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2019平板電腦可以打電話麼

2022-07-25 22:20:03 字數 808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2023年4月12日,目前s2007的版本是100,在這個版本下,root後再打補丁,可以打**。

s2007有外響,也有麥克風。不過要是打**用外響,周圍的人就能聽見,私密性不好。所以如果想打**,可以接個耳機。

還有就是:目前s2007的系統不太穩定,聯想正在改進,希望盡快推出穩定的韌體。

2樓: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交流您的問題。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2007平板電腦支援電信3g(cdma2000)和聯通3g(wcdma),理論上可以進行語音通話(應該是不支援移動卡)

不過,請你想象下,在喧囂的大街上,一曲「月亮之上」之後,某人突然從提包裡掏出7寸的「板磚」貼在臉上大喝一聲「喂~~~」,那是多麼的霸氣側漏啊 囧rz

4樓:

聯想樂pad s2007雙核,1.5ghz 配置很高,但沒有**功能,但你可以安裝一些軟體實現語音通話功能,比如:qq,愛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耳機可以打的

聯想平板電腦可以裝安卓系統嗎,聯想平板電腦的安卓系統怎麼公升級

您好,聯想平板電腦只有win8和安卓兩種。如果您是win8平板,可以通過刷機刷成安卓系統,或者安裝安卓模擬器 如duos 可以再win8環境下完美模擬安卓。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本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聯絡那種平板?如果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的話有兩種公升級方式,一種是 您好。請問您使用哪個型號裝置...

平板電腦聯想S6000怎麼樣?

漂亮 超薄 拿在手上很有手感 外貌分5分 給2000的 反應很快 第一眼感覺很想要。如果想買平板,建議您可以試試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採用全新一代架構,基於業界首屈一指的14奈米技術,無論是從效能 散熱還是續航來說,都非常不錯。聯想s6000平板電腦怎麼樣 兄台買三星或者蘋果的吧...

為什麼聯想S968T打電話螢幕感應暗屏後要過很久才能亮屏掛電話都掛不到 是什麼原因呢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1.若有使用貼膜或外殼,建議去除嘗試,不排除距離感應器被覆蓋導致異常 2.您可以在樂服務 聯想服務 中的檢測中心功能對相關感應器進行檢測,如出現異常可考慮送修維修站 3.請您在主選單 系統設定 系統設定 通話設定去除勾選近距離感應器選項進行嘗試,如去除近距離感應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