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四級過了,還有NIT證書 不知道職稱計算機應用能力考

2022-07-25 11:05:07 字數 5738 閱讀 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職稱英語免考規定:取得外語(從事翻譯工作人員及外語教師第二外語)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的人員申報中、高階職稱評審;獲得博士學位申報高階(含正高階)職稱評審;獲得碩士學 位申報中級職稱評審;留學回國人員首次參加職稱評審;申報副高階職稱評審時已取得職稱外語合格證書(含2023年底前參加工作人員外語成績達到45分)的人員申報正高階職稱評審;參加《全國工商企業出國培訓備選人員外語考試》,通過中(ⅰ)級者申報中級職稱評審,通過高(a)級者申報高階職稱評審等五類考 生可免職稱外語等級考試。免考條件中並沒有規定英語過了四級和nit證書就可以免考職稱外語與職稱計算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評職稱屬下列情況之一者,屬免考範圍:1.獲博士學位,申報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2.獲碩士學位,申報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3.

取得計算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申報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專科免考中級,本科免考高階)。4.獲得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合格證書者申報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5.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前,女年滿50周歲,男年滿55周歲以上申報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6.

從非專業技術崗位到參評的專業技術崗位並從事專業技術工作的人員,首次申報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7.從國外或省外引進的高層次人才(省以上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享受***特殊津貼專家、跨世紀人才工程第一層次人選和特殊技藝人才),首次在我省申報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8.軍隊轉業幹部,首次在我省申報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9.

轉評人員,轉評前已通過職稱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匯知考輕鬆—職稱計算機考試輔導軟體》的練習題目模擬了考試題庫中的典型題目,覆蓋了考試大綱的全部考點,每道試題均有多種做題方法,熟練掌握了軟體所提供的全部操作方法,即可順利通過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代考的也不算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小炒過的不算過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就是職稱嗎

5樓:傾心書庫

它不是職稱,但是你如果要考職稱,就一定要考這個。它沒有中高階,但你評的職稱有中高階,

評定初級要通過2個模組。

評定中級要通過3個模組。

評定高階要通過4個模組。

只有考了相應的模組之後才能評中高階。

6樓:博大職考專家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就是職稱計算機考試。

報考沒有分初,中,高階,初,中,高階是要看你通過的模組數決定的。

評定初級要通過2個模組。

評定中級要通過3個模組。

評定高階要通過4個模組。

有計算機等級證書評職稱還要再考職稱計算機考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如果是評職稱的話,需要專門考計算機應用能力模組考試。同時,你評中級和評高階所需要的模組數量也是不一樣的。各個省都有差異,具體多少,要看你們當地的要求。

8樓:超級火之鳥

從理bai論上講全國計算機du等級考試一級ms office的難道要zhi大於職稱計

dao算機考

回試,職稱計算機考試即便是要評高答級職稱也最多考windows、word、excel和powerpoint就可以了,但是各地的土政策不一樣,有些地方取得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的可以不用再去考職稱計算機,但有些地方就算你取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優秀證書也要再去考!說白就是為了收錢,只不過能通過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考這個職稱計算機簡直就是小兒科,就當拿錢給他們吧,具體事宜你還是到當地職稱評審部門諮詢最好!

9樓:親親賀小魚吧

要考。bai

國家職稱考試中對計算機的du要求有如下

zhi:

計算機應用dao能力要

求具備內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全

容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規定科目的合格證。

2.取得江蘇省專業技術人員資訊化素質培訓(職稱計算機應用能力)考核合格證。

3.取得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合格證。

若不在以上三個領域裡的評審者都要再次考職稱計算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在去考了啊!!

ms office證書本來就很好了啊

在去多考那麼個多餘了 呵呵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合格證書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用,英語和計算機是評職稱的必備條件。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如果取得3個模組的合格證書就可以評中級職稱了,評高階的再加考乙個模組就行了。不需要重新考,職稱外語考a級是終身有效的,評高階也不需要重考。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如果取得5個模組的合格證書即可終身有效。

考過5個模組(不一定是一次全過)終身有效,以後評高階職稱時可以可以拿來用了,各單位規定不一樣,要諮詢你單位人力資源部門有沒有必考的模組。考試需要多做題,計算機上機考試50分鐘40道題,要練速度。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考生在取得職稱計算機考試合格證書之後,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就是職稱計算機考試證書的使用年限有多久。就目前來說考生取得人事部統一頒發的合格證書之後

13樓:我欲與君共

很多公司需要這個證書的,其實這只是用來證明能力的

14樓:樂正秀榮泉寅

從業資格證每年要繼續教育的,不去年審就會失效,技多不壓身,一般來說職稱越高,收入也高;想走的更高,建議再考中級職稱,找工作的話競爭力更強,會計工作經驗越豐富越吃香;你可以來自力會計培訓看下,資深教師,空調機房;自力教育多年會計報考人數上海領先,連續多年會計職稱考試合格率名列前茅。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職稱有什麼用?

15樓: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是用來參加職稱評定的硬性條件 如果你要評工程師 講師 之類的國家的職稱 就必須參加這個考試 取的合格證才可以 所以是十分重要的 非常重要!

16樓:話梅糖

您好!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是評職稱的必備條件,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是用來參加職稱評定的硬性條件,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合格證書有有效期嗎

17樓:羿妙糜慧俊

應該是兩年期限,一般用人單位只是看看你是否取得過,不看是不是過期,不過要是從事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工作需要有資格的,就應該要重考了

18樓:苟熙祿沛若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證書期限:根據原人事部的有關檔案精神,合格證書沒有設定有效期限,今後主管部門對合格證書有新的年限要求,將按新規定執行。專業技術人員在評聘專業技術職務時,合格證書可累計使用。

19樓:聞用薛南霜

沒有,如果初級考過的模組,中級只需再考別的模組,比如中級考過了2個模組,評高階時(今年高階要考4個模組),再加考另外2個模組就行了。

不過每年政策可能會有變,但是有效性是不變的。有問題可以問當地的人事考試中心,這樣才權威,嘿嘿。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非常有用,英語和計算機是評職稱的必備條件。

21樓:夕陽醉了

考生在取得職稱計算機考試合格證書之後,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就是職稱計算機考試證書的使用年限有多久。就目前來說考生取得人事部統一頒發的合格證書之後,該證書全國範圍內有效!職稱計算機合格證書已經取消了年限限制要求。

但並不是終身有效,他的有效期在該考生評上相應職稱後為止。也就是說,將來評更高一級職稱的時候,還需要再次考職稱計算機考試。

【界通職稱計算機考試真題軟體】祝您考試順利

請問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與軟考有什麼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能力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計算機職稱考試全稱是「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介」,字面理解是要求「專業技術人員」參加的考試。是為貫徹黨的十五屆五中全會提出的「要在全社會廣泛應用資訊科技,提高計算機和網路的普及應用程度,加強資訊資源的開發和利用」的精神,落實國家加快資訊化建設的要求,引導專業技術人員學習掌握計算機知識,提高計算機的應用能力,根據原人事部《關於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的通知》(人發[2001]124號),從2023年開始,在全國範圍內推行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並將考試成績作為評聘專業技術職務的條件之一。

等級考試的證書可以作為求職的參考之一,但職稱計算機考試的證書參考價值不大,但在全國的市、縣級單位評聘是要求考的,這時必須考了。你剛畢業可以考慮參加「等級考試」,因為職稱計算機考試全國各個地區對科目要求上不太一致,而且在職稱評聘前考就可以的。

軟考是專業等級試,是來評定個人的計算機等級水平的考試。

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是職稱考試,是申請職稱的條件之一。

最大區別是前者由你考不考,後者則是不考就不能申評職稱。軟考含金量比較高,考試難度相對較大。

23樓:

計算機應用能力是面向大眾的,軟考是針對計算機人員的,分為三個級別:初中高階。軟考個人感覺中級還算可以,不是很難,高階要有個**考試,就不知道了,沒有考過

24樓:

前者是資格考試,給非計算機專業人員考的,後者是職稱考試,給專業人員考的。難度、範圍差距確實很大.

都有高階職稱.區別就是後者含金量比較大,也是相當的難考....!

25樓:浙江職稱計算機

你的問題我來回答,

評職稱要參加職稱計算機考試,這是評職稱的條件,有些工種還要參加職稱英語的考試,

資格考試是一種認證考試,分初級程式設計師、中級程式設計師、高階程式設計師。難度相當大,你擁有(水平)證書,職稱計算機可以免考!

謝謝你的30分

26樓:wild蘭格鋼鐵呂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考試範圍比較廣,基本是所有人都可以參加考試,但是越到高階越是專業人員考,考試的專業性會比較強,一些招聘單位會對有計算機應用能力證書的面試者加分。甚至是公務員招聘中對計算機應用能力的要求比較高。建議是計算機專業人士考,這個證書作為評聘相應專業技術職務時,對計算機應用能力要求的憑證,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不是非常專業的可以不用考這個。

而且大部分是畢業生用來求職的時候用,後期其實用到的沒有這麼多。

軟考嗎同樣的考試不限制門檻,誰都可以考,但是一是軟考的範圍更廣,二是參考資料比較少,三是考試次數比較少,一年就兩次,部分考試是一次。

但是軟考非計算機人員也可以考,尤其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這兩個都偏管理類,所以適合跨專業的人考。

我這邊認識的很多人都是為了職稱才來考軟考的,軟考畢竟是工信部設定的,含金量還是可以的。

謝謝大家支援,覺得幫助的話點個贊也行啊

職稱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全國通用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職稱計算機是全國通用的,都是統一從上面拿題下來考的,全國合格分數是60分,合格證全國通用;各省的政策有不一樣的,有些省的標準是50分,合格證也只能省內通用。

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處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 投資研究 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

英語四級證書真偽查詢,大學英語四級證怎樣查詢真偽

成績單上有編號 網上只能查最近的一次,以前的查不到,只能到學校教務處查。大學英語四級證怎樣查詢真偽 一 網上查詢。輸入准考證號從網上查詢有很大的弊端,只有短短的半年查詢期,當你的證書拿到手時,半年也就差不多過去了,所以通過網上查詢是行不通的。二 學校查詢。如果用人單位懷疑考生的成績單有假,可以發函到...

如何查詢老英語四級證書編號,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編號怎麼查?

比如通過姓名 出生年月 畢業院校等 像同學借乙個看一下證書編號,然後在他的編號基礎上改動後兩位數就可以,這兩位數不要隔得太多,保證是在你們班人數範圍內,再拿這個編號來找我們辦乙個假的老四級證書,全國通用,別人不敢說你的是假證,因為這種老版英語四級證書現在沒有查詢方式了,在05年之前湖北考區的還有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