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旅行的一些問題

2022-07-26 15:05:02 字數 337 閱讀 1165

1樓:我是習小學

日本飛機上不讓帶大箱子,有規定的尺寸,所以買中號的箱子,和團走便宜。自費獨自的話,賓館最低一天240人民幣加上吃飯,車費,一天八百左右吧。800*天數=要帶的錢。

現在日元和人民幣直接可以兌換了。帶人民幣直接來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買東西比較多的話帯大箱包也沒有関係。飛機不管箱子大小、只限定重量20公斤~23公斤1個。

最好準備些什麼東西?睡衣、好走路的靴、別的不用便利店什麼都有、也不貴。

帶多少日元合適?10萬左右吧、看你用的多少了。

要不要帶轉接頭?不用、日本全是雙挿頭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

關於日本學校的一些問題,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文化課總體和大陸差不多。女生一般會有家政課,男生一般會自選社團。別的學校我不知道,可能留學生不和跟日語過關的日本學生還有外籍在日生一起學習。學制大體相同。學園祭不出意外的話會定期舉行,學校一般集中在3 6月辦。我們學校春遊踏青是以班為單位,一般都參加。像游泳課是選修課,男女好像不在一起上。身體健康的...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