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爸媽,老婆的爸媽分別叫什麼

2022-07-26 06:10:05 字數 1864 閱讀 1062

1樓:怪人阿

看到你的追問,可能你發了你的兄弟的**吧,然後開玩笑就管你媽媽叫婆婆

2樓:人到中年

老公的父母應該稱:公公、婆婆;或者直接叫:爸、媽也可以;千萬不要在背地裡叫二位公婆是「老不死的」就好

老婆的父母應該稱:岳父、岳母;有的地方也叫:伯父、伯母,也可以直接叫:爸、媽,背地裡叫:老丈人、丈母娘了

急!!!老公(老婆)的父母都該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稱你老公的父母為公公、婆婆或者是爸爸、媽媽,同樣,你應該稱你老婆的父母為岳父、岳母或者是爸爸、媽媽,祝你好運幸福!

4樓:陌路

老公的父母叫公公、婆婆 老婆的父母叫岳父、岳母 也是自己的父母直接叫爸爸、媽媽咯

5樓:

老婆稱老公媽媽稱呼媽媽系不切實際,因為他媽媽不是生你出來的,點可以叫媽媽呢??

老婆稱呼自己老公的父母怎麼稱呼?

6樓:匿名使用者

喊他們的時候當然嘴要甜了咯,肯定是喊爸爸媽媽了咯!和別人聊天說起他們當然是說公公婆婆了咯!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稱呼咱爸咱媽,直接稱呼爸媽!在別人面前稱呼公公婆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怎麼稱呼丈夫的爺爺和奶奶

在結婚之前,女方 對 男朋友的父母叫什麼? 結婚後,老婆管老公的父母叫什麼?

9樓:阿拉斯加9號

對方的父母比自己的父母年齡大 就喊伯父 伯母年齡小 就喊叔叔 阿姨

公公婆婆是別人對你對你老公爸媽的一種稱呼 這樣好區分 否則 說你爸媽 誰知道是說的誰呀

你在你公公婆婆面前是喊爸媽 叫公公婆婆 不尊重 明白否?

10樓:白衣票飄

叫叔叔 阿姨之類的就可以 結婚後就叫爸爸媽以

11樓:

伯父伯母 公公婆婆

兒媳婦對老公的父母稱呼怎樣稱呼?

12樓:老師說事

兒媳婦對老公的父母的稱呼很簡單,老公怎麼稱呼兒媳婦就怎麼稱呼,老公叫爸爸媽媽,兒媳婦也同樣叫爸爸媽媽,因為老公的父母兒媳婦理應當自已的父母一樣稱呼。

13樓:來自岩石寨平靜的紅太狼

按照正常的叫法,既然已嫁到男方,對男方的父母一樣也叫爸媽。只是定義上被稱為公公和婆婆。

14樓:慧之音

按對方習俗,如果都是稱為公公婆婆那就成公公婆婆,一般情況下,結婚了的話,雙方都喊爸爸媽媽。

15樓:潛虹星

這個肯定要跟老公一樣的稱呼啊!因為你既然嫁給他了,就乙個把他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一樣看待,所以應該叫爸爸媽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兒媳婦稱呼老公父母當然是隨老公喊什麼就是那樣,一般都是稱爸爸媽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自己的父母啊,就是爸爸媽媽之類的呀。

18樓:貳同

兒媳婦應跟老公一樣 ,叫爸爸媽媽

19樓:明確航行

隨著老公叫唄:爸,媽!

老公叫老婆的媽媽叫什麼

20樓:我是大角度

丈母娘,是一種俗稱,特指妻子(夫人、老婆、愛人、太太、院主)的母親。中國大部分地區有「丈母娘愛郎(女婿),小孩愛糖」之說法

姐姐的老公的爸媽我應該叫什麼,我姐姐的丈夫的爸爸我應該叫什麼?

大伯,大媽,叔叔阿姨 叔叔 阿姨 伯父伯母 都可以吧 比你爸媽小的喊叔叔阿姨,比你爸媽大的叫伯父伯母。叔叔阿姨,感覺伯父伯母不太合適 反正我一直叫叔叔阿姨 也是叫爸媽,和你姐姐一樣叫 我姐姐的丈夫的爸爸我應該叫什麼?要看他的年齡比你父親的年齡大還是小,如果你姐姐的丈夫的爸爸比你爸爸的年齡大,就叫伯父...

腦筋急轉彎請問李白的老婆和女兒分別叫什麼名字

日照香爐生紫煙。所以,李白的老婆是 照香爐 女兒是 李紫煙 因為日照香爐生紫煙 所以李白的老婆姓趙,叫趙香爐,女兒當然姓李,叫李紫煙。腦筋急轉彎 李白的老婆和女兒叫什麼名字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道題的答案是 李白老婆叫趙香爐,女兒是紫煙。原因,李白詩 日 照 趙 香爐 生 紫煙。謝謝採納 ...

龍王的兒子分別叫什麼?有什麼作用的

龍的九子在人間 在我國的世俗中,儘管龍是最高權威的象徵。但是,龍有九個兒子都不成氣。民間對它們兄弟九個有著種種傳說。比如 一龍 九龍下凡 龍生九子不成龍,打下凡間受人用 神州大地分九把一個州 傳說,黃帝 後,龍的九個兒子被老龍打入人間,不許他們再回天宮。從此,九條龍子再也沒有 那麼,它們兄弟九個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