語言要求,不讀還未完成的語言課程也是可以的,但是必須注意移民局對學生簽證的管理要求。

以上資訊供提問者參考!!祝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讀了語言之後,只要語言過關,就可以讀mibt了,一年或是8個月之。

後讀迪肯的專業課。

一般的來說,不是太難就可以過的,除非學校很離譜,就是為了賺你語言的學費。

不過這樣的情況少之又少的。

3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讀吧,你總是要讀完這10週才讓你進mibt的,

澳洲迪肯大學語言班好申請麼

4樓:匿名使用者

ueli是隸屬於迪肯大學的唯一的語言培訓機構,在墨爾本burwood校區和吉朗waterfront 校區均有授課。成立於2023年的dueli也是澳洲語言教學水平最高的機構之一,在澳洲語言機構評比中dueli的學生滿意度是最高的,排名第一。具體包括,綜合學術滿意度,科技支援(包括計算機,網際網路等),學習靈活性,課程導向性等等。

迪肯大學語言班的申請難度不是很高,申請步驟如下:

1.向大學申請offer : 確保要向大學提供雅思成績或者後補雅思成績。

2.向語言中心申請hawthorn-melbourne: 要提供大學的offer, 雅思或托福。

3.確認接受語言offer,獲得語言coe4.向大學申請coe: 提供語言中心coe , 接受表,以及付費5.獲批簽證。

澳洲迪肯大學留學生掛科太多直接被勸退了還有補救的辦法嗎

澳洲院校對於掛科要求也十分嚴格,如果一學期註冊4門課程掛科3門那就會被直接退學,如果掛科1 2門則還有重修的機會,可重修不過也會被退學。如果澳洲院校的掛科率相對於其他幾個英語國家來說確實是比較高,樓主遇到這種情況確實也可以理解。不過 被勸退之後也不是沒有別的辦法,如果想再繼續完成本科學業的可以轉學繼...

迪尤肯大學與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哪個好

迪尤肯大學 一般譯作 杜肯大學 稍好。杜肯大學全美排名115,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全美排名161。祝你好運。佛羅里達理工學院留學好嗎 是很好的。是一所創辦於1958年的美國私立大學,是佛羅里達州最好的科技大學,同時也是美國南部著名的工學院之一,位於florida的高科技走廊。美國頂級知名大學各自的優勢專...

澳洲八大語言成績不過關怎麼辦,在澳洲八大學習語言是什麼感受

蔚藍澳洲回答 澳洲所有學校大部分專業語言要求都是一樣的。本科和碩士正課6.5分 預科一般是5.5 5分 如果語言不夠的話 可以配語言班學習 語言班分為語言直公升班和普通語言班 大部分同學讀的是語言直公升班 學校開設的 學校根據你的雅思成績給你配不同長度的語言直公升班學習,最後通過語言直公升班考試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