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必說也不必說但是仿寫段落,請用「不必說 也不必說 但是」仿寫兩個句子

2022-07-26 06:25:03 字數 2298 閱讀 6675

1樓:南宮問天

1、不必說金黃的菊花,潔白的梨花,火紅的玫瑰;也不必說飛向天際的大雁,在樹上高歌的百靈,向水面掠去的翠鳥。單是那草地上雜亂的野花,屋簷間亂叫的麻雀,草叢中蹦達的蚱蜢,就能體現大自然的美好。

2、不必說煙囪裡噴出黑漆的煙,汙濁的廢水,噁心的垃圾,也不必說枯敗的花草,腐爛的死屍,有害的細菌。單是汽車的尾氣,就讓人夠受了!

3、今天,我陪妹妹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不必說喜羊羊的聰明,美羊羊的美麗;也不必說沸羊羊的力氣大,懶羊羊的懶惰。單是灰太狼的愚蠢就能使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4、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的名著《醜小鴨》。醜小鴨所受的苦難真深啊!不必說它在雞鴨場被雞鴨啄,在沼澤地差點被獵狗咬死;也不必說在老太婆家被母雞、雄貓排擠,在種田人家被女主人和小孩追趕,單是他在冬天裡所受的飢餓寒冷就使我們同情他了。

5、不必說那高大挺拔的大樹,古老的建築,寬廣的天安門廣場;也不必說那歷史悠久的長城,壯觀的黃山,迷人的桂林山水,單是深圳海上田園就能讓人領略我們中國的美麗了!

6、不必說長江的浩浩蕩蕩,黃河的洶湧澎湃;也不必說巍峨的珠穆朗瑪,茂盛的大興安嶺。單是珠三角一帶,就讓外國有人驚嘆不已!

請用「不必說……也不必說……但是」仿寫兩個句子

2樓:〖長門〗有希

不必說湛藍的蒼穹,也不必說那奔騰的大海,單是那金黃的沙灘,就另我陶醉.

不必說飄渺的大海,也不必說那驚慌的沙漠,單是那淡淡的星光,就讓我思緒萬千

3樓:馬思涵

不必說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噓寒問暖的愛護,也不必說父母孜孜不倦的教我們做人,含辛茹苦地哺育著我們成長,單身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就已經足夠了!

仿寫句子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

4樓:黎依諾

你今天無故不去學校學習,不必說家長擔心,也不必說是老師擔心,單是你自己也會心虛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必說這裡海多麼寬,海水多麼美,也不必說這裡空氣多麼好,沙多麼細,單是這湛藍的天空,就足夠讓你流連忘返。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仿寫200字

6樓:昆吾力言

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驪山烽火台,赫赫有名的西安事變的兵諫亭、大雁塔、小雁塔。單是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一筆寫就的「虎」字,氣勢雄偉;昭陵六駿,唐太宗李世民的六匹寶馬浮雕,被八國聯軍的強盜摔碎後拼出來,無法還原的珍寶,更不必說西嶽華山的險峻,華清池的風景這邊獨好。不過,最讓我懷念的倒不是古城西安兩千年歷史文化,而是西安的小吃。

1.不必說哈爾濱的冰燈,也不必說雲南的石林,單是各地的名小吃,就是外國遊人來中國觀光的重要原因之一!

2.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 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 單是這湛藍的天空 就足夠讓你流連往返了

3.不必說那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也不必說那冰雪覆蓋的天山,單是那一望無際的碧草藍天,就夠我們陶醉了

4.小x說:不必說處理這個問題有多麼困難,也不必說你肯不肯幫助我,但是只要我下定了決心,始終堅持不懈地努力幹下去,就有一天能夠攻破這道難題

7樓:捷冷雁

【不必說】成群結隊的作業【也不必說】成百成百的單詞【單是】讓人崩潰的數學題,聽不懂的歷史,搞不懂的政治,學不會的化學,背不會的物理,就可以,讓學生漰潰了

8樓:附加費v領悟了

不必說六安風景很美。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仿寫一篇日記(200字)。

9樓:蝺硱茒4r羨

家裡來垃圾咯就哦裡hi咯啊好累好咯哈冷垃圾咯理科loli控快快了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無限的生機和朝氣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仿寫一句話。(不得少於100字)原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驪山烽火台,赫赫有名的西安事變的兵諫亭、大雁塔、小雁塔。單是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一筆寫就的「虎」字,氣勢雄偉;昭陵六駿,唐太宗李世民的六匹寶馬浮雕,被八國聯軍的強盜摔碎後拼出來,無法還原的珍寶,更不必說西嶽華山的險峻,華清池的風景這邊獨好。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但是……」仿寫一句話。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參考1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柔和的陽光,來往的帆影 也不必說海浪的翻滾,沙灘的柔軟,海灘的喧鬧.單是迎面徐徐的微風,就使人心曠神怡.2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地歌唱,各色的野花在風中搖擺,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舞動.單是一顆剛起嫩芽的小草就足以令人欣慰.3...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仿寫一段話,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請仿寫一段話

不必說翠 復綠的青山制,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向日葵抬頭仰望著太陽 鮮豔的花朵,讓我摘了耶採了不少,放在家多美雅 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怎麼造句,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我們可以根據最經 抄典的案例來分bai析句式,來修改造句。du出處 從百草園到 zhi三味書屋 這篇dao回憶性散文寫於1928年9月18日,編入 朝花夕拾 當時魯迅先生正在廈門大學任教。正值暑期,學生還沒有開學,魯迅回憶起少年時的往事,寫下這篇文章。例句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 也不必說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