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後,感覺有點不適,戴隱形眼鏡瞪大眼睛感覺有點不適,是正常的嗎?

2022-07-25 10:40:08 字數 568 閱讀 5742

1樓:

你眼睛的弧度比較大,不適合戴博士倫的

可能是你剛戴,有些不適應

避免長時間佩戴,而且晚上最好用一點眼藥水,是那種緩解視力疲勞和有一定殺菌功效的

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

戴**眼鏡瞪大眼睛感覺有點不適,是正常的嗎?

關於戴了**眼鏡後眼睛很酸。難受的問題

2樓:花朵燃燒的國度

可能是發炎了,去醫院吧……

初次戴**眼鏡有什麼不適

帶**眼鏡後不適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得角膜炎了!!和我以前一樣!!我比你恐怖!

我帶影形眼睛從來不往下取的!!只是有時候眼裡幹的時候點些眼藥水!!!我上次也是不能帶眼裡有異物感!

紅紅的還有些血絲!!!去醫院看給我配了瓶藥膏滴了乙個星期紅色消失後帶進去就ok了!!!

經常配戴**眼鏡可能會出現哪些不適?

每天戴隱形眼鏡對眼睛有害嗎,長期戴隱形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

這個對眼睛肯定有害處的,直接貼近眼球會導致炎症,這個盡量避免。當然有損傷了,畢竟在人體內屬於異物,會有排斥反應的 有干涉紅腫現象也是正常的 長期戴 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戴 眼鏡對眼睛有什麼危害嗎?會讓你的眼球從有氧呼吸變成無氧呼吸,再往後就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有是肯定有的,不過危害沒...

關於隱形眼鏡戴后不舒服的問題,隱形眼鏡戴著難受是什麼原因?

你好,存在癢的感覺麼?你這個可能是眼乾或者分泌問增多的症狀,建議徹底清洗鏡片,沖洗檢查眼鏡。也許是眼睛太乾澀了 怎麼是滴護理液的 應該是滴潤眼液才對啊 清洗一下鏡片試試。洗淨雙手,左手半握 把鏡片放在手心倒適量的護理液,用右手食指或中指的指腹 不要有長指甲哦 輕輕揉搓鏡片。然後再用護理液沖洗一下。眼...

佩戴隱形眼鏡的問題,關於戴隱形眼鏡的幾個問題!

1.我也400 我戴的是強生的舒晰月拋 所以我推薦這個 強生的雖然特別軟 但是透氧性高 2.不能做劇烈運動 但是可以做不激烈的運動跑步倒是沒什麼關係 我同學比賽都戴著的 打籃球也沒關係 就怕進沙子 3.是.就是外面一圈是有顏色的 男的可以選擇灰色啊 這樣比較深沉 還有藍色和蜜糖色 比較洋氣 但是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