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雙雄的強大 難道尤文就這麼沒落下去了麼

2022-07-25 07:30:02 字數 1415 閱讀 4741

1樓:司寇果

支援尤文,本賽季,斑馬軍團將為捍衛歐洲榮譽而戰。 尤文夏季引援第一人:“新伊布”埃克達爾 尤文宣佈引入瑞典球員埃克達爾(albin ekdal)。

埃克達爾今年18歲,身高186, 司職進攻型中場,被稱為“新伊布”。這位瑞典的u19國腳3年前曾經在斯坦福橋試訓,但最後並沒有成功轉會。他的老東家brommapojkarna將收到60萬歐元的轉會費。

拉涅利告訴董事會:俱樂部需要更多的球員 尤文圖斯相中了伊瓜因與迪亞拉 《阿斯報》訊息,尤文圖斯總經理塞科已經在一週前與皇馬經理米賈托維奇會面,他們會談的目標是伊瓜因與迪亞拉——據傳尤文主教練拉涅利對此二人青睞有佳。皇馬主帥舒斯特爾並不希望在賽季結束前談論伊瓜因的去留,而迪亞拉在皇馬待得很開心,根本沒有離開的意思。

現在在迪亞拉的去留上舒斯特爾傾向於挽留,而俱樂部則傾向於在合適的價位出手。 尤文圖斯看上阿隆索 義大利**都靈la stampa和米蘭體育報稱,尤文圖斯的相關負責人jean claude blanc在利物浦和紅軍教練貝尼特斯就xabi alonso的轉會可能進行了會面。會面時間持續了約4個小時,雙方相言甚歡,只是在**上還有有所偏差。

尤文方面提出了1,500萬歐元,但是利物浦希望的**是2,000萬歐元。交易下週將繼續在利物浦進行談判,尤文方面可能願意把**提升到1,700萬歐元。而論及球員本人,有**稱阿隆索樂意來到都靈。

但是'corriere dello sport'卻表示尤文目前尚未和球員本人直接接觸過,義大利俱樂部希望能夠先和利物浦達成初步協議。如果轉會成功,阿隆索在尤文也將和另一位前紅軍球員mohamed lamine sissoko搭配。 西索科證明阿隆索不會去尤文 西索科一月從利物浦來到尤文圖斯,據他透露阿隆索並沒有計劃加入尤文圖斯。

“我已經和他聊過了,他說在利物浦很愉快。”當問到新加入尤文的球員鮑爾森的時候西索科說到“我和他有不同的特點,事實上我認為我們的型別能在一起配合得很好,他更多得貼身並且能進更多的球,當然這些選擇不是我做,但是肯定會有為他準備的空間。” 尤文圖斯正式簽下阿毛裡 巴勒莫前鋒阿毛里正式加盟老婦人。

轉會費為2280萬歐元,三年分期付款,合同為期4年,年薪350萬歐元,獎金25萬歐元。 尤文圖斯官方宣佈保爾森加盟 尤文圖斯官方宣佈簽下丹麥中場保爾森(christian poulsen,28歲),轉會費為975萬歐元(三年分期)。在通過了早上的例行體檢後,保爾森與尤文圖斯簽下了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為350萬歐元。

“我很高興加入如此有聲望的俱樂部。”他表示“尤文圖斯是世界上最頂尖的俱樂部之一,我希望能在這裡幹得不錯。”

2樓:腐姐控百合

a米不就是新買了幾個人嗎 上賽季成績那麼差 復興 早呢 一輩子愛尤文 你話不要說太早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支援尤文,ac米蘭還行,國米就是個垃圾

4樓:以後

怎麼可能,尤文是豪門之一.

巔峰時期的ac公尺蘭有多強大?

ac公尺蘭最強的時代是安切洛蒂執教的2002年 2006年!ac公尺蘭在安切洛蒂執教時期,球隊成績迅速 加上2007年的歐冠冠軍盃,球隊共奪得兩屆歐冠冠軍和一屆亞軍,在國內賽場也拿到一屆聯賽冠軍和一屆義大利杯冠軍。2001年11月7日,安切洛蒂成為ac公尺蘭新任主帥,之後球隊在2002年夏季陸續引進...

你認為AC公尺蘭最強大一套陣容應該怎樣配置!

守門員阿比亞蒂 中後衛巴雷西 內斯塔,左後衛馬爾蒂尼,右後衛卡福。中場西多夫 卡卡 皮爾洛 裡傑卡爾德,前鋒舍普琴科,羅納爾多。別的不敢說 前鋒一定要有因扎吉。前鋒 因扎吉 範巴斯滕 維阿 中場 皮爾洛 加圖索 古力特 後衛 裡傑卡爾德 巴雷西 馬爾蒂尼 科斯塔庫塔 守門員 迪達。守門員迪達 中後衛...

公尺蘭怎樣繁殖,公尺蘭的繁殖方法有哪些?

繁殖用扦插 高枝壓條或播種。壓條 以高空壓條為主,在梅雨季節選用一年生木質化枝條,於基部20釐公尺處作環狀剝皮1釐公尺寬,用苔蘚或泥炭敷於環剝部位,再用薄膜上下紮緊,2 3個月可以生根。扦插 於6 8月剪取頂端嫩枝10釐公尺左右,插入泥炭中,2個月後開始生根。栽培環境 盆栽公尺蘭幼苗注意遮陰,切忌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