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車,老公阻止,買還是不買呢

2021-03-04 03:09:59 字數 3146 閱讀 8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買車更重要的事情是你夫妻倆還需要磨合一下,存在很多分歧,需要多溝通。

重大事情須達成一致再行動,否則後患無窮。

2樓:張若不實

暫時不要買吧,和他商量好了再買。其實,打車和拼車也是不錯的。

3樓:茯苓沉歌

你對你自己駕車技能放心嗎?還有乙個就是買了車後方便停放嗎?買車後會給家庭帶來經理上的困擾嗎?如果都沒有,買買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他說了算,自己做決定,不必瞞著,是通知,不是商量,

用自己的錢怎麼了,作為二十一世紀新女性,就應該經濟獨立,不必靠男人

5樓:z飛蛾

我覺得你得說服他,不然以後矛盾多,軟磨硬泡咯,兩個車加起來費用也不少,你得考慮家庭開支,撐得住就說服他買

我想買車老公不給買應該怎麼辦

6樓:樂觀的清風唐

這個還是要大家一起商量的吧,

買車也不算是什麼小事,

還是要綜合考慮一下的吧,

還是要看實際的情況

7樓:想你所想

如果是必需買的話,應該可以溝通的

因為買車,和老公吵架,買還是不買?該如何解決?感激涕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情不能怪你,你的想法是正確的。我有個問題就是你爸媽有沒有講過這錢要還你們,假如講了,你可以在他們面前提提。假如沒講這你還真不好意思去要,你可以讓你老公去你爸媽那裡去試試能不能要的回來。

我覺得父母是不會要你們的這錢的,他希望你們能過好日子。以我為例吧,我結婚就給了我老婆家4w彩禮錢,但是他媽說這錢會給我們。但是到現在也沒給,因為我老婆哥哥做生意賠了幾萬塊錢。

我也知道他們也沒什麼錢能給我們,我和我老婆兩個人過日子也不怎麼缺錢,所以也想不起來這錢,後來有了寶寶以後,我老婆又不上班了,就靠我乙個人,經濟上就有點緊了。我老婆也壞,他父母來的看寶寶的時候他就說,現在沒什麼錢了,寶寶要養不起了,我老婆在他媽面前提了一下。後來他媽就給了1w塊錢給寶寶見面禮。

寶寶滿月的時候又給了1w,他媽媽說現在你們先給你們這麼多,以後生意做好了以後錢再給我們。我覺得他爸媽做生意挺辛苦的,我跟我老婆說,剩下的錢就不要了,讓他們以後生意做好了再貼我們一點。(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我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錢的事情爭吵。

好好過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個事情只能你們兩口子商量著辦了,呵呵。你們的問題不是差那三萬塊,而是你老公心裡有個疙瘩,看你怎麼解了這個疙瘩了,外人幫不上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覺得你們倆就是小孩子吵架鬧著玩!其實你覺得你老公在乎那根本對你們沒有多大用處的幾萬塊嗎?

他只不過是轉不過那個勁。男人都這樣。其實有的時候同一件事情換乙個口氣,方法講出來得到的完全是不同的效果!

你說呢?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寬容,理解才是正道!哄哄他吧!

男人有的時候也很需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車有沒車的煩惱,有車也有煩惱,我還為有車煩惱呢,請要買車的三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太贊同你老公,我也是男人,我不會去計較這區區幾萬,何況你們倆的收入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bie mai. deng you jixu le mai, chezi huafei da

我該怎麼辦,我情人要我給她買車,但她有老公,買還是不買

14樓:

親,你也太有才了,自己沒錢買車,還想讓乙個出軌女人把自己家的錢財拿來支援你享受,你想過,有一天,她如果跟了你,會不會一樣拿你的錢去養小白臉呢。

15樓:何五粑絲

哥們你好 你給他買車不是就告訴他男人他外面有情人 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到時沒什麼 還有這樣的女人玩玩就好了對吧 何必呢 車子不要錢嗎

寧娶從良雞 不要出軌妻

16樓:超級

看你有多愛她了,你覺得值得的話就買不值得就不買

17樓:流星恆月

錢多就買,不買就換情人。

如果老婆想買車老公就是不給買這樣的男人好嗎?

18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如果有錢也不買,就不好。如果經濟實力不夠,不買是正常的。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個問題,我老公特別想買車,錢也不夠,我們家也沒有買的,我也想買也不想買,不買老公不

19樓:✎﹏๓曉梅

和家裡好好溝通,其實買還是要買的,可以先買個便宜點的啊,也可以還車貸的那種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買,前提讓你老公什麼時候有足夠的線再買,給他點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看你們的收入情況能不能養的起車,養的起的話無所謂啊!養不起就和你老公好好算算帳,買車不是問題關鍵是養車。每年的保險.保養.洗車.加油...

請問本人想買車但又沒什麼用處,買還是不買

22樓:高小潔

不買,買了不開也要給保險,停車費,保養,各種費用,不是必要都不要買

老公要買車,我不想買,怎麼讓他死心

23樓:『安灬

那你只能跟你老公講道理了啊

說你們目前不適合買車了

不是說不讓你買 只是暫時不買了

等以後情況好轉了那再去買了

24樓:寒青墨軒

找個由頭把時間往後拖一拖,沒準就忘了呢,哈哈

我想買房子,老公不想買房子,到底買還是不買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能公升值,不買的話錢是不會公升值,你說呢,當然有能力的情況下

26樓:

看需求 買房買車都是看需求和本身的經濟條件為基礎

女友逼我買iPhone5,是買還是不買呢?我和她髮廊上班的,她洗頭,我目前還是個中工,我月收

你可以給你女朋友買個4s嘛 要是在上海我能給你拿到貨。也就2千多 一台蘋果 看出了乙個人的本質 你都這條件了 還逼你 也太不理解你了 就算你今天買了5 明天你掙2700了出個1w的蘋果6 你買不買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的 還是別買了,什麼事講究個量力而為,現在是想要iphone5,你忍忍也就買了,要是她...

想買車又怕養不起怎麼辦,我老公老想買車,但又怕養不起,想車想的睡不著,可怎麼辦?周圍的人都買了

車是個消耗品,只會降值,你平時需要用車的地方多麼,如果只是好面子,看人家有,自己不怎麼用的話最好不要買,人家都是閒錢多了才買車的,可以自己給這做保養 能省去很多費用 另外買比較節省油的車 還省錢還減少了環境的汙染 我老公老想買車,但又怕養不起,想車想的睡不著,可怎麼辦?周圍的人都買了 買個10來w的...

想買車,榮放和歐藍德哪個值得買,對想買車的我來說,榮放和歐藍德哪個更好

榮放和歐藍德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品牌還有保值性方面榮放適合,考慮空間的話歐藍德相對適合一些。歐藍德不錯,感覺制動力比較均勻,開起來很沉穩。反應也比較迅捷,有緊急制動等配置,二三排座椅放倒後,後備箱尺寸達到913l。糾結了,最近想買車,不知道榮放和歐藍德哪個好,值得購買啊?這個主要看你想要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