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風雲的大結局是什麼,監獄風雲1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08-13 05:14:42 字數 2465 閱讀 4361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鍾天正在忍無可忍的情形下與典獄長結下仇怨,兩人大打出手,雙負重傷入院救治。而後盧家耀刑滿釋放之際,見鍾天正傷癒返回牢房。

《監獄風雲》(英文:prison on fire)是2023年香港新藝城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動作與監獄片,影片由林嶺東執導,周潤發、梁家輝、張耀揚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監獄中的犯人、黑幫以及典獄長之間的恩怨情仇。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結局:鍾天正在忍無可忍的情形下與典獄長結下仇怨,兩人大打出手,他咬下典獄長的耳朵,但因此重傷而入院救治。在這段時間,盧家耀刑滿釋放,見鍾天正傷癒返回牢房,他終算如釋重負,故事也就此結束。

故事簡介——

盧家耀是一名美術設計師,年輕有為,有良好的教育及家庭背景;但是天有不測風雲,盧父的店鋪遭滋事分子干擾,家耀因幫助父親與滋事分子大打出手,混亂中錯手殺人,被判過失致死(誤殺)罪入獄3年。

對於盧家耀來說,獄中的生活簡直是另乙個世界且難以適應,而且他為人耿直,不自覺地得罪了獄中的大哥們,受盡苦辱委屈,幸好得到見義勇為的鐘天正提點幫助,兩人結為患難知己。監獄的生活暗無天日,監獄內部黑幕重重,盧家耀與鐘天正最終為正義聯手而戰,冒著危險挑戰不合理的監獄規則。

3樓:宦素花庚霜

結尾阿正(發哥)和大屯單挑,大屯**到不能自理!科長(張耀揚)衝過來毆打阿正,被發哥發大招奪命剪刀腿擊倒,並被發哥咬下乙隻耳朵,二人被***緊急送往醫院!片尾阿耀出獄,阿正繼續坐牢,bgm友誼之光響起!

4樓:麥昆和莎莉

第一部和第二部是兩個故事,第一部的大結局就是梁家輝出獄。周潤發咬下的是張耀揚的耳朵。

監獄風雲1的大結局是什麼

5樓:牙牙的弟弟

盧家耀出獄了,鐘天正還繼續著他的刑期。

結局時獄警和囚犯們發生了衝突,而鍾天正終於忍無可忍,與監獄長大打出手,雙雙打成重傷,被送進了醫院。

就在鐘天正住院**期間,盧家耀刑滿釋放,出獄當天他見到了傷癒回牢的鐘天正,兄弟二人就此簡單道別了。

劇情:年輕有為的廣告設計師盧家耀(梁家輝 飾)在一次阻止不良分子尋釁滋事中失手傷人,被判服刑三年,在獄中,他因個性憨直得罪了黑幫老大,受盡欺辱,老囚犯鐘天正(周潤發 飾)看不過仗義相助,兩人結為患難之交。

鐘天正原本有完好家庭,只因嗜賭成性才誤殺妻子,身陷囹圄的他追憶往事時後悔不已, 決心走出高牆後重新做人。

然而,因為替盧家耀出頭,他得罪了狐假虎威心狠手辣的典獄長(張耀揚 飾),自此捲入獄中惡勢力的漩渦,走投無路之際,他放棄了「能忍則忍」的處世哲學,決意以暴施暴。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結局:鍾天正在忍無可忍的情形下與典獄長結下仇怨,兩人大打出手,雙負重傷入院救治。而後盧家耀刑滿釋放之際,見鍾天正傷癒返回牢房,他終算如釋重負,故事完。

《監獄風雲》劇情介紹——

年輕有為的廣告設計師盧家耀(梁家輝

飾)在一次阻止不良分子尋釁滋事中失手傷人,被判服刑三年,在獄中,他因個性憨直得罪了黑幫老大,受盡欺辱,老囚犯鐘天正(周潤發

飾)看不過仗義相助,兩人結為患難之交。

鐘天正原本有完好家庭,只因嗜賭成性才誤殺妻子,身陷囹圄的他追憶往事時後悔不已,

決心走出高牆後重新做人。然而,因為替盧家耀出頭,他得罪了狐假虎威心狠手辣的典獄長(張耀揚

飾),自此捲入獄中惡勢力的漩渦,走投無路之際,他放棄了「能忍則忍」的處世哲學,決意以暴施暴。

7樓:晴空夏的微雨

周潤發、梁家輝主演的香港電影《監獄風雲》,在兩岸三地都擁有很多觀眾。這不僅是因為周潤發、梁家輝等明星的個人魅力的原因,更是觀眾對看似神秘的監獄生活的一種好奇心理的驅使。而且有關的監獄的故事必定要和犯罪、暴力、動作聯絡在一起,這是對於喜歡以此作為娛樂的一部分觀眾而已,無疑是很有吸引力的。

監獄中的氣氛像地獄一樣黑暗,使梁家輝幾乎感到有些絕望,但發哥這幕戴著遮光眼罩拉二胡與囚犯高歌的場面,就像一道照亮黑暗的陽光。

年輕有為的廣告設計師盧家耀(梁家輝)在一次阻止不良分子尋釁滋事中失手傷人,被判服刑三年,在獄中,他因個性憨直得罪了黑幫老大,受近欺辱,老囚犯鐘天正(周潤發)看不過仗義相助,兩人結為患難之交。 鐘天正原本有完好家庭,只因嗜賭成性才誤殺妻子,身陷囹圄的他追憶往事時後悔不已,決心走出高牆後重新做人。然而,因為替盧家耀出頭,他得罪了狐假虎威心狠手辣的典獄長(張耀揚),自此捲入獄中惡勢力的漩渦,走投無路之際,他放棄了「能忍則忍」的處世哲學,決意以暴施暴。

盧家耀(梁家輝)是一名美術設計師,年青有為,有良好教育及家庭背景。但是天有不測風雲,盧父的店鋪有滋事分子子干擾,家輝因幫助父親與滋事分子大打出手,混亂中錯手殺人,被判誤殺罪入獄三年。對於盧家耀來說獄中的生活簡直是另乙個世界。

而且他為人耿直,不自覺地開罪了獄中的大哥們,受盡苦辱委屈,幸好得到見義勇為的鐘天正(周潤發)提點幫助,結為患難知己。監獄的生活暗無天日,獄警內部黑幕重重,盧家耀與鐘天正最終為正義聯手而戰,冒著危險挑戰不合理的監獄規則……

風雲年代大結局是什麼,人物結局,風雲年代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風雲連手擊敗了 吃了兩棵龍元 段浪 但由於風受了重傷,雲就給他療傷 就這樣倆人掉進了山谷 求採納 風雲年代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大結局 風雲年代大結局 老方及時派人營救了羅浩斌,與此同時,曾光希派出一隊人馬也在暗中埋伏,然而,一大批中外記者突然出現,在混亂中幫助梁銅化險為夷。因為杜聿明...

柯南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

第一部分 江戶川文代二度現身 江戶川文代又一次來到毛利偵探所,說要帶柯南去遊樂園。柯南以為她又是美希子所扮,便不加懷疑的跟上了文代的車。但在車上柯南卻被江戶川文代 控制。原來她是黑衣組織的人,柯南的身份已經被組織完全發現了!柯南在慌張中還是利用 射中了偽裝成文代的敵人,在車子衝下大橋前逃脫,往阿笠博...

閃婚的大結局是什麼,閃婚大結局是什麼

我與妻子認識1個月就談婚論嫁,3個月就結婚了。現在已經快1年了,我們夫妻的感情很好,雙方父母也都很滿意對方。你問的問題跟個人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也有感情不好的夫妻。如果你想閃,就看你喜歡不喜歡對方。一 結局 第30集 最終,由於韓俊生識大體,才令尖銳的矛盾有了轉機。韓俊生決定帶著顏敏和小查理去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