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蘭是個怎樣的城市 公尺蘭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2022-12-30 12:45:02 字數 2762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的西北角到處是景色如畫的村莊,海濱度假村以及工業城市,而公尺蘭市則屬於後一種型別。他是從阿爾卑斯山的乙個小集鎮發展起來的,發展過程中逐漸併吞了一些鄰近的衛星小村,而工業的發展,則創造了今天的集合城市(擁有衛星城市的大都市)。這個集合城市是當今世界公認的足球之都,著名的ac 公尺蘭隊就誕生在這裡。

如今的公尺蘭城則是歐洲著名的商業都市,一般的大型商店都在上午9:30 到中午13:00 和下午15:

30 到19:30 營業,而在星期一早上和星期天則全部關門停業休息。此外,一年還有兩次降價籌賓大型商業**活動,他們是每年的一月和十月,又稱冬季大讓利和夏季大讓利。

幾個著名的商店包括格塞雷斯商店。另外,到公尺蘭,最值得去的是去買衣服,公尺蘭是時裝之都,在這了時裝名店也是世界有名,最有水準的當然是阿馬尼時裝和瓦倫蒂諾時裝,阿馬尼時裝總店的位址是「 armani,via durini 24, via sant' andrea9」,而瓦倫蒂諾時裝總店位址是「valentino, via santo spirito 3」。公尺蘭的皮革工藝也很有造詣,所以製鞋業也很出色,一共有13 家著名的鞋店在公尺蘭都有銷售點,最著名的當然是波里尼皮鞋了,位址在「pollini, corso v.

emanuele ii 30」。當然,公尺蘭還有11 家著名的珠寶店。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在國外受歧視/

不去也罷。不去也罷!

公尺蘭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3樓:panda沈惜君

公尺蘭(milan),是義大利第二大城市,公尺蘭省省會和倫巴第大區首府,位於倫巴第平原上。

公尺蘭也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之一,世界八大都會區之一,義大利最發達的城市和歐洲四大經濟中心(法國巴黎,英國倫敦,德國柏林,義大利公尺蘭)之一,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和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城市,世界歷史文化名城,世界歌劇聖地,世界藝術之都。

公尺蘭是歐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點,歷史相當悠久,因建築、時裝、藝術、繪畫、歌劇、足球、旅遊、聞名於世。公尺蘭都會區生產總值佔義大利國內生產總值的,是歐洲人口最密集與工業最發達的地區。

公尺蘭屬於地中海式氣候,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溫和多雨。

4樓:ii錢的的

公尺蘭是義大利的城市。

公尺蘭以其建築、時尚、設計、藝術、繪畫、歌劇、經濟、足球、商業、旅遊、**、製造業、金融等著名,是西羅馬帝國的前首都、倫巴第王國的首都和公尺蘭公國的首都。

公尺蘭是世界四大時尚之都之一,公尺蘭匯集了阿瑪尼、范思哲、普拉達、杜加巴納、華倫天奴、古琦、莫斯基諾等著名時裝產品。

公尺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手機使用者

1 很多遊客,甚bai至義大利du人 都認為公尺蘭。

zhi是個無趣的城市! 因為dao他們覺得版公尺蘭權人高傲、 冷漠 公尺蘭城最無趣。 2 公尺蘭有最前衛有趣的運河區 每個月的最後乙個週日 運河旁有最大的跳蚤市場 各種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古董,這裡都有 3 公尺蘭的運河區 是公尺蘭年輕人最愛的地方 因為這裡有許多酒吧、餐廳, 這裡很多餐廳都是讓你吃到飽、盡情享受的。

4 布雷拉美術館區 有許多有品質的設計商店、餐廳。 5 布宜諾艾利斯大道 和市民公園區也很好玩喔! 想要買便宜的東西 來這裡就對了!

這裡的週末人山人海 不過逛起來仍然相當舒適喔! 逛累了,還可到市民公園坐坐 6 還有最美麗的哥德風格公尺蘭教堂。

6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指的是什麼樣的地方咯! 公尺蘭雖大,好玩的地方也就那些咯! 想必你也已經去過了! 說來說去還不就那些旅遊景點而已!

公尺蘭在什麼地方

7樓:阿硫比斯

公尺蘭(義大利語:milano),是歐洲國家義大利的西北方大城,是公尺蘭省的省會和倫巴第大區的首府,位於義大利人口最密集和發展最高的倫巴第平原上。它也是歐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點,歷史相當悠久,以觀光、時尚、建築聞名。

公尺蘭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第大區境內,北靠阿爾卑斯山南鄰亞平寧山脈,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世界八大大都會之一,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和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城市,義大利最發達的城市和歐洲四大經濟中心之一,義大利第一大都市,經濟首都和人口第二大城市,倫巴第大區首府和公尺蘭省省會,擁有世界半數以上的著名品牌,是世界五大時尚之都之首,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這裡是全球設計師嚮往的地方。

8樓:上帝之手

義大利南部,義大利第二大城市。

公尺蘭和羅馬哪個是義大利第一大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的演算法。

地理教科書上說義大利第一大城市(應該是論人口)是羅馬,而公尺蘭是第二。

義大利的區劃分為大區,省,市。最小的區劃是comune,也就是市。所以在comune上面考慮的話義大利人口最多的是羅馬。

羅馬市所在的二級行政單位是羅馬首都區,羅馬首都區有430w人。公尺蘭市所在的公尺蘭省有320w人。公尺蘭也是義大利的第一大工業中心和商業中心。

但以公尺蘭為中心的省有七個(比如公尺蘭第一大衛星城monza就在旁邊的蒙扎布里安扎省,公尺蘭最大的國際機場malpensa就在varese省,還有出名的科莫等等),覆蓋著倫巴第大區西部和皮埃蒙特大區東部甚至瑞士的南部,這個範圍就是公尺蘭大都會或者稱大公尺蘭,大公尺蘭的總人口數是義大利最多的,在歐洲則與倫敦,巴黎,莫斯科(如果傳統歐洲還把他看成是歐洲的話)為歐洲最大的大都會。

公尺蘭在義大利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上海市。上海市是我國第一大城市,公尺蘭是義大利的經濟中心和第一大城市。大公尺蘭(公尺蘭市區+周邊衛星城)是歐洲僅次於倫敦和巴黎的大都會區。

羅馬周邊大都是村鎮,構不成大城市區域,只能屈居第二了。

AC公尺蘭什麼時候建立?是誰建立的?所在城市在哪?

ac公尺蘭在1899年12月18日成立。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諾德 dunawd 賓館房間裡的球迷成立了一家體育俱樂部 公尺蘭板球和足球俱樂部。創始人 阿爾弗雷德 愛德華茲。此後歷經了百年風風雨雨,ac公尺蘭發展成為今天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為了和同在公尺蘭的另一家足球俱樂部國際公尺...

國際公尺蘭的創造者是誰,請問歷史上國際公尺蘭的10大球星是誰?(要前鋒)

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 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或 internazionale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第區公尺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於1908年3月9日成立,現時屬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之一,由現擔任俱樂部主席的馬西莫 莫拉蒂擁有。國...

羅納爾多在AC公尺蘭的薪水是,羅納爾多與AC公尺蘭的合同什麼時候到期?他的年薪多少?

18個月400萬歐元 沒有透露具體的,但加利亞尼說年薪應該是400萬歐元 羅納爾多與ac公尺蘭的合同什麼時候到期?他的年薪多少?合同到本賽季結束,年薪600萬左右 真詳細呀 一看就是公尺蘭球迷 大羅效力ac公尺蘭時穿幾號球衣 羅納爾多是什麼時候加入 公尺蘭的?羅納爾多在ac公尺蘭穿幾號球衣?本來羅納...