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以後會再長高嗎,正常男生15歲後還能長多高?

2022-07-31 11:55:03 字數 5268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讓骨垢閉合的人再長高:

對於古垢閉合的人藥物是沒有效果我們的是一種運動拉伸方法但又不是人體拉伸器.

簡單的跟你說一下瑜伽增高的原理,人的脊椎是由很多骨骼連在一起組成的,很多成年人的脊椎骨骼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個彎曲並不是指駝背,而是生理上的彎曲,基本每個人都存在這個彎曲;通過練習增高瑜伽動作,可以矯正脊椎骨骼達到一定程度的長高;另外每兩個骨骼之間有軟骨相連,成年人一旦骨骼閉和後,骨骼就停止生產了,吃什麼藥物都沒什麼大用,練習增高瑜伽的目的就是通過鍛鍊放鬆軟骨,軟化,然後拉伸,加厚,這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是一點點的拉的,所以一旦拉厚以後,就不會擔心會縮回去,因為拉的是軟骨,所以就是你骨骼閉和了也能長的,但正因為基本都是長軟骨的,所以這個方法也不可能讓你無限制的長下去,一般都是3到5釐公尺,但有的人練習了這個方法以後,還能再長骨骼,甚至有的朋友本來年紀就比較小,骨骼沒有閉和,那麼長高的潛力就比一般人大。

矮身材的青少年,除部分為疾病引起的矮身材必須由醫生認真處理外,大都要靠自己努力把本人身高的生長潛力挖掘出來,還要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堅持特殊的體育鍛煉: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2樓:

你才15歲,當然回高了,男孩的最後發育是21歲,女孩的最後發育是18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不過應該不怎麼明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一般來說女孩在來月經前一年是瘋長期,而男孩根據遺傳的可能性最大.一般13---20都長的比較快.

5樓:卿書凝

肯定會啊 而且很多人在15後才會進入生長加速期啊~這要看你自己發育的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25歲之前有得長嘛,女的20歲就停止羅!!

7樓:

會的.18歲以後才可能不長

8樓:

會長很高的,多鍛鍊,去跑步,跳繩,打籃球,還有要注意營養,這樣都會長的

9樓:樂樂真是個菜鳥

男的可能要到25歲才停止生長

女的20歲左右就停止了

15歲正是生長發育的時候

正常男生15歲後還能長多高?

10樓:最欣然的希望

15歲青春期都沒過絕對可以穩長的,至於多少看你付出了多少時間給運

動了,我當時也存在這樣的疑惑,因為感覺時間不多了,我高三畢業後大概半年多一點的時間。我就開始了運動,當時參考的楊雲風的日記做的長高訓練,也長了不少,不過我會提前制定計畫表,按時完成目標。內容包括100摸高,200跳繩,單槓等。

年輕好哦,運動拉伸的效果可以事半功!

11樓:無言真君

你的標準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10(女生+5)但是,你的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

是正常的,給你乙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這是聯合國推薦標準

12樓:慵懶的呼吸著

我是初三的,初二的時候大家都15歲,現在過了一年,有乙個男同學從一公尺六二竄到了一公尺七七。男生的潛力很大,不管是什麼。

13樓:不愛不痛不解釋

還能長,男生一般是在一段時間內猛地竄高(我身邊的的都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長多高,就是專業的醫學監測機構也測不準確,但是根據你的年齡大致判斷,只要你加強營養(特別是牛奶等),並適當進行鍛鍊,長到180完全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15歲多點只要正常運動加補鈣長到180是不成問題的。

16樓:喜妹

這個 沒有絕對的哦 應該是 還能長的 但這個和你自己的飲食什麼的都有關係 現在的孩子 基本上和父母的遺傳因素很小了哦

17樓:樂正友安俟源

能長,相信我吧,你每天喝一袋牛奶,堅持吃鈣片,下午曬曬太陽,多個朋友們打打籃球,沒事在家裡摸高,晚上睡覺前和早上睡醒後伸伸懶腰,睡覺姿勢一定要正,不能彎腰駝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12~13歲開始加速長高,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15~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19或者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四肢長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會幫助長高~真的沒有準信

15歲以後還會長嗎??

20樓:時光i沙漏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父母的身高都不是太高的話,有可能因為遺傳原因而導致身高不高,但是lz已經170大抵不會受太大影響。按照科學的說話,骨頭的生長到23歲才會停止,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講18歲之後就不大會長高了。lz嫌棄自己矮的話,可以去醫院詢問醫生一些建議,網路上的那些增高鍛鍊還是可信的,但是要堅持。

鈣片什麼的也可以吃,生長激素不建議使用。建議lz去醫院做次骨齡測試,如果還會長高的話,lz就不要再煩惱啦,如果骨頭已經停止生長,那lz也不必做什麼鍛鍊和吃鈣片了,累又費錢~

希望lz還可以繼續長高哦~

女孩子在15歲後還會長個子嗎?

21樓:千葉爵士

當然還會長高啊·copy你才15歲耶。我差bai不多跟你

那麼大的時候也剛來du2年例假,才152,就一

zhi到初三,有dao體育考試,每天都要跑步,爸媽又怕我缺營養所以每天還喝高鈣奶,記住這一點很重要,要一邊運動一邊不鈣效果特明顯我就初三一年長了12釐公尺(我也是女生啊!哈哈)後來上高中又漲了點,現在我168.而且我爸171,我媽155.

我都能長這麼高,你就更不應愁了。肯定還會漲的,而且運動越多長的越多

22樓:林超太帥了

身高還能bai

不能長高其du實和年齡並沒有什麼直接的zhi關係,dao想要身高長得高高的關鍵專還是要看屬骨骺線的生長情況,最基本的就是要知道骨骺線是不是已經完全閉合。

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那麼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養成良好的時候習慣,長時間堅持下去,那麼長高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如果檢查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那麼只有通過醫學的方法才能幫助身高再次生長。

想要長高就不能忽略一下幾點:

1、不挑食,合理的搭配膳食,保證營養均衡發展2、堅持每天適量的運動,但是不要過量,給身體造成負擔3、每天早早的睡,不要讓熬夜成為習慣,深夜進入深度睡眠的人,體內會分泌一中生長激素,這種生長激素對身高生長十分的有幫助

23樓:晶兒嘿

15歲女孩152cm在這裡報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骨骺線未閉合前都bai是能長高的。長du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

zhi、飲食、無壓dao力生活,其中睡眠和專運動屬最為重要的,平時要注意飲食均衡,不吃垃圾食品,不熬夜,早睡早起,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都是能幫助長高的。

15歲以後會長高嗎?

25樓:抽離後

肯定會長高的,190是沒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5歲以後當然還會長啊,至少會漲到18歲,有些20都還長呢。

27樓:丶心無處安放

理論上是會的,不過我17歲就不長了

我已經滿15歲了,以後還會不會再長高

28樓:浮雲之鷂

還會的,你還在發育階段。當然還會長高的。

29樓:紅粉小豬豬

當然會了,不要擔心,以後換換水土還能長高呢

30樓:

當然還會,一般18歲以後就不長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會,女孩是10-18歲之間,男孩是12-20歲之間。每乙個都有很打差異的,所以發育的年齡也不盡相同

32樓:奚丹寒

肯定會的啊。這個是正常的生理過程,到18歲才會停止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那麼小是會長的,經常鍛鍊鍛鍊身體,不過乙個人的身高和父母的身高有很大的關係,現在還不好確定您能否繼續長高,建議您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骺閉合情況。

34樓:by鄭雨威

會的,一般人要到20-25歲才會停止長高

35樓:大叉叉

會的 你可以試著去打打籃球 更有利於你身高的

36樓:鑄汋

會的,有的人成年了還在長

37樓:令狐訪嵐

可以的,畢竟你現在身體還沒完全發育完成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23竄一竄,25努一努

39樓:世界之最j蟽

會的20多歲還能長呢

14歲男孩到15歲間一點沒有長高以後還會長嗎?

40樓:脆弱的冰

男孩到了青春期後期,身高長高的空間就比較少了。正常情況下,男孩在12-14歲的時候會進入青春期,持續大約6-7年,這是男孩的第2次生長高峰,一般能夠長高28-30釐公尺,佔總身高的18%;到青春期後期,骨骺接近閉合,生長速率會減慢,剩餘的生長空間就比較少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還是會的,男的到二十多歲後還會長的,我十四的時候就一公尺六現在十七歲一公尺八一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父母很高的話 你不會矮的 我家長1.7 1.8 我就快1。9了

15歲,173,男以後還會長高嗎

能夠長高的,你才15歲 而且按照科學的計算公式 男孩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11 2 這樣算來,你的理論身高為190.365cm,小弟弟,不用擔心的 兄弟,就 bai你這個歲數,完全有能du力再長高的zhi能力,畢竟dao15歲就173釐公尺,男生回一般到20多歲才停止生長答,你是生活在北方還...

13歲男生長鬍鬚長腋毛,以後會不會長高

尚未滿25歲 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 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專然有機會再增高 屬一點1 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 乙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乙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 牛奶等優質蛋白質 富含...

15歲1公尺61正常嗎,我15歲1公尺6算高嗎

這屬於bai正常的,每個人發育時間du是不同的,快zhi慢也不一dao樣的,一般回 到了15歲,就進入長高的快答速期,在這二三年內,是最快的長高階段。科學快速增高方法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打羽毛球 2.合理飲食,多吃含鈣 鐵 鋅 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